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Super Junior) 賢旭 賢敏 之 怎麼不愛你? [上]


[本文分為上、中、下,三個部份,此文為下, 希望親們多多支持^___^]



圭賢啊~起床了~” 床邊的晟敏用力的把圭賢搖醒, 這忙內的賴床功力可不是蓋的.

? ~晟敏哥~” 看著賴在床上睡眼惺忪的圭賢傻傻笑著, 晟敏的嘴角也不禁微微上揚.

快起來了~遲到了~” 晟敏催促了一聲, 看著圭賢真的起床後, 自己也開始準備晚點的日程.

因為是室友, 兩人的獨處比起大夥兒聚在一塊兒時總會有些不一樣的空間, 就比如作為哥哥的他必須把賴床的弟弟給托起身. 兩人的關係是室友, 是團員, 是兄弟, 但有時候也親密得超越了這三種關係, 不爲什麽, 只因為相處久了大家不分你我而已.

在我心裡, 有時候你就像個小孩子, 那麼可愛在我心裡, 有時候你就像個小惡魔, 那麼調皮在我心裡, 有時候你也會像個天使, 讓我心動…”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 晟敏的心中開始浮現這樣的想法, 日子越久, 這樣的感覺越清晰, 甚至有時候, 他已經搞不清兩人之間的關係.

似乎友誼之上卻又戀人未滿, 晟敏不知道自己心裡的感覺究竟是不是戀愛, 但害怕跨越了這條界線會把現在的美好打破, 最終他決定把這份感情默默的收在心中.

單戀也是愛啊~” 他笑著對自己說. 現在兩人 天天都會見面, 互動多, 也睡在同一間房間, 叫他起床催促他做事這些點點滴滴對晟敏來說都是一份幸福, 然而因為是團員是兄弟是室友, 這些行為都不需要多餘的解釋.

 “保持這樣的關係就好了, 即不遠, 又幸福.” 晟敏一直這麼想著.

直到有一天


這天晚上, 晟敏回到房裡, 意外的看到圭賢並沒有坐在書桌前玩電腦, 而是坐在床上一臉凝重, 似乎在思考著什麽.

~圭賢啊, 在想什麽?” 晟敏把房門關上, 關心的問到.

……晟敏哥, 我想問你……..” 圭賢想了想才開口說話, 怎料才說了一半就說不下去了, “~沒什麼了~” 雖然這麼說, 深鎖的眉頭卻沒放鬆過.

晟敏看著覺得不太對勁, 也感到擔心, 於是他出於關心再三追問, “圭賢啊~男人嘛, 有什麽就說吧, ? 說不定哥可以幫你~” 晟敏走到圭賢身邊坐下, 拍拍他的肩給予鼓勵.

只見圭賢表情嚴肅的看著晟敏, 這麼維持了好一會兒, 他終於開口了, “, 你看著赫海這麼恩愛, 有什麽感想?”

被圭賢這麼一問, 晟敏的思緒也被打亂了, “他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難道他也…” 晟敏心裡想著, 似乎楞了.

? 晟敏哥, 晟敏哥?!” 在圭賢的大聲呼喚下, 他才回過神來. “! 怎麼了?” 他緊張的回答.

哥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啊~” 圭賢看見晟敏的表現, 似乎是被逗笑了.

~我覺得很好啊~很甜蜜不是嗎?” 晟敏笑著回答.

這樣啊……” 圭賢聽完, 托著下巴, 似乎再次陷入思考當中.

怎麼了?” 晟敏問.

喜歡厲旭~” 圭賢的臉上掛著有點不好意思的笑容回答.

聽到這句話, 晟敏就像被拋入深淵一樣, 感覺到絕望, 心更像被千萬把利刃劃傷那般的痛.

晟敏哥? 晟敏哥? 晟敏哥?!?!” 看見晟敏再次放空, 圭賢叫喚著.

? 怎麼了?” 晟敏強擠出笑顏, 回答著.

哥你今天怎麼老是走神? 累了嗎? 累了就去休息吧, ?” 圭賢笑著說, 就跟平時沒兩樣, 但是他卻看不見晟敏漂亮的雙眼漸漸泛起的淚光.

~晚安…” 晟敏勉強的回應後, 把自己緊緊的包進被窩里.

似乎我想得太簡單了? 我怎麼會這麼傻, 以為這樣的美好可以一直維繫到永遠…” 想到這裡, 他再也忍不住悲傷的衝擊, 淚滴從眼角滑下. 因為圭賢就在旁邊, 他不敢哭出聲, 只管默默的流淚, 直到枕頭都濕透了卻依然無法止住淚水, 最終在淚水的陪伴下睡著.

第二天一早, 在睡夢中隱約的聽到別人叫著自己的名字, 晟敏緩緩的睜開雙眼, 原來是圭賢, “晟敏哥~你快起來~” 平日的賴床冠軍竟然這麼早就起來了, 還催促著晟敏起床, 這讓晟敏十分不解.

圭賢啊, 這麼早你要幹嘛啊?” 看看床頭的時鐘, 才八點整.

哥今天沒有通告吧, ? 沒有吧?” 圭賢追問著, 像是有什麽急事似的.

~沒有~” 晟敏揉了揉眼睛, 帶著呵欠回答到.

聽到這個答案讓圭賢十分滿意, 他興奮得提出了要求, “那哥陪我去買禮物吧!” 圭賢臉上的笑容就像孩子得到自己心愛的玩具的時候, 那般甜那般真.

“…買禮物? 什麽禮物?” 晟敏坐起身, 感覺上即使不問也已經心知一二, 他的心情有些低落.

實不相瞞, 是買給厲旭的, 總覺得我也該表明自己的心意了~” 圭賢回答, “我也不知道什麽浪漫, 哥不同, 你教教我吧~”

浪漫這事你應該找東海啊, 呵呵…” 晟敏聽完, 不禁苦笑起來.

哎喲~哥你又不是不知道, 要是讓赫海知道了, 他們那麼愛玩一定會嘲笑我的~” 圭賢懊惱的說, “東海哥的嘴巴又不夠嚴實, 萬一一不小心說出去讓厲旭知道了就沒有驚喜了~”

原來在你心中為厲旭想的有這麼多…” 晟敏心想著, 心情跌入谷底.

晟敏哥, 你就幫幫我吧~” 圭賢再三的請求讓晟敏無法拒絕, “, 好吧~” 最終他還是答應了, 即使心裡就像被針一下一下的扎到, 那般折磨那般疼.

終於還是梳洗了一番, 晟敏照著鏡子, 輕聲的對自己說了聲 該振作!” , 帶著沉重的步伐走到門口.

~哥你好慢哦~” 圭賢抱怨到, 雖然口氣中玩笑居多. “走吧~” 說完他拉起晟敏的手就往外走.

這舉動讓晟敏心裡很不是滋味, 如今自己心愛的人牽著自己的手, 卻是爲了要求自己陪他去買禮物給另一個人, 而且那個人還是自己心愛的人所心愛的人, 這看起來錯綜複雜的關係卻只是晟敏自作多情而已.

到了商場以後, 圭賢拉著晟敏一間一間店去逛, “, 你看這個怎麼樣?” 圭賢不停的詢問晟敏的意見, 這讓晟敏該怎麼回答呢? 真的有人可以做到為自己的情敵挑禮物, 這麼心胸寬闊嗎? 但是爲了不讓自己心愛的人失望, 他還是努力嘗試.

厲旭愛吃, 不然就買點吃的再買束花吧, 比這些東西實用多了~” 晟敏勉強的擠出微笑, 指著前方的巧克力店對圭賢說.

! ~我怎麼沒想到~” 本來爲了禮物煩惱而愁眉不展的圭賢立馬笑了.

“…他在你心裡真的已經占了這麼重要的位置嗎?” 晟敏心想著, 看著圭賢高興的往巧克力店走去的背影, 讓晟敏的心疼再添上了一份苦澀.

好吧! 花也買了, 巧克力也買了, 我們吃點東西再回去吧?” 圭賢滿意的看著手中準備的禮物, 對晟敏說.

於是兩人找了家西餐廳, 翻開菜單全都是讓人垂涎欲滴的食物. “晟敏哥, 不然我們趁機喝點紅酒吧? 這裡的牛排很好吃, 配上一支85年的Lafite, ~簡直完美,  怎麼樣怎麼樣?” 圭賢和晟敏經常一塊兒品紅酒, 那也是兩人很密切的互動之一, 是兩人共有的興趣.

“85? 那很貴啊~” 晟敏有點擔心價錢的問題, 可是話才剛說完, 圭賢馬上接嘴了, “有什麽關係? 我今天心情很好~” 圭賢笑著說完就按下了服務鈴.

在用餐的時間里, 晟敏不停的偷看著圭賢的每一個舉動, 每一個表情, 看著他笑得很開心, 晟敏也開心, 可是只要一想到他開心的理由不是因為自己, 那把利刃就再次將他劃傷.

~終於吃飽了, 我們快回去吧, 厲旭也該回到家了~” 圭賢看著手上的錶, 語氣似乎非常期待.

一路上, 晟敏沉默不語, 看著車窗外的天空, 心裡無數的回憶湧上心頭, 越清晰越催淚.

晟敏哥, 你怎麼了? 今天不太對勁 ~早上出門的時候看你也很沒精神似的, 沒事吧, ?” 圭賢最終似乎發現了什麽, 擔心的問.

, 沒事~沒事沒事~” 這一問剛好打斷了晟敏的思緒, 止住了想哭的衝動, 晟敏搖搖手回答.

真的沒事嗎, ?”

~沒事…”

怎麼可能說有事? 在自己自以為幸福的時候受到了這樣的打擊, 一個是自己最心愛的人, 一個是跟自己關係最好的弟弟, 該怎麼割捨? 晟敏緊握著拳頭, 眼看手背都快被捏得淤青了, 他卻面不改色, 或許是因為心痛已經遠遠超過任何外來的傷害.

剛回到宿舍, 打開門就看到厲旭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小嘴里叼著蘋果, 原來是烹飪節目, 理所當然的讓厲旭看得入神.

打開門的圭賢看見厲旭就在那裡, 趕緊把門關上.

圭賢啊~你幹嘛? 不進去嗎?” 晟敏不解的問, 只見圭賢拍拍胸口, 似乎很緊張. “我沒想到他就在客廳啊, 嚇死我了~~” 圭賢的表情有點心虛, 笑著說.

晟敏看在眼裡, 讓他的心情徹底的絕望, 這時圭賢再次開口, “晟敏哥~幫我一個忙好嗎? 把厲旭叫到頂樓, 我在上面等他, 好嗎?” 原來是這聰慧的小腦袋又想到了浪漫的對策.

沉默了好一陣子, 悲傷絕望心軟心疼嫉妒的各種心情交會著, 晟敏還是點頭答應了.

目送圭賢進了電梯, 晟敏回到宿舍, “厲旭啊~有人在頂樓等你, 快去吧~天氣冷~” 晟敏擠出淡淡的微笑, 對專注看著節目的厲旭說.

? 頂樓? 現在?” 厲旭聽完明顯有些驚訝, “誰啊?” 他問.

別問那麼多了, 我也是受人所托轉告你的, 快去吧~” 晟敏把厲旭從沙發拉到門口, 再把身上的外套脫下塞給厲旭, “去吧~” 他打開門, 輕輕推了厲旭一把, 催促著.

~” 厲旭費解的看著宿舍門關上, 心裡充滿著好奇, 踏入電梯.

他去了~” 晟敏剛關上門就給圭賢打了電話, 經過一番的自我搏鬥, 晟敏戰勝心中的惡魔, 有氣無力的補上一句, “加油…”

圭賢掛了電話後, 把頂樓的總電關了, 在一片黑漆漆的空間等待著, 由於從電梯出來後要到頂樓還需要走一小段的階梯, 而階梯的節能燈只會在有人經過的時候亮起, 終於圭賢看到樓梯間的門冒出了光線, 他滿心歡喜的等在門後.

怎麼怎麼這麼暗?” 打開門的厲旭伸手不見五指, 除了四周圍一些建築物的微弱燈光之外, 幾乎看不清離自己十步以外的東西. 正當厲旭想掏出手機照明的時候, 突然有一束花遞刀他的面前.

厲旭啊~” 圭賢笑呵呵的出現在他面前.

!? ! ~你想嚇死我啊?” 厲旭明顯被嚇著了, 但是以他的脾氣, 的確不會大發雷霆, 他拍拍胸口, 笑著說.

送給你的~” 圭賢把花遞到厲旭手裡, 再把包裝精緻的心形盒子遞給他.

搞什麽啊你?” 厲旭有點不知所措, 更摸不清圭賢到底想幹什麼.

打開看看吧, 你一定會喜歡的~” 圭賢對他說.

厲旭聽話的把盒子打開, 裏面是用一顆一顆小小的心形巧克力排出的字, 사랑해(Saranghey), “這是什麽啊?” 厲旭有點受寵若驚, 笑著說, 但也有點吞吞吐吐.

這時圭賢竟然單膝下跪了, “厲旭啊~我喜歡你~” 圭賢的笑顏有些不好意思, 但依然鼓足勇氣的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只見厲旭楞了一會兒, , “…?”

我們交往好嗎? 就像赫海那樣~” 圭賢牽起厲旭的手, 用堅定的語氣正式告白.

厲旭捂著嘴有些靦腆的哈哈笑著, 最終還是點了點頭.

圭賢得到滿意的答案後面, 馬上把厲旭一把摟緊懷中, 兩人都笑得很幸福, 可他們卻不知道, 在自己沉浸在喜悅之中的時候, 有一個正挨著千刀萬剮.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