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Ѽ深夜一手癢(?!) 福利文•賢敏篇

"哥, 你看看~" 剛跑完日程回到家的圭賢神秘兮兮的進了房間, 從手上的提袋裏拿出什麽.

"89年Laffite!?" 本來坐在電腦前更新部落格的晟敏馬上走過去.

"喝不喝?" ......

品酒的時光總是特別微妙, 那因為血液循環泛紅的臉蛋在房裏僅存的桌燈所發出微弱燈光下顯得有些迷蒙.

兩人共度了些許時光, 晟敏白嫩嫩的漂亮臉蛋明顯通紅, "哎一咕, 哥都忘了部落格~"他說.

或許有些熱, 他把一串頭髪束起來, 擦擦鼻尖後再次坐到電腦前, 細長的手指在鍵盤舞動, 喝了不少他或許不夠專註, 輕輕的甩了甩頭.

圭賢把一切都看在眼裏, 他微笑著, 安靜的享受著幸福, 也安靜的打開房門出去了.

不久後他進來了, 手裏多了杯水, "哥, 這給你~" 他溫柔的把水遞給晟敏.

"哦? 哦~謝謝~" 晟敏笑著接過, 抿了一口, 突然有一雙手從後環摟著他的頸肩, "真希望是永不沈睡的夢..."圭賢閉著雙眼, 摟著身邊的人他安心, 在那人耳邊輕吐心語. 

只見那人輕輕的握著緊摟自己的手, 笑了...

[ 幸福可以很簡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