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北極星願(Polaris) - 藝聲(金鐘雲) [中譯歌詞]


[這是一首非常催淚的情歌, 原唱者為安七炫, Super Junior的主唱之一 「藝聲」因為非常喜歡這首歌, 也有翻唱過, 但沒有正式版本, Youtube上面找得到哦! 希望親們會喜歡 ^___^]


可以嗎?會想我而感到難過嗎?

應該不會吧!傻傻的我有很多不足之處,

更不夠勇敢到可以忘記你,因你留給我的回憶.

我的生命獲得存續,我痛苦難耐的樣子,

是否成了你的包袱.

我真是很擔心,不斷祈禱,希望不要再見你,

但是每一天不知道有多少次,在想你想到失神,

對不起,原諒這樣的我.

偶爾會聽到你的消息,總是努力表現著不在乎.

但是就像我心中殘留的一絲絲希望,你的任何消息都珍貴無比,

不要再這樣下去.我們艱苦忍耐的這一切回憶.

現在你卻不在我身邊.

不段的祈禱,希望不要再見你,

但是每一天不知道有多少次,在想你想到失神,

對不起,原諒這樣的我.

暫時也好,萬一有機會見到你,

我或許會告白,說我一天有無數次想你想到瘋狂,

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藝聲, 原名金鐘雲, 在Super Junior里是主唱擔當, 擁有天籟美聲的他多次唱出震撼人心的歌曲, 在《不朽的名曲》中大獲好評, 連前輩都無法抵擋的魅力, 其中的代表作有《痛愛》與《非你不可》也演唱過一些韓劇的OST .

大雲是個特別的存在, 看著他從男孩蛻變成男人各種感動, 請好好愛護我們大雲蟈蟈,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他的歌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