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13

飯上Super Junior我的感想

之前我是一個完全不哈韓的人, 甚至還覺得反感...
我曾經很腦殘的說過 : "韓星不就是靠個樣子, 唱唱跳跳公司捧紅就大紅大紫了?"

當時很幸運的, 我身邊沒有韓飯, 沒有受到攻擊, 但是我更覺得幸運的是, 還好當時我身邊沒有韓飯, 那樣我才沒有傷害到人.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後悔很後悔, 爲什麽當初自己沒有做任何瞭解就吐出惡言.

我跟家裡的關係不好, 跟遠在國外工作的父親沒有溝通, 跟媽媽關係時好時壞, 一直過著我不滿意的生活, 即使物質上被滿足但我依然過得不好, 因為一點都不溫暖, 總覺得自己不幸福.
很幸運的在我人生低潮的時候, 我的同學告訴了我關於厲旭的事情.

原來他那麼可愛, 那麼溫暖, 然後我嘗試打開心結, 關注SJ.
我想起我第一次看到Super Junior, 那是Sorry Sorry爆紅的時候, 我看到李東海, 看到金厲旭可是我卻沒有飯上SJ, 多不幸運?
然後在最後一次我看見的人是曺圭賢.

當時覺得曺圭賢好沒存在感, 但卻被他的歌聲感動, 我開始去翻看所有有關SJ的東西, 一點一滴, 知道得越多, 我的淚腺就越發達.
原來你們這麼委屈, 這麼苦, 這麼努力, 這麼溫暖, 這麼偉大.
讓我一夜之間改變了所有的觀念.
在藍家我找到了溫暖, 我看到希望.
以前我不愛哭, 不哭, 但是因為男人那些令人感動的事, 我一次又一次的哭了.

我很幸運這輩子可以愛上一群爲了粉絲感動流淚的男人,
一群爲了粉絲拉開布條大聲說愛的男人,
一群用生命用靈魂努力的為粉絲帶來表演的男人,
一群受了委屈也自己扛著從不埋怨不放棄的男人,
一群溫暖為人著想從來不口吐惡言行之惡行的男人,
一群讓好多好多人哭過但都是喜悅與感動的眼淚的男人,
因為他們的好真的太多, 所以心疼留下的眼淚也很多.

相逢恨晚, 但我不會一直執著於太遲, 看著你們這些年一點一滴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路, 那比誰都要穩.
我不管你們的MV背景華不華麗,
我不管你們的打歌服亮不亮麗,
我要的是你們, 是你們的音樂, 是你們的靈魂, 不是那些奢侈的東西.

能飯上你們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我不要說永遠, 因為我不喜歡說了不做的行為.
我不曉得打出這篇文章是否會因為以往愚蠢的行為遭到攻擊, 但我還是選擇把心裡話說出來.

送走金英雲, 金希澈, 然後朴正洙, 下一個...就是金鐘雲.
很開心2012年迎回金英雲, 成熟了, 變帥了, 你是何等的堅強.
對不起, 我不夠爭氣, 2年我等得起! 但還是不捨的掉淚了.
金鐘雲, 我等你回來, 如你的約定, 我相信你.

以前的我從來不追星, 然後我以為自己開始追星, 但其實我不是追星, 是追"心"...

我將付出一切努力, 守護藍家, 即使我的力量不大, 我也不會放棄.

另外, 真心希望不要有韓飯互相攻擊, 我們的心態是一樣的.
就好比你覺得好幸運, 碰到+飯上了你家愛豆.
而我也一樣, 只是我的幸運跟你不同, 我飯上的是藍家男人,
Super Junior.
這樣而已, 只是我們選擇的路不同而已, 撇開不說誰比誰強, 在我們心裡我們最心愛的他們都是無價的, 爲什麽要拿他們跟別人比較?
我想...那不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