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Super Junior) 賢旭 賢敏 之 怎麼不愛你? [下] 謝謝我的生命中有你


[本文分為上、中、下, 三個部份, 此文為下, 希望親們多多支持^_____^]

圭賢啊, 吃點東西吧…” 晟敏輕輕推開房門, 手裡捧著為圭賢煮好的拉麵.

 那一夜以後, 賢旭二人都沒有再對話過, 回國後厲旭也總是避開圭賢, 不管在宿舍或是在活動.

圭賢因為難受, 即使很想挽回卻被厲旭拒於千里之外, 寢食難安的他似乎瘦了, 晟敏看在眼裡, 疼在心裡.

圭賢啊你不能不吃東西, 吃一點吧, 一點也好~” 晟敏勉強的擠出微笑, 把面端到圭賢面前.

, 謝謝你, 可是我不餓…” 圭賢心知晟敏是一番好意, 臉上也泛出一絲勉強的微笑, 但因為心情低落依然婉拒了, 不管多努力, 微笑卻如此僵硬.

聽到圭賢不肯吃飯, 晟敏的心情更是低落, 他把面放到桌上, 走到圭賢身邊坐下, “…圭賢啊, 你還喜歡厲旭嗎?” 他沉思了一會兒, 認真的問.

只見圭賢聽完就紅了雙眼, 一絲苦笑也馬上浮現在他那帥氣的臉上.

 “…, 喜歡…” 圭賢小聲的回答, 卻可以清晰的聽到語氣中他的哽咽.

我知道了…” 晟敏輕歎了口氣, 微笑著的他輕輕拍了拍圭賢的肩, 說出這句話, 但誰也看不見晟敏的微笑之中匿藏著萬箭穿心般的痛苦.

說完, 晟敏往房門的方向走去, 在打開房門的那一刹那, 他暗自決定了一件事, 即使這個決定或許會讓他永遠失去待在心愛的人身邊的機會.

厲旭啊, 有空嗎? 我們談談吧~” 晟敏掏出手機, 視線漸漸被淚水模糊了焦點, 他卻還是翻出了厲旭的號碼, 然後毫不猶豫按下撥號鍵, 這份勇敢不為什麽, 只爲了讓心愛的人不再難過, 即使自己將遍體鱗傷, 也不願再看到圭賢愁眉不展, 茶飯不思的樣子.

依照晟敏相約的時間與地點, 厲旭終於還是到了, 在街尾一家樸素的小店, 那是間家庭式咖啡廳, “厲旭啊, 這裡~” 晟敏稍微提高聲量, 朝剛來到的厲旭揮揮手.

~晟敏哥~” 厲旭笑著回應, “找我有事嗎?” 他邊拉開椅子坐下邊問.

是這樣的~……” 晟敏才剛開口說話, 服務員就為厲旭送上餐牌, 他無奈的捏著小手, 其實做出這樣的決定自己也非常緊張, 到底應不應該, 到底該用什麽立場向厲旭提出這樣的要求. 終於厲旭點了飲料, 服務員也離開了.

, ? 你剛說什麼?” 厲旭把包包放好, 看起來心情很好.

~是這樣的, 厲旭啊能不能再給圭賢一次機會?” 最終他還是戰戰兢兢的說出了心裡的話.

只見厲旭臉上的笑漸漸消失不見, 沉默了一會兒, 厲旭深深歎了口氣.

哥叫我來是爲了這個?” 厲旭問到. “我覺得我們不可能了, 我們不適合~” 他接著說.

都在一起一年了, 怎麼現在才說不適合呢? 厲旭啊…” 晟敏聽完, 趕緊回應到, 現在的他只想盡全力幫助圭賢.

, 感情這種事勉強不來的, 你不也知道嗎? 而且, 就是因為一年了, 彼此真正瞭解以後才會知道不適合.” 厲旭的回答似乎斷了晟敏的話, 雖然厲旭的口氣並不是厭煩, 只是平靜的解釋著. “我承認那天吵架我的態度很不好, 有些話也說過頭了, 但不代表圭賢不好, 只是我們不適合~”

但是大家都認識了這麼久, 怎麼會到這時候才說不適合呢?” 晟敏依然不肯放棄.

, 作為兄弟和作為情人感覺是不一樣的, 哥應該很清楚吧?” 厲旭接著解釋, “作為兄弟的話, 以往我跟圭賢的關係的確很好, 也因為這樣才會答應交往的, 但現在我才發現愛情跟感情始終拉不上邊啊…” 最終厲旭握了晟敏放在桌上那不安的手, “晟敏哥, 你喜歡圭賢吧? ?”

被厲旭這麼一問, 晟敏完全愣住了, 他趕緊整理思緒, 可厲旭沒給他開口辯解的機會, 接著問, “晟敏哥才是喜歡圭賢很久了吧? 我沒猜錯吧, ?” 很意外的厲旭臉上沒有露出任何不滿的表情, 或是憤怒, 這表情意外溫暖.

?” 晟敏始終費解, 厲旭對於別人對自己的男人有喜愛之意卻依然如此淡定, 他實在摸不著頭腦.

其實那天大吵一架之後, 我想了很多. 哥對現在這樣的我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哈哈~或許這就是所謂的, 有愛才會在乎吧!” 厲旭邊說邊笑. “我跟圭賢只能當兄弟, 當初是我不好, 把兄弟之間美好的感情誤當成了愛情, 所以答應了圭賢的追求, 現在回想起來, 有些愧疚不過現在我搞清楚了自己的心情, 就應該好好處理這件事情了! 我不想再次讓大家都受到傷害.” 厲旭的臉上掛著美麗的微笑對晟敏說.

聽完厲旭的話, 晟敏開始明白了, 就像一語驚醒夢中人一樣, 他決定放手一搏. 厲旭也給予鼓勵, 拍了拍他的手, “, 放手去愛吧~”

事後厲旭也向圭賢解釋清楚, “圭賢啊, 珍惜眼前人~我這個做哥哥的會幫你加油的!” 帶著玩笑的口氣, 厲旭最終給了圭賢這樣的勸告.

~什麽哥哥, 別得意了~” 圭賢笑著吐槽, 聽完這樣的解釋, 即使心裡依然不好受也無法再表態出來, 因為他也知道, 自己該成熟處事了.

兩人談話之後, 圭賢回到房裡, 關上房門的那一瞬間, 他的表情依然顯露著自己心中的難受.

圭賢啊…” 晟敏剛想開口說話卻被圭賢阻止了.

~哥我明白的, 不過也給我點時間吧, ? 畢竟哪有人剛受傷就能馬上痊愈的?” 圭賢笑著說, 這舉動讓晟敏安心了很多, 沒錯, 傷口總需要時間的治愈, 圭賢這樣代表已經接受了分手的事實.

我會好好振作的~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圭賢最後補上.

, 我會陪在你身邊…” 晟敏心裡這麼想, 不過當然的, 他沒有說出口.

日復一日, 晟敏默默的付出著, 默默的陪在圭賢身邊, 一如往常的, 兩人一起品著最愛的紅酒, 偶爾晟敏的伴奏讓圭賢隨心所欲的唱歌, 在聊天的時候互糗然後哈哈大笑, 這一切終於讓圭賢漸漸的恢復了以往的元氣, 看見圭賢勇敢的繼續面對一切, 晟敏只是安慰的笑著.

圭賢啊, 今天KTR提到你了~” 日程完畢後回到宿舍的厲旭對圭賢說.

? 提到我了? 說了什麽?” 圭賢馬上好奇起來, 笑著問.

提到你啊~你記得……” 就這樣, 圭賢跟厲旭開始聊著天, 似乎已經沒有以往的尷尬, 也沒有隱約能看見的傷害, 晟敏看在眼裡, 心裡真的很開心.

還好你可以勇敢面對了~” 晟敏心裡的喜悅已經無法掩蓋, 他的臉上也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宿舍里的氣氛漸漸回到以往的樣子, 空閒時間大家都會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 只是少了一對粉紅夫夫, 但是赫海有增無減的高調戲碼卻剛好填補了這份空缺. “~你們能沒事就好了!” 利特笑著對厲旭圭賢說.

可不是嗎? 當時你們吵架真嚇了我們一大跳!” 東海用誇張的表情說, 這時一塊麵包塞到他嘴裡, “吃東西的時候不要講話, ?” 原來是赫宰, 沒錯, 他的任務就是好好看著這不懂得看眼色的小女王, 塞完麵包後他也不忘伸手摟著東海的腰, 兩人就這樣一不小心又墜入二人世界裏面.

大夥兒看著他們, 無奈的搖搖頭, 藝聲開玩笑的說, “還以為這麼一分手我們要解散了!” 話才剛說完呢, 厲旭就開口了, “嘔莫嘔莫, 藝聲哥你別亂說話~” 頓時哄堂大笑.

我也沒想到能這樣, 也多虧了厲旭的成熟吧~” 圭賢笑著說, “也還要謝謝另一個人~”

誰啊? , 誰啊?” 大夥兒聽完, 都追問著到底是誰, 只見圭賢沒有說話, 厲旭也是, 兩人只是一個勁兒的笑, 把視線都投在晟敏身上.

吃也吃了, 玩也玩了, 打打鬧鬧的滾成一片, 終於大家鬧完了, 利特這位 老人家就說要睡午覺, 回房了, 赫海兩人開著車出去了, 似乎是要去買些食物準備傍晚看日落, 藝聲說要給陸地龜兄弟清理住處, 只見厲旭說了句 我也來幫忙~” 跟進了房裡, 就這樣, 客廳只剩下圭賢和晟敏兩個人.

晟敏若無其事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饞嘴的吃著零食, 這時圭賢走了過去, 伸手拉住晟敏的手, “跟我來~” 說完 拉了人就走.

不就是回房嗎? 幹嘛還要用拉的?”晟敏笑著說, 原來圭賢把晟敏拉回房裡了.

這個給你~” 圭賢拿著一個便當盒, 遞給他.

這是什麽啊?” 晟敏不解的接過便當盒, 但是收到圭賢送的禮物他還是開心的笑了.

趕快打開看看就知道了~” 圭賢指著便當盒, 催促著.

只見晟敏小心翼翼的打開便當盒, “…, 這是什麽啊?” 他愣住了.

便當盒只是一個簡單的蛋包飯, 蛋包飯上面用甜辣醬畫了一個笑臉, 配菜有晟敏最愛的甜南瓜還有切成愛心狀的腌製白蘿蔔.

, 這是什麽啊? 你做的?” 晟敏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平時不做菜的圭賢怎麼會遞了手工便當盒給自己, 心裡不聽話的產生無數的猜測, 這時房門打開了.

這是他要我教他做的~” 厲旭笑著說, 本來三三兩兩離開宿舍的, 去睡覺的, 還有說要給陸地龜洗澡的, 大夥兒都湊到了房間門口.

還沒等晟敏反應過來, 圭賢對他說, “之前你爲了我, 流了這麼多眼淚, 很不開心吧? 我希望你可以像這個笑臉一樣, 開心的笑, 就像你希望我笑一樣~” 邊說著, 圭賢臉上掛著的笑容是多麼的溫柔, 多麼的好看.

這一切實在來得太突然, 晟敏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情, 幸福、感動、開心與激動, 百感交集.

漸漸的淚眼盈眶了, 他的臉上卻是掛著笑容的, “~曺圭賢~你這麼搞是想幹嘛?” 他指著圭賢問.

勇敢的表達我的心意啊~你知道這是我的作風吧, ? 才不像你~” 圭賢用帶點嘲笑的語氣對他說, 當然是玩笑居多.

~快點表白啊~快點~” 站在門口的東海終於忍不住了, 開始起哄著.

呀呀呀, ~這樣晟敏哥會不好意思的~” 赫宰戳了戳東海的臉蛋, 對他說.

哎一古, 我這老人家孤家寡人的~” 利特笑著說.

特哥不是還有強仁嗎? 哈哈哈藝聲的一鳴驚人再次出現, 吐槽了利特.

就在大家起哄的當兒, 圭賢卻把大家趕出去了, “~你們別鬧了~出去出去出去~” 笑著把哥哥們推了出去, 把門關上.

晟敏哥, 對不起…” 他輕聲的對晟敏說.

, 對不起什麽啊?” 晟敏強忍著淚水, 問到.

是厲旭告訴我的, 叫我珍惜眼前人, 和解以後一次聊天的時候他告訴我關於你的事, 我覺得自己太不應該了, 所以想跟哥你道個歉…” 圭賢有點愧疚的說, 臉上掛著歉意的微笑.

所以你這麼做是想跟我道歉的?” 晟敏問.

, 不是! 我想說我們不要只是做兄弟好嗎?” 圭賢不知所措的搔了搔頭, 笨拙的說.

最終因為喜悅, 淚水再也不受控制, 就這麼吧嗒吧嗒的往下掉, 晟敏這舉動讓圭賢著急了.

, 怎麼了? ?” 圭賢先小心的把晟敏手上便當放到旁邊的桌上, 趕緊湊上前想要安慰, 不料晟敏卻說, “因為太開心了~”

漂亮的臉蛋掛著一滴滴的淚珠, 卻是笑著的, 晟敏打從心底覺得幸福. 圭賢看著, 楞了.

不知不覺中, 自己也紅了眼眶, “對不起, 也謝謝你~” 他輕輕的把晟敏抱進懷裡, 這時候才真正的體會到, 什麽是真愛的幸福.

別道歉, 沒事了~” 晟敏聽到他的哽咽, 伸手撫了撫他的背, 兩人相擁著, 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卻能深深體會對方的心情.

是命運線頑固的纏繞讓我們之間有了美好的結局, 即使牠只是無形的存在卻主宰著人生的每一個腳步, 或許有時候牠讓我的生命留下不愉快的回憶, 但是也因為牠讓我擁有你, 一切的不愉快都成過去, 作為換來你的陪伴的代價, 一切都值得  ------ 賢敏.

不知不覺中, 兩人走在一起已經一段時間, 眼看聖誕節就在眼前, 兩人在初雪的夜晚簡單的到花園散步.

小賢啊, 你知道爲什麽天上的星星能一直亮著嗎?” 晟敏問.

爲什麽?” 這時圭賢也望向天空, 看見頭頂上一片星海.

因為兩個戀人心連心的支撐, 所以一對情人終成眷屬的時候, 就有一顆星星又亮了.” 晟敏滿足的看著天空, 笑著說.

這時候的他, 讓圭賢一不小心看出了神, 在圭賢眼裡, 眼前的這個人帶來了無限的喜悅與幸福, 曾經狠狠的責怪自己, 爲什麽不知道身邊有個這樣的人, 但如今他更想用這份心情好好的去愛他.

我愛你~” 圭賢不以為意的對晟敏說, 說完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望著天空, 他也笑得很甜, 當然也不忘緊緊牽手.

你我之前的愛, 不需要點綴之物讓牠更精彩, 不需要多餘的甜言蜜語, 即使只是簡單的一個笑容, 緊緊牽手, 也覺得溫暖, 幸福.

謝謝我的生命中, 有你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