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Super Junior) 庚澈文 [虐]


! 休息!” 從導演口中喊出的話讓他鬆了口氣, 忙碌的拍攝期間終於到了休息時間.

韓庚~” 從遠處走來一位美女, 她是韓庚的經紀人. “韓庚啊, 你這一場拍完就得趕下一場了, 休息時間只有三十分鐘, 先吃點東西吧~” 她叮嚀, 把手中的飯盒遞給他.

, ~” 韓庚淡淡的笑笑, 接過飯盒往休息室走去.

今天是11, 昨晚跨年不知道喝酒了嗎.” 韓庚掏出手機翻出熟悉的號碼, 打了電話.

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法接通------” 電話那端始終沒人接起, 電訊公司的留言重複了好幾次, 最終他重重歎了口氣, 把手機收起.

終於一整天的日程結束了, 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工作期間關了靜音的手機在口袋里震動著,  他卻因為疲憊睡去而錯過了接電話的機會.

回到家, 他無力的坐在沙發上, 扭一扭脖子, 嘗試驅趕忙碌所帶來的酸痛, 休息了好一會兒, 便進了浴室洗澡. 浴室裡剛傳來水聲, 客廳桌上的手機再次震動了, 可惜這機會也再次擦肩而過.

 “再這樣下去我真會累掛的~” 他帶著自嘲的語氣說, 每天晚上回到家, 打量著空蕩蕩的房間, 客廳, 廚房, 似乎就是少了什麽.

這時才拿起手機的他, 看見未接來電的名字顯示, 嘴角微微上揚, 看了看時鐘, 他決定嘗試一下, 按下撥號鍵.

…” 等待著手機那段的人接起電話, 才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卻讓他覺得等了好久, 終於, “?! 庚啊~” 那一端傳出熟悉的聲音, 語氣似乎帶著一絲興奮.

“…~希澈啊~這麼晚還沒睡嗎?” 韓庚的口氣帶著一絲笑意, 打從心底的開心.

希澈啊~跨年喝酒了嗎?” 韓庚關心的問, “~哈哈哈哈~” 希澈的招牌笑聲透過話筒傳到韓庚耳邊, 沒有正面回答但韓庚也心知一二.

最近過得好嗎?” 韓庚繼續問, “每天都重複著一樣的生活唄~沒什麼好不好的~呵呵呵呵~” 兩人自然的對話著, 就像以往一樣, 但卻有什麽變了.

(韓庚)不在了, (希澈)也不在了.

~對了, 希範怎麼樣?” 在愉悅的對話中, 他不斷回憶起以往兩人住在一起的時候, 那一點一滴的感動, 幸福. “肥嘟嘟的好得很~別擔心~”希澈笑著回答, 一手拿著電話, 一手撫摸著懷裡的希範, 咬著唇, 他不再說話.

一直聊到深夜, 對兩人來說愉快的時光就像飛箭似的過去了, 終於韓庚先開了口, “很晚了~我明天還有通告, 早點睡吧~掛了!” 希澈聽完, 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時鐘, 已經凌晨三點了, 即使不捨也該知道分寸了,  “~Annyeong!” 他勉強的笑著說.

知道韓庚的生活非常忙碌, 即使還想多聊一會兒卻不得不為他著想, 即使再不捨得也得乖乖掛了電話.

都不知道我今年是一個人喝的酒~” 希澈苦笑了一會兒, 想起以往兩人一塊兒喝酒的樣子, “你只喝啤酒~” 玩弄著手中還沒打開的啤酒, 那是昨晚跨年的時候買回來陪伴自己的. 不爲什麽, 只是不希望心中空空的, 至少有點什麽能讓我感覺你還在我身邊.

才剛把手機放下, 希澈再次拿起手機, 打開了文件目錄, 翻看著一張張照片, 看得出來已經收了很久, 兩人的自拍照, 快樂的各種合照, 還有BOBO的照片, 有些都已經弄不見了卻還從粉絲那裡找到, “粉絲把我倆當真了嗎?” 希澈心裡想著, “那你呢? 把我倆當真了嗎?” 就這麼想著想著, 眼角的淚不聽話的流下.

我會告訴你我過得不怎麼好嗎? 你以為我會在你面前哭嗎?” 在剛才的對話中, 爲了不讓韓庚擔心的希澈一直偽裝著, 他呵呵呵的笑著, 開著玩笑, 鬧著, 只爲了博電話那頭的人會心一笑.

強忍住的淚水再也控制不了, 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顆的往下掉, 被淚水模糊的雙眼隱約的看到手機里, 那張照片, 他在笑.

我很想你啊~” 最終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 希澈緊抱著希範, 放聲哭泣.

另一邊, 掛上電話的他並沒有馬上就寢, 走到陽臺把窗門推開, 外面冷著呢. “天氣冷, 你該照顧自己…” 韓庚喃喃自語, 把雙手插到口袋取暖.

轉過身, 從陽臺的位置剛好可以完完整整的看到整間房子, 每一個空間每一個範圍, 夜深, 他沒打開燈, 只有從窗臺照射進來的微弱月光, 看著那空蕩蕩的沙發, “我搬來這房子也有段時間了, 可是沙發卻還像新的~” 他再次自嘲的說, 再看看餐桌, 上面擺著一盆假花, 桌布也蓋得好好的, 就像示範屋一樣, 沒人碰過.

還記得當初我們13人擠在一間房子里, 打打鬧鬧的, 做什麽都在一起, 可現在這麼大的單位, 只有我一個人住.” 回憶讓他越陷越深, 最終完全沉浸在孤獨之中.

韓庚輕輕把窗門關上, 再次把自己甩到沙發, 他默然的放空自己, 腦海裡出現了無數碎片的拼湊最終串成一幕幕熟悉的場景, 以前總有那麼一個人抱著一隻貓在家私不多的宿舍地上滾來滾去, 總有那麼一個人在偶爾洗澡的時候把自己叫到浴室里合照, 總有那麼一個人嚷著肚子餓要自己給他煮面, 想到這裡, 再堅強的他也紅了雙眼.

已經回不去了, 我想你…” 他輕輕捏著鼻樑, 倔強的把頭抬高, 阻止眼淚的放肆.

最痛苦的事, 不是你我分開了, 而是你我分開了, 回憶還在.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