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生日快樂, 曺圭賢 Happy Birthday KyuHyun♥

親愛的,(這樣叫會不會被圍毆?ㅋㅋ)
親愛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 很幸運你是受到疼愛的孩子.

謝謝你, 總是把幸福的音樂帶給我們.
握著麥克風深情歌唱的你真心迷人.
調皮的有精神的跟哥哥們在舞臺上鬧成一團的你真心可愛.
用美麗的纖細的手指專注彈琴的樣子真心感動.

以為我要稱讚你? 不不不, 現在才是開始((被打
睡不醒蟲子眼已經是你的招牌了! 形象呢? ㅋㅋ
圓潤潤的PP(喂!)也已經越來越亮眼了, 形象呢?ㅋㅋ
最近越來越忙內, 也越來越少女了, 腹黑呢?ㅋㅋ

真要追根究底的話, 如果沒有你, 我也不會愛上這群SJB.
摁...就是特別珍惜你, 從死神手裡搶回來的孩子.
能看見你平安的, 帥氣的, 完美的站在舞臺上,
那真是極幸運又幸福的事.

惡魔忙內, 忙內做大, 一聲令下, 哥哥跪下 ㅋㅋ
大家都那麼疼愛你, 喜歡你, 愛護你, 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哦.
因為你和你的哥哥們, 讓世界變得美好.
我的世界更因為有你+們而變得閃耀.

多才多藝的我們的忙內呀,
要說我的人生中最美好的事,
那就是能夠飯上你+們了.

最近忙碌無比的行程與工作你累壞了吧?
得好好休息, 照顧身體啊,
含蓄的笑那個樣子真心可愛, 羞澀ㅋㅋ
不過淚水嘛...別忍了,
哭了我幫你擦擦!((你棍開

生日快樂, 少爺、泰迪圭、曺機長、Dancing圭、Rocker圭、腹黑圭、寶貝圭(你外號太多了啦!´ˇˋ)

會一直一直愛護, 愛戴, 喜歡你的.
願你2013年也能完美的度過與完成!

생일 촉하합니다, 우리 규현오빠♥
언제나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ㅋㅋ


#조규현생일축하해요
#HappyBirthdayMarcusCho
#生日快樂曺圭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