Sunday, February 24, 2013

Super Junior 成員店鋪地址&位置

親愛的Super Junior成員們多數都有開店經營生意對吧? 其中成員多數經營的都是咖啡廳, 想知道相關地址和去的路線嗎?

首先. 是銀赫家開的麵包店 - 
Tous Les Jours.

Tous Les Jours 是韓國一家連鎖麵包店, 至今世界上已有大約1000家分店, 於是我們孝順的赫宰也買下經營權且送給媽媽經營嘍!

我們可愛的赫宰先森經常會去"打工", 是乖巧又勤勞的打工仔, 幸運的話光顧的時候可能會遇到他哦!

地址: 首爾市九老區數碼26路5 B1曾地下105號(九老洞)
營業時間: 7am - 11:30pm (注意: 每個周日休息哦!)

+How to go?+ 地鐵7號線, 南九老站2號出口出去, 一直順著路直走就可以找到嘍! 很簡單吧!

附上吃蛋糕的小孩(?) 哈哈哈!























再來是利特x圭賢x晟敏家開的咖啡店 -
Kona Beans.

Kona Beans 亦是韓國著名的連鎖咖啡店, 在首爾的大街上走著走著都會看得到, 但偏偏只有新沙洞這家總是爆滿, why? 還用問嗎?! 因為是李媽媽, 曺媽媽和朴媽媽經營的呀! ELF們可都超支持的呦!

當然可愛的兒子們偶爾也會蒞臨"打工" XD 真的很幸運的話是會遇到的呦^^~

地址: 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 640-9 1樓
營業時間: 7am - 11pm

+How to go?+ 地鐵3號線, 狎鷗亭站2號出口, 掩著狎鷗亭路走約10分鐘就會看到很大的十字路口, 前方會看見加油站, 走過十字路口就會看見右邊有很多銀行, 發現新韓銀行時, 轉向右邊的巷子, 在沿著走, 很快就會看到在你左手邊的 Kona Beans啦!

附上打工的孩子(?) 哈哈哈!(出處見圖)
































最後是我們雲蟈蟈家開的餐廳 - 
Mouse Rabbit Coffee

雲蟈蟈先前為爸爸開了一家眼鏡店後, 這次與弟弟一起自家當老闆, 打開一家咖啡店名為Mouse Rabbit. 爲了讓歌迷們有梗寬敞與舒服的享受空間, 雲蟈蟈可是精心佈置了咖啡店哦! 

雲蟈常會到Mouse Rabbit打工, 幸運的話真的很容易遇到他呦!

地址: 首爾市廣津區華陽洞5-14號
營業時間: 10am - 12am

+How to go?+ 地鐵2號線及7號線的交接點, 建國大學站2號出口出來後掩著人行道一直往前走, 經過很多著名店鋪, 例如: Baskin Robbins雪糕店, 記得留意左手邊的三星手機店面, 然後就轉進旁邊的小巷直走, 很快就可看到Mouse Rabbit的招牌了!

附上打工的雲蟈蟈(?) 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希望親們記得, 如果真的幸運在店裡遇到我們的偶幫! 請在拍照的時候關掉閃光燈, 一閃一閃的的確會讓眼睛很不舒服> <愛他們請保護他們! 不要傷害他們呦>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