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厲旭(SJ) - Smile Again <快樂我的家> OST [中譯歌詞]

[現在才發佈真的慢了很多, 不過我真的超喜翻這首歌♥]

狠毒的愛情
像是在我的心挖了個洞
你的淚水
燙傷了我的心
搖搖晃晃的抓著我的你的雙手
隱隱傳來的顫抖
讓我無法忘懷

*Smile again 黑暗中依然鮮明的
  紋身般的你的悲傷的影子
  讓我來為你拭去

๑你那飄散的淚水, 就像是不肯停歇的雨水
   滲透到了我的心裡, 再次的刺傷了我的心
   你那因為愛情而受創的心, 我會好好的守護, 讓你可以微笑
   因為你就是, 為我而生的那個人


*Smile again 黑暗中依然鮮明的
  紋身般的你的悲傷的影子
  讓我來為你拭去

๑你那飄散的淚水, 就像是不肯停歇的雨水
   滲透到了我的心裡, 再次的刺傷了我的心
   你那因為愛情而受創的心, 我會好好的守護, 讓你可以微笑
   因為你就是, 為我而生的那個人

那心痛的記憶, 如果又再次的來到你身邊
請你握住我的手, 我只要這樣就覺得足夠
我會在深沉的傷痕癒合前, 一直守護你
因為我是爲了你而存在的那個人


小萌金厲旭是Super Junior的主唱之一, 也參與子團Super Junior-M, K.R.Y等, 一直有著良好的表現.
也憑實力與天籟之音參與了《不朽的名曲》獲得良好的成績, 是讓藍家感到驕傲的存在.

撒浪嘿喲, 金柳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