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Ѽ賢敏小劇場Ѽ

"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在路邊不知為了何事爭吵, 晟敏生氣的拋下這句話便跑開了.

或許是淚水模糊了視線, 一個不小心他撞上了眼前的一個男人.

那男人看起來兇神惡煞的, 在晟敏還沒回過神來又出現了幾個男人, 開始圍著他.

"撞到人是不會道歉嗎!?" 那男人開口, 大聲吼到, 還推了晟敏一把.

只見晟敏悶不吭聲, 雙眼就那麽冷冷的直視著那可惡的混混.

"誒! 你瞪什麽!? 帥哥了不起啊!?" 那混混見狀更是火大, 又推了晟敏一把.

但這語畢之時, 沒等不悅的晟敏開聲動手, 後面傳來一把聲音.

"你們這群路邊混混, 別碰我的人." 這冷靜的語氣, 主人是...圭賢. 他從後走來.

"靠! 你又是誰啊!? 要你多管閑事嗎!?" 那混混似乎被惹毛了, 舉起拳頭眼看就要往圭賢的臉揍下去, 可圭賢依舊挺立於晟敏, 不閃不躲.

"啪!"的一聲, "咦? 不痛?" 圭賢摸摸自己的臉頰, 竟毫無感覺? 再看, 原來是晟敏一把接住那混混的拳頭, 還甩開了.

眼看就快打起來, 圭賢拿起手機, "你們剛的所作所為我都已經錄下來了, 信不信我現在馬上報警?"

語畢, 混混逃之夭夭.

"你是笨蛋嗎? 不要命啦? 被揍你就知道!" 晟敏狠狠的敲了圭賢的額頭.

"啊! 痛T_T我看著那些人對我的人又是推又是罵誰受得了啊?" 圭賢說.

"不理你了!" 晟敏似乎還在為剛才的爭吵賭氣, 雙手胸前一插, 轉身就要走, 這時一把勁把他拉了回來, 還就那麽樣的拉進了...圭賢的懷裏.

"你不會不理我的, 剛那拳頭你頂開了, 你是緊張我的~"圭賢把他緊抱懷中, 溫柔的說.
氣氛一下子變得暖了.

"臭美..." 晟敏不甘心的丟下一句話, 但卻沒有掙脫圭賢的懷抱, 為什麽?

♥因為你早已成為我的俘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