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Super Junior 聖誕特別篇之賢敏藝旭文

[由於看了KRY神戶Concert裏的打扮, 被麋鹿圭可愛得我都快哭了, 於是受不了自己不在現場的沖擊, 版主寫了這篇文, 認真你就輸了, kekeke~聖誕節之童話版惡搞文]

從前從前, 有一個叫曹圭賢的小孩, 父母對他說, 聖誕老人只會送禮物給乖乖早睡的孩子, 於是小賢很早就去睡了.

抱著最心愛的絨毛兔子, 他甜甜的進入夢鄉, 不知才睡了多久就驚醒了!

他懵懵懂懂的下了床, 發現自己的頭好重, 下意識的伸手摸摸頭, "啊~~~!!!" 他突然大叫了一聲, 跑到鏡子面前, "啊~~~!!!!!" 看到鏡子裏的自己他叫得更大聲了, "這是什麽!?" 鏡子裏有個帥氣的孩子, 但卻有著可愛的鹿角和耳朵!? "怎...怎麽會!? 這是什麽!? 麋鹿!?" 嚇壞的他只想去找爸媽, 這時, 一個粉色頭髪, 穿著紅色服袍的男人站在他面前, "Oh ye~~~~" 美麗的嗓音從他口中傳出, "HoHoHo~美麗虧利斯馬斯~(?) 小麋鹿, 我們該出發去送禮物了~" 他對麋鹿圭說.

"你...你...你是誰!?" 麋鹿圭害怕的問. "聖誕老人請病假了, 我是來代班的, 史上最帥的聖誕美男子, 金鐘雲哥哥~" 正當他得瑟的自我介紹之時, 突然"啊!"的一聲, 他大叫了, "痛~哎一古, 痛~"

麋鹿圭楞了一會兒, 心想, "這人......怎麽了...?" 這時一只體型只有手掌般大的小精靈從某雲的耳邊飛了過來. "你好~不好意思, 這位大叔嚇到你了吧? kekeke, 我是聖誕精靈小旭~" 原來剛才是精靈旭擰了Santa雲的耳朵.

"好了好了~自我介紹結束了, 我們該去派禮物了!" Santa雲揉著耳朵催促, 這時精靈旭揮揮手中的糖果棒, 麋鹿圭竟然飛了起來!

"你負責拉車~" Santa雲一秒把麋鹿圭綁在車前. "什麽!? 拉車!?" 於是經過一次談判後, Santa雲以送貴重紅酒為條件制服了這位麋鹿圭.

終於準備就緒, 正當Santa雲要踩上車的那一秒, 麋鹿圭猛向前一步, Santa雲撲了個空跌了個夠吃屎.

"Kekekekeke~kekekekeke~" 精靈旭看到眼前的情景, 不禁大笑起來. 趴在地上的Santa雲猛一擡頭, 狠狠的瞪住麋鹿圭, 怎料麋鹿圭竟用蟲子眼得瑟的看著他, 就在這時, Santa雲背上的紅色袋子中跳出了一只兔子, "曹圭賢, 你皮癢了~" 這兔子看著眼熟, "敏...敏敏?" 這不是我的絨毛兔子嗎!?還沒等他反應過來, "啊, 啊~啊~痛~" 兔子敏一把擰了麋鹿圭的耳朵......

"Ouch, 痛, 啊~"

"小賢? 小賢? 小賢你醒醒啊, 小賢? 曹圭賢!?"

"啊~~~" 曹圭賢猛坐起身, "這是怎麽了!?" 他激動的問, 只見晟敏坐在床邊, "小賢, 你怎麽了? 做惡夢了? 還說陪我倒數呢, 結果就睡著了~" 晟敏抱怨到.

"啊...啊? 哦...哦~沒什麽啦, 對不起, 欸嘿嘿..." 他打量了周圍, 這不是宿舍嗎? 剛是做夢嗎? 小孩? 爸媽? 聖誕老人????? 我的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