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金鐘雲 那年冬天風在吹 OST《墨紙》中譯歌詞

作詞_KangTa(安七炫)
作曲_KangTa(安七炫)
編曲_KangTa(安七炫)
演唱者_藝聲(Super Junior.金鐘雲)

是因為抱歉才說的話阿
是因為你在哭而說的話阿
是窒息後似乎要咽下的話阿
是笨拙的心要說的話阿
忍受著 忍受著 及使用雙手擋住我的嘴
卻寫在我心裡的一句話
我愛你
輕輕的走 一步 兩步 對我來說那麼熟悉的腳步 一步 兩步
漸漸地走遠了 消失了啪搭啪搭
似乎被擦掉一樣忘記了吧 似乎看不見消失了吧
在這一秒內重複千萬次的話 不要遠走阿
輕輕的走 一步 兩步 對我來說那麼熟悉的腳步 一步 兩步
漸漸地走遠了 消失了啪搭啪搭
這是最後一次 一次 兩次
沒能守護的約定也 一次 兩次
受傷的 這樣的我
求你 求你
這是最後一次 一次 兩次
沒能守護的約定 一次 兩次
漸漸地走遠了 消失了啪搭啪搭
受傷的 這樣的我
求你 求你





_____希望大家會喜歡, 真的很好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