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厲旭(SJ) - 如果更愛的話 [中譯歌詞]


[我們藍家萌寶寶唱歌真的很好聽, 大愛這首歌]

無論何時何地都會想起你
你的香味撲面而來
走路都會發呆
每次見到你
我的嘴唇都變得僵硬
不知道該說什
每天 每天 都無法說出的話

我愛你 比其他任何人都愛你
總是思念著的人 就是你
但是只是我悲傷的自言自語
我愛你 更加愛你
錯過的目光 交錯的手
緩慢的心髒卻急促的跳動
你不再看我 不能言語
越來越傷感
盡管如此還是努力微笑著
眼淚卻不知不覺流下來

我愛你 比任何人都愛你
總是思念著的人 就是你
但是只是我悲傷的自言自語
如果愛你 更愛的話

到你懂得我的心的那一天
那時候你也會像我一樣愛著嗎
等待你再稍微走近一點點
那個總是孤獨的在你身後的我
明天是否可以站在你旁邊呢
愛你...更愛的話...

厲旭是Super Junior中的主唱之一, 兩外兩位美聲分別是我家寶貝小少爺曺圭賢與我們魅力蟈蟈金鐘雲(藝名: 藝聲, 意為藝術的聲音)

厲旭分別參與子團Super Junior-M與K.R.Y等, 表現十分出色, 更憑實力參與《不朽的名曲》並得到優秀的成績, 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存在.


2 comments:

  1. 親~~怎麼把網誌弄成這樣啊~:")
    教教我:)好咪,我不會Q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