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Super Junior) 賢旭 賢敏 之 怎麼不愛你? [中]


[本文分為上、中、下,三個部份,此文為中, 希望親們多多支持^___^]

終於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 “厲旭啊, 外面天冷, 我們回宿舍吧?” 搭著厲旭的肩, 圭賢溫柔的說.

! 回去吧~” 厲旭甜甜的笑著回答, 兩人手牽著手回到宿舍.

回到宿舍以後, 圭賢嚷著要厲旭給他做宵夜, “厲旭~我想吃你做的三文治~厲旭~厲旭~厲旭~” 邊撒嬌邊哄邊命令, 終於圭賢的忙內攻勢成功了, “好啦好啦~我現在弄, ?” 厲旭輕輕打了一下圭賢的屁屁, “你快去洗澡吧~” 下了聲命令就到廚房裡去了.

圭賢乖乖的洗完澡出來, 厲旭已經把三文治弄好了, “可以吃了~” 厲旭把三文治端到客廳, 圭賢開心的坐到沙發上, 拿起三文治一嘗, “~好吃~” 奉承的稱讚到, 兩人就這樣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這時從房裡走出來的晟敏把一切看在眼裡, 還不知道該說什麽呢, 圭賢先開口了, “晟敏哥~” 他喚了一聲, “要吃嗎? 三文治~” 只見圭賢眉開眼笑的, 心情一定很好. “, 不用了~” 晟敏發現自己的笑容越來越勉強, 心裡的各種衝擊已經讓他快負荷不了, 快崩潰了.

晟敏走到廚房打開冰箱, 倒了杯牛奶, 不知道是精神恍惚還是過於疲憊, 手一軟, 杯子就摔到了地上. “!” 的一聲, 打破杯子的聲響引起了客廳賢旭的注意, 兩人急忙跑到廚房, “~晟敏哥, 沒事吧?” 厲旭看到倒了一地的牛奶和摔破了的杯子, 緊張的關心著.

沒事~” 晟敏回答, 正想蹲下收拾卻被圭賢阻止了, “哥你回房休息吧, 這裡交給我們~” 圭賢一番好意, 拉著晟敏回房後邊到廚房幫忙厲旭.

厲旭啊, 我覺得晟敏哥今天怪怪的, 不知道出了什麽事~” 圭賢對厲旭說.

你們今天都在一起嗎?” 厲旭問. “~我讓他陪我買禮物去了~” 圭賢笑著回答, 似乎還對自己選對了禮物開心.

那該好好謝謝晟敏哥~” 厲旭也笑了, 輕捏了圭賢的鼻子.

收拾好後, 厲旭倒了杯牛奶拿到晟敏和圭賢的房間, 他輕輕推開門, “晟敏哥~” 打量了一下房間, 找到在角落書桌寫日記的晟敏.

晟敏看見厲旭進來, 手忙腳亂的把日記收好, “! 怎麼了?” 他回應.

沒什麼~給你倒牛奶來了, 順便要跟你道聲謝~” 厲旭微笑著, 把牛奶遞給晟敏.

哎一古~謝什麽? 呵呵呵~” 晟敏再次擠出笑容, 但是笑聲明顯有些尷尬.

今天圭賢煩了你一天吧? 所以謝謝你~” 厲旭接著說.

啊哈哈, 太客氣了~” 晟敏的視線似乎不願意直視厲旭, 只是一直低著頭看著手中的杯子.

那我不打擾你了~我出去啦~” 厲旭拍了拍晟敏的肩, 便離開了房間.

厲旭出去以後, 晟敏在房裡隱約聽得到客廳傳來的笑聲, 他自嘲著苦笑著, 寫著日記, 淚水也不聽話的一滴一滴往下掉.

在客廳里, “厲旭啊, 巧克力好吃嗎?” 圭賢把手搭在厲旭肩上, 兩人就像對甜蜜的新婚夫妻一樣.

! 對了, 我都忘了吃~” 厲旭笑了一下, 離開圭賢的懷抱, 跑到房裡把巧克力拿出來, 兩人在客廳度過了愉快的夜晚, 直到深夜.

眼看時間過得真快, 已經是凌晨時分, “厲旭啊, 今晚到我房裡睡吧?” 圭賢問.

? 哪有位子啊?” 厲旭笑了, “就像我剛加入的時候, 沒有床位, 你不是把自己的位子讓給我睡了嗎? 我們倆的身材要睡一張單人床也不難啊~” 圭賢笑著說, 於是兩人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門, 害怕吵醒已經熟睡的晟敏.

搓手搓腳的爬到床上, 厲旭把圭賢的懷抱當枕頭, 兩人相擁而眠.

但不如他們所料, 本以為已經熟睡的晟敏其實根本睡不著, 他安靜的躺著, 直到旁邊的床沒了動靜他才緩緩坐起身, 看著沉浸在睡夢中的兩人甜甜的睡著, 他的心一陣一陣的痛, 當晚他輾轉難眠,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看過去, 可是身體卻不聽話.

第二天早上, 成員們都聚在餐桌享用宿舍阿姨一早奮戰料理的早餐, 這時圭賢才牽著厲旭的手從房裡走了出來, “大家早~” 圭賢笑著打了招呼, 兩人走到餐桌前才鬆手呢, 圭賢又伸手摟了厲旭的腰, 還把他拉近自己.

~哦吼吼! 你們兩個!” 這時不知何為低調的赫海夫夫正互餵著早餐, 卻讓東海首先發現這個舉動.

~你們~”

~你們啊, 偷偷在一起了?”

啊哈~都靜悄悄的!”

~官配不是我跟厲旭嗎?” 團員們起哄著, 連藝聲也幫腔的開玩笑.

大家吃著鬧著, 唯獨晟敏一人安靜的吃著早餐.

臨出門前, “厲旭啊, 我今晚有通告, KTR結束我不能去接你了~” 把厲旭送到門口的圭賢帶點惋惜的說.

呀呀呀~剛送走那對閃光夫夫(赫海), 你們怎麼又來這戲碼?” 利特見狀, 開玩笑的吐槽.

特哥你想念強仁哥了吧? 哈哈哈腹黑忙內不甘示弱的回敬了哥哥.

, 沒關係~我們晚上見~” 厲旭體貼的回答, 終於圭賢目送了厲旭出門後, 自己也該開始準備待會兒的日程了.

就這樣, 宿舍里又多了一對甜蜜夫夫, 晟敏發現房裡總在玩電腦的身影越來越少看見了, 總是聽到圭賢念著, “厲旭~” “厲旭啊~” 兩人分不開似的.

週末在廚房料理的身影也從一個變成兩個, 本來只有厲旭孤軍奮戰的早餐也多了個幫手, 對於這些大家都不以為然, 但是看在晟敏眼裡卻是何等的虐心之舉.

或許是日字久了, 即使不開心也不如以往那般崩潰, 晟敏似乎也漸漸接受了事實, 漸漸的開始面對賢旭, 即使心有餘悸, 即使他還愛.

終於到了休假的日子, 大家三三兩兩決定結伴旅行, “這次去哪呢?” 圭賢牽著厲旭的手問. “去日本吧? 叫晟敏哥一起去~”

最終赫海, 賢旭, 利特和晟敏決定去了日本, 出發的那一天, 大家都興奮的往機場出發, 待機室裏面老早就看不到赫海的身影了, “銀赫哥和東海哥去哪了?” 大家正聊著天的時候, 厲旭問. “八成跑去玩了吧, 兩人這麼愛玩~” 利特笑著說.

, 別管了, 時間到了他們就會回來的~” 圭賢也笑著說, 順手把手裡的餅乾送到厲旭嘴邊, “吃這個, 很好吃~” 厲旭因為圭賢的體貼也會心一笑, 兩人身邊就像頓時發出粉色光芒似的, 這時利特似乎看不下去了, 開口說, “~你們啊, 跟赫海拜師了?” 利特開玩笑的吐槽.

哎一古, 有什麽? 不過是感情好了點~” 圭賢回腔, 大家都笑了.

, 瞧你說的~” 晟敏也開口了, 但是臉上卻帶著笑容, 似乎是真的已經習慣了兩人的甜蜜, 不知不覺中自己心愛的曺圭賢跟厲旭在一起也已經一年了.

但誰也沒料到, 本來快樂的旅程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眼看76夜的日本之旅就快結束了, “明天就要回國了, 今晚我們在飯店外面的燒烤區開個派對吧?” 利特提議, 大家也都接受了. “燒烤好! 我喜歡燒烤!” 東海拉著赫宰的手開心的說. “哎一古, 開心哦, ?” 赫宰看著自己的小女王心情大好, 也跟著笑了.

天色漸漸暗了, 大夥兒都在約好的地方等著, 怎料等了快一個小時卻還不見賢旭的蹤影. “~他們怎麼這麼慢, ?” 利特說.

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 東海用屬於他的方式向赫宰撒嬌, “~我也餓了~” 赫宰看著準備好的食材, 大家都期待著烤肉.

我去看看吧~” 晟敏放下飲料, 站起身就往他倆的房間出發, 怎料才到房門口就隱約聽到裡頭的人似乎在爭吵, 但也不是很大聲, 他嘗試推開房門, 正巧真的給推開了, “也沒鎖門怎麼了?” 他輕聲自語, 推開房門看到的場景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 你這麼久以來, 不也變了很多嗎?” 站在梳粧檯前的厲旭指著圭賢, 語氣似乎很生氣, 也對, 以厲旭的性格他不會扯大嗓子亂吼亂叫.

我變了? 我怎麼變了?” 這時說話的是圭賢, 他坐在床邊, 扶著額頭說.

看情況兩人似乎已經吵了有一會兒了, 晟敏剛想上前勸架, 厲旭又開口了, “剛在一起的時候, 你連電腦都不玩了, 老是纏著我, 現在呢? 說了要出門了大家約好了今晚要烤肉的, 你再玩就遲到了~”

我剛才已經準備好了, 只是在等你啊~” 圭賢反駁到, 已經激動的站起身了.

經過一番瞭解後, 原來是厲旭開始受不了圭賢愛玩電玩的性格, 覺得比起交往初期, 圭賢開始有些忽略了他, 因此感到不滿.

而圭賢的確已經準備好了, 但是只要一有時間, 即使不長, 他也會拿出心愛的PSP玩一玩, 雖說不耽誤時間, 但是厲旭看在眼裡就是不喜歡.

~那分手吧, 分手~” 在爭吵下, 厲旭拋出這句話就往外走.

只見杵在原地的圭賢一聲不吭, 似乎已經無從面對的他一拳揮到牆上, “! 圭賢啊!” 晟敏見狀, 馬上跑了過去.

圭賢啊別這樣…” 晟敏見到心愛的人難受, 自己也心疼了起來, 這時他也看到了圭賢紅了雙眼, 淚光閃爍.

“…~! 我已經很盡力了…” 沉默了一會兒, 圭賢終於開口說話.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要做個好的交往對象了~真的…” 哽咽的圭賢說出的話讓晟敏的心更是揪著疼, 晟敏一直撫著他的背, 眼看圭賢的淚水越來越多, 他也無法再強忍淚水, 最終兩人一起掉淚.

圭賢啊別這樣…” 晟敏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 只是瞎著急的陪他流淚, 溫柔的換著他的名字, 溫柔的說出, “別這樣…” 直到圭賢大哭起來, 他從後緊緊抱著他.

不知道哭了多久, 圭賢冷靜了下來, 晟敏安撫著他, 讓他坐到椅子上後, 傳了簡訊給利特簡單的說了情況.

那整晚厲旭都沒有再回過房間, 而圭賢一言不發, 只知道放空, 從圭賢空洞的眼神中, 晟敏比看見他跟厲旭甜甜蜜蜜的時候更覺得心疼.

默默陪伴在圭賢身邊的晟敏用溫水洗濕了毛巾, “圭賢啊…” 漂亮的手拿著毛巾, 晟敏溫柔的替圭賢擦了擦臉, 再細心的給他倒了杯水, 最後在勸說下讓圭賢上床睡覺, 一直等到他沉沉睡去以後, 晟敏看著那張熟睡的臉依然眉頭深鎖, 再次紅了雙眼.

坐在床邊看著圭賢, 他伸手想摸, 卻害怕把他吵醒, 眼淚吧嗒吧嗒的掉在被單上, 他心疼……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