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Super Junior) 賢敏文 就是愛 + 藝旭文 別放手 [番外完結篇]


[本文分為上、下、番外完結篇三個部份, 此文為完結篇, 希望親故們多多支持^_____^ 有任何一件可在推特留言給我哦 @HazelELF 上文連接: http://hazelelf.blogspot.com/2012/12/super-junior_28.html  下文連接:  http://hazelelf.blogspot.com/2012/12/super-junior_30.html]


謝謝金老師~” 一群小朋友異口同聲的說. “好乖哦~呵呵~排好隊我們去找媽媽了~” 只見一個嬌小的身影左手牽一個右手牽一個讓小孩排好隊把他們帶出教室.

哎呀金老師謝謝你啊~” 眼看孩子們一個個跟媽媽回家了他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

就這麼喜歡小孩嗎哈哈~” 突然朝著自己走來的圭賢開口說到.

 “金老師~~” 晟敏從圭賢身邊跑到厲旭面前撒嬌的拉著他的手還靠著他的肩.

啊哈哈哈你們來啦?” 只見厲旭笑著說開玩笑的推了一下晟敏的頭.

看來在這裡呆得不錯嘛~” 圭賢把晟敏拉回自己身邊笑著說. “畢業了以後就在這裡當老師這真的是你的夢想嗎?” 晟敏問到.

從音樂學校畢業沒有再去別的地方深造當個音樂老師沒什麼不好的啊~” 厲旭笑著說.

三年前他放手讓心愛的人帶著夢想起飛如今對方毫無消息常以為自己已經死心但回憶卻總是一幕幕播放著讓他不爭氣的思念那個人金鐘雲.

厲旭啊~厲旭?” 晟敏看著眼前放空的金厲旭不禁大聲換了他的名字, “金厲旭!”

?” 厲旭這才回回過神來.

你這樣何苦呢別告訴我你不是在想他~” 圭賢歎了口氣對他說.

都這麼多年了忘了吧~” 晟敏拍拍他的肩擔心的說.

哎喲~你們在說什麼啦~我早就把他忘了!” 厲旭勉強的笑著說, “我可以走了等我一下~我拿了包包後我們一起吃晚餐~” 他說完轉身走回音樂學院匆忙的拿了包包就跑回來.

那天晚上厲旭一個人躺在床上已經習慣了當時四人一房製的宿舍就算大雲離開了也還有晟敏圭賢兩人的陪伴可如今畢業了大家都各奔東西圭賢和晟敏出乎意料的開了自己的咖啡廳每個星期六的晚上兩人都會在自己店裡辦起小concert, 默契的鋼琴吉他合奏加上兩人的美聲合唱有時候厲旭下班了 也會到店裡捧場或幫忙看著自己的好朋友如此甜蜜心裡當然是無限的祝福卻也帶著一絲心酸和失落.

失眠對他而言似乎已經習以為常關上燈準備睡覺卻輾轉難眠透過窗戶投射進來的微弱月光正照亮了書桌的位置從窗戶吹入的威風讓書桌上一張舊琴譜拂動著他下了床走到書桌前拿起琴譜哼著旋律不到十秒鐘雙眼已被淚水模糊.

那一年那一天,  晟敏和圭賢去送機的時候只有厲旭留在宿舍他不捨的坐在大雲的書桌前發現了這張沒有被帶走的琴譜沒錯就是大雲說的, “為真心稱讚與認同我的音樂的人寫的.” 也因為這首曲子大雲得到了入讀名校的機會.

強忍住眼淚的他打開了電腦翻閱了自己的郵箱後他苦笑了一會兒是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郵箱再也沒有收到熟悉的昵稱所發來的信件?

分離初期不管什麽時間他都會給自己發來郵件即使時差甚遠他也從不怠慢但是漸漸的雙方因為課業繁重爲了自己的前途而努力再努力然後自己的郵箱不再那麼頻繁的收到他的郵件直到最後再也沒有收到回覆.

金鐘雲你過得好嗎?” 厲旭輕聲默念,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我一定說我很好.” 說完伸手擦去已經流到嘴角的淚水.  不知道哭了多久趴在書桌上的他不知不覺睡去.

第二天的早晨, “眼睛腫了怎麼辦?” 他照著鏡子看著哭腫了的雙眼抿了抿嘴這時從浴室的鏡子反射中看到房裡掛著的時鐘,  “糟糕快遲到了!”  他才發現自己上班快遲到了他的樂趣與任務就是每天到音樂學院叫小朋友彈彈鋼琴唱唱歌而跟小孩相處的時光總是特別愉快總能讓他忘記不開心的事.

剛跑到玄關準備出門手機卻響了, “哎一古這個時候是誰啊?” 因為趕時間讓他有點煩躁掏出手機還沒來得急說話電話那頭就喊了過來, “厲旭啊快打開電視XX頻道快啊!” 原來是晟敏給來電話了.

哎一古我快遲到了開什麽電視啊你別攪和了~” 厲旭歎了口氣說.

不開你會後悔的快打開電視啊!” 晟敏見他這麼說更著急了.

好吧好吧我開就是了.” 厲旭拿著手機走到電視機面前打開後轉到晟敏說的XX頻道電視中傳出的是新聞報導,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日前一路保持神秘的天才鋼琴家將在近日露面曝光擁有藝術的聲音的他原名金鐘雲據前線報導天才鋼琴師金鐘雲國籍為韓國並將在近日返鄉讓人震驚的消息天才音樂家……” 一連串關於金鐘雲的報導映入眼簾傳入耳中讓厲旭頓時不知該如何反應.

厲旭啊~~厲旭啊厲旭厲旭你回話啊~厲旭~~” 電話那頭呼喚著厲旭卻不知開口說話了.

要回來了?” 似乎不知該以什麽表情去表態自己的心情手一軟手機就掉到地上了.

不知花了多少時間才平復了心情厲旭依然到學院去了. “金老師怎麼遲到了手機也打不通.” 同事關心的問. “沒什麼出了點事手機也摔壞了對不起哦~” 他勉強的擠出笑顏鞠躬表示抱歉.

上課的這段時間里他似乎沒有一刻放下過腦海中關於金鐘雲的一切, “他真的要回來了嗎還記得我嗎?” 心裡各種不安.

謝謝金老師~” 終於熬到了下課時間自覺性的知道自己不該一直這樣恍惚下去他用力的搖了搖頭往賢敏的咖啡廳出發.

才到門口只見晟敏衝了出來, “~厲旭啊你沒事吧手機也打不通你是怎麼了你去哪了我上你家敲門也沒人回應嚇死我了你知不知道沒事吧?” 晟敏急忙的問厲旭卻笑了.

手機早上不小心摔壞了你一口氣問了那麼多問題我該從哪裡開始回答啊哈哈~” 他的回答讓晟敏更覺得詭異了. “先別說那麼多到裏面坐坐吧~” 這時圭賢從店裡走出來把兩人拉了進去.

早上的新聞你看到了吧?” 坐在店裡的最角落晟敏輕聲的問. “看到了~” 厲旭不以為然的說但誰不知道他的思緒因為各種不安都快崩潰了.

要相信他他不會忘記你的~” 圭賢從吧台走了過來把端著的咖啡遞給厲旭.

對啊我也相信他不會忘記你的!” 晟敏也趕緊幫腔的說.

哎一古這事誰也說不准啊別說了~” 說完拿起咖啡輕嘗了一口.

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晟敏和圭賢也不得多說了三人就像平常那樣聊著天直到咖啡廳收工後才各自回去了.

小賢啊我真的覺得厲旭好可憐~” 晟敏心疼著自己的好友擔心的說.

這要看命運線纏不纏得緊了我們也沒辦法插手啊~別難過~”  圭賢把並肩走著的晟敏摟入懷裡溫柔的安慰著.

是啊命運就是如此奇妙的東西無色無影看也看不見摸也摸不著卻是最牢固的繩索.

那天以後幾乎每一天都能在各大新聞報章等看到有關 天才鋼琴家金鐘雲” 的消息厲旭把每一份有關他的報導都剪出來收在盒子里就像個小粉絲一樣.

五天過去了這天早上厲旭接到了晟敏的電話, “厲旭啊今天星期六店裡的小Concert想辦點新鮮的你來嗎?” 對於好朋友的邀約厲旭想都沒想就一口答應了, “~傍晚就到~”

挂了電話後他洗了個澡處理了學院的事情後就出門了剛下到樓下突然有人把他叫住了, “金先生!” 只見一個女孩拿著一束花朝他走來. “請問您是金先生嗎?” 那女孩再三確認後把那一大束的藍玫瑰交到他手中. “這是有人託本店送來的請您收下.” 交代完畢後女孩離開了. “會是誰呢?” 他心裡怎麼想也想不透眼看時間就快到6點了說好傍晚會到總不能遲到吧於是他只好抱著一大束的藍玫瑰往賢敏的咖啡廳出發.

~好美~” 晟敏一見厲旭手上的話不禁讚歎. “~而且有股清香味~很吸引人卻不刺鼻~” 晟敏笑著說.

喜歡喜歡的話下次我送你~” 正在一旁忙著的圭賢似乎聽到了示好的說.

“Concert差不多得開始了把東西放到後面的房裡去吧~” 晟敏指著咖啡廳後方的小房間那是賢敏兩人在店裡休息時用的.

打開房門粉色的牆壁搭配著碎花的歐式設計在米白色燈光的照耀下讓房間顯得格外溫暖簡簡單單的白色小沙發還有一張茶几厲旭把包包放到沙發上往左邊看去原來還有一張小書桌書桌上擺著幾個大大小小的相框全都是賢敏甜蜜的見證自從咖啡廳剛開張的時候厲旭到店裡幫忙曾進過這間房間到現在改變了不少是兩人愛的象徵吧呈現了一個小家庭的感覺剛把花束放到桌上門外就傳來了敲門聲, “厲旭啊~好了嗎該準備開始了~” 晟敏催促到. “~來了!” 厲旭回應著趕緊出去了.

八點整溫馨的小店鋪里開始傳出美妙的鋼琴聲作為前奏再適合不過了圭賢舞動著修長的手指而適時的吉他合奏加上厲旭的天籟之音讓氣氛變得更好店裡一如往常的觀眾席滿座了由於店鋪大小沒辦法容納那麼多人還有小部份的觀眾站在店外面呢.

終於度過了2個小時的歡樂時光表演結束了,  一位帶著黑色帽子和墨鏡的人首先鼓掌而這舉動也帶動了其餘的觀眾在暖暖的氣氛下這場表演圓滿結束.

厲旭啊你先回去吧店裡我們自己收拾就行了~” 正忙著手頭上的工作也不忘關心朋友的晟敏對厲旭說, “太晚回家也不好該注意安全~” 他再三叮嚀.

我一個男人能出什麽事啊?” 厲旭笑著說.

對了~你的玫瑰花買給誰的為我們店裡的Concert買的?” 圭賢回想起那束玫瑰對厲旭問到.

只見厲旭沉默了一陣子, “曺圭賢你不早點問? !” 說完就沖到後面的房裡去了猛一打開門看見玫瑰還好好的, “還以為快枯萎了呢~” 厲旭自言自語著.

不是你買的那是別人送的嘍誰啊?” 這時跟在後頭的賢敏走了過來圭賢問到. “我也不知道啊剛才出門的時候有個人拿給我說是受人之托轉交給我的好怪.” 厲旭回答.

不知道是誰送的看來你還蠻緊張這束花的~” 晟敏笑呵呵的吐槽著說.

這時厲旭才發現自己怎麼會如此在意這束花既不知道是誰送的自己也不是特別喜歡花但是卻打從心底像是有一股魔力在告訴自己這束花很重要.

~知道藍玫瑰的花語嗎?” 晟敏搭著厲旭的肩問到.

不知道哎一古我對這些沒什麼研究啊~” 厲旭搖搖頭說.

藍玫瑰的花語代表奇跡或不可能實現的事, 也代表著稀有和珍貴默默的愛戀之意~突然收到這麼一大束藍玫瑰還真讓人好奇啊~” 晟敏解釋著.

這麼說來的確讓人感到費解這到底是誰送的呢?

回到家他無力的把自己甩到沙發上看著玫瑰心裡不禁浮現出一個想法, “難道是他?” 沉思了一下厲旭用力的甩了甩腦袋, “怎麼可能?! ~算了照顧它們直到它們枯萎為止吧~” 說完邊起身到廚房找出一個透明的玻璃花瓶隨手把玫瑰插好.

 “今天趕時間出門還沒來得及看報紙呢.” 自言自語著翻開報紙一看讓厲旭傻了眼. “天才鋼琴師金鐘雲今早抵達帶著希望與榮譽回到本國……”

他真的回來了?” 厲旭心想著心裡突然揪著疼. “他是不是真的忘記我了?”

不安的他躺在床上翻來翻去也睡不著終於回憶還是衝破枷鎖在腦海中一幕幕放映. “天才鋼琴家想起他彈琴的時候的確有那個樣子…” 邊想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在疲憊的追趕下最終帶著眼淚進入夢鄉.

在夢裡回憶也不放過他一幕幕清晰的在眼前突然, “叮咚----” 門鈴響了.

…?” 厲旭緩緩睜開眼睛看了看時鐘, “這麼早誰啊?” 還不等他起身門鈴再次響起.

來了~” 他緊張的照了照鏡子把淚痕擦掉再整理了頭髮, “來了來了~” 他打開門原來是快遞員. “有您的包裹請您簽收~”

接過包裹道了謝, “這是什麽啊?” 他打開盒子裏面放著一本日記簿看起來有些舊像是用了很久, “日記簿什麽啊?” 他不解的喃喃自語翻開日記簿的第一頁他美麗的眼睛再次泛出淚光.

從那封簡訊開始我就深信著你所說的等我回來你還等著吧對不起讓你一等就是三年.”

XXXXXXXX
        這是我來到的第一天忍不住眼淚我想你……

XXXXXXXX
       這是我來到這裡的第一個春天我想你……

XXXXXXXX
       轉眼間已經是夏天該照顧身體你一定會這樣叮嚀我吧我想你……

XXXXXXXX
      秋天天氣轉凉了好想念你那雙溫暖的小手……

XXXXXXXX
       冬天到了我想你也想念你做的湯……

終於有一頁上面的內容是

XXXXXXXX
       我快回來了等我……

整整三年的時間厲旭用了整整三個小時的時間把一頁頁的把日記念完翻到最後一頁的時候他已哭成淚人.

眼淚一滴滴掉在日記簿的頁面上終於翻到了最後一頁

往樓下看換我等你了.”

他看完馬上跑到床邊往下看樓下站著一個人看起來很眼熟但卻因為雙眼被淚水模糊而看不清楚厲旭什麽也不管了手忙腳亂的穿上鞋子就往下跑按了電梯, 1…2…5

怎麼這麼慢啊?!” 他再也等不下去拉開樓梯間的門就往下跑10層樓的路途在厲旭眼裡就像萬里長城那般長他不斷擦拭著被眼淚浸濕的雙眼終於打開了門, “金鐘雲!!!” 他大叫可是站在他眼前的是曺圭賢.

圭賢…?” 厲旭強作鎮定趕緊擦乾眼淚.

不是不想他嗎?” 圭賢腹黑的笑著挑釁著他.

你故意的?!” 厲旭似乎生氣了這麼久以來從未見他這麼激動過.

你以前不會這樣子生氣的~” 突然的厲旭身後傳出一把聲音, 口氣帶著一絲笑意. 這把聲音意外的熟悉沙啞卻溫柔帶著一股無法抵抗的魅力.

正當厲旭驚訝的轉過頭那個方向冒出了一個人影沒錯他就是金鐘雲.

金鐘雲!” 厲旭再次掉下眼淚他顫抖著一動不動的站在原地似乎是這份感動與驚喜已經遠遠超出他的負荷讓他無法動彈.

厲旭啊~還愣著幹嘛?” 這時在遠處看戲的晟敏跑了過來到圭賢身邊依偎著.

不對~應該說大雲啊!” 圭賢突然對大雲喝到. “還愣著幹嘛呢?!” 他笑著繼續說似乎是在為自己的兄弟打氣.

只見大雲擦了擦鼻尖笑了, “~!!” 他邁開腳步朝厲旭走去還沒等厲旭反應過來他一把把他摟入懷中.

這時厲旭什麽也沒說不對該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吧只知道吧嗒吧嗒的直掉眼淚.

對不起一等就是三年.” 大雲也紅了雙眼愧疚的對厲旭說.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厲旭的聲音很小說完就在大雲懷裡痛哭起來就像是要把這三年來的思念和委屈一次過發洩出來.

因為那是你給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完成努力到忽略了你努力到差點忘了自己但是我卻從不曾忘記那個爲了我受委屈的那個真心認同我的音樂的人. ”  大雲一邊拍著厲旭的背安撫著邊說,  語氣帶著滿滿的疼惜.

我愛你…” 堅定的語氣大雲對厲旭說厲旭哭得說不出話來只知道點頭.

經過另外三年的努力金老師完成了使命教出了一批優秀的學生還讓孩子們在金大師的鋼琴發表會上表演而這三年金大師幫無數的歌手作曲還有舞臺劇和格式活動完成了兩人的夢想.

我們在賢敏的咖啡廳旁邊開間店吧?” 這天晚上兩人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厲旭開口說.

開店開什麽店?” 大雲不解的笑了笑回應到.

花店只賣玫瑰花的店.” 厲旭的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說.

……~” 大雲溫柔的答應了.

完成了我們的夢想就該把時間留給我們的未來了.

曾經你送了一束藍玫瑰給我告訴我你默默的愛戀還有奇跡和珍貴今天我們的花店裡擺滿紅玫瑰因為我要告訴你, “希望與你激起幸福的愛戀.”

從今往後你不再是天才鋼琴家金鐘雲而是我的男人金鐘雲.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