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Super Junior) 主賢敏文+藝旭文

年末的活動與工作總特別多, 團員們都忙得喘不過氣來了, 終於努力完成了工作, 總算熬到了休息的時候.

這天, 團員們飽飽的睡了一覺, 等著厲旭的愛心早餐, 大家都聚在11樓宿舍的客廳裏.

"呀~Manager大哥說我們有一星期的休假, 你們打算怎麽過?" 躺在沙發上的東海一翻身趴著, 臉上掛著笑容看著團員們.

"摁......不知道呢?" 團員們三三兩兩的思考著, 當然對於久違的假期感到非常興奮.

"摁...我想去旅行~" 咬著蘋果的晟敏最先說到.

"哦~旅行啊, 旅行好~我也想去旅行." 圭賢馬上就接嘴了.

"我打算多練鋼琴, 到店裏之余我想好好享受假期~" 藝聲思考後, 淡定的說.

"可以吃了~" 這時廚房傳來厲旭的聲音, 只見他端著早餐走出廚房, "快~可以吃了~" 他邊說邊把早餐放到餐桌上.

"我來幫忙~" 藝聲站起身就跑到廚房, 幫忙把早餐端出來.

"走吧~可以吃了~" 圭賢摟著晟敏的腰, 兩人一起走到餐桌邊.

團員們久違的聚在一起吃早餐, 似乎因為忙碌的日程, 大家已經有一陣子沒辦法這樣聚在一塊兒談笑風生了. "要是特哥也在就好了~" 赫宰突然說出這句話, 讓氣氛稍微沈了些.

"想特哥了吧? 他休日的時候要綁架他! 哈哈." 晟敏趕緊圓了氣氛, 大家這才笑了, 繼續吃著早餐, 卻也註意到了強仁的表情, 如此思念.

開開心心的吃完早餐後, 團員們哈啦了好一下子才各自回到房裏去了...

--------賢敏♥

回到房裏後, 晟敏坐到床上就抱起最愛的吉他, 開始彈奏著. 圭賢把房門關上後, 坐到他身邊.

"敏啊, 你想去哪旅行?" 圭賢問到.

"哦? 摁......." 晟敏放下手中的吉他, 思考著, "濟州島~濟州島吧, 我想去的地方~" 晟敏笑著說, 說完繼續彈起吉他.

"我們一起去, 好嗎?" 主動邀約的圭賢眼神中充滿期待.

"摁......老是見面, 怎麽去旅行還要看你的臉啊? 哈哈" 晟敏說完, 大笑了, 還沒等圭賢反應過來, 他接著說, "好啊, 一起去吧~哈哈." 圭賢這才知道自己被耍了, 腹黑忙內的稱號也不是掛假的, 他不甘示弱的反攻的說, "以後我倆之間紅酒可以免了吧? 哈哈哈" 兩人有說有笑, 最終決定了兩天後, 三天兩夜的濟州島之行.

終於期待的日子到了, "呀~海鮮海鮮~" 出發前就已經非常興奮的圭賢, 在車上就想著自己愛吃的海鮮. "你還得等呢, 還沒上飛機就念著海鮮了?" 晟敏笑著吐槽, 兩人浩浩蕩蕩往機場前進.
短暫的機程, 很快的到達了目的地, 事不宜遲, 兩人也很快的到了事先上網訂住的民宿.

"哇..." 辦好入住手續後, 迫不及待的到小屋去了, 進到房裏第一件事就是把窗戶打開, 兩人異口同聲的發出驚艷的聲音.

座落在海邊的木制小屋泛滿無限溫馨, 由於還是初春, 天氣還是冷的, 窗外清楚看到海景, 還有盛開的花朵色彩斑斕, 何等賞心悅目.

"啊~我累了~" 圭賢用力的把自己甩到床上, 看著大字形躺在床上的晟敏, 無奈的笑了, "不吃飯嗎? 我餓了~" 於是兩人打理了自己後便出發了.

"哦! 好吃~" 晟敏把大蝦餵到圭賢嘴裏, 圭賢滿足的贊嘆著. "我知道你愛吃海鮮." 晟敏笑著說, 圭賢也忙把蝦子送到晟敏嘴邊, 兩人愉快的享受了午餐後, 到附近逛了逛, 一直到了海邊.

兩人光著腳丫沿著海邊一直走著, 晟敏臉上總掛著甜甜的笑容, "那是我看過世界上最好看的笑了..." 圭賢心中不禁浮現這個念頭. 眼看太陽漸漸西下, 直到美麗的夕陽染紅了整片寬闊的天空.
突然圭賢對晟敏說, "你在這邊等我, 不要走, 記得別走開哦~" 還沒等晟敏反應過來, 圭賢已經穿上鞋子跑開了. 晟敏沒有太特別的反應, 雖然好奇但他還是照圭賢說的等在那裏.

日落結束, 天色暗了, 十五分鐘後還不見圭賢, 畢竟還是初春, 夜晚的溫度下降讓晟敏不禁打了個顫, 可他依然在原地等著, 突然一雙手拿著外套披在他身上.

"啊~久等了~" 他轉過頭, 原來是圭賢來了, "突然的去哪呢?" 晟敏問到, 只見圭賢提起一個籃子, 沒有說話. 籃子裏面裝著玫瑰花瓣, 上面有一瓶紅酒, 酒杯, 還有一張卡片.

"看看卡片吧~" 圭賢笑著說.

晟敏雖然不解, 但是對紅酒他可感興趣了, 拿起卡片, 打開後的內容 : 我想在世界每一個不同的角落和你一起品嘗不一樣的紅酒.

晟敏的表情明顯有些訝異, 但因為圭賢的細心準備他更是感動. "搞什麽神秘啊你?" 這時候, 似乎沒有表情可以表示他的心情, 除了幸福, 感動, 卻還有好多好多不一樣的情緒和激動.

海邊的天空布滿星星, 兩人坐在沙灘上, 微風拂過, 牽動了兩人的嘴角, 細品一口紅酒, 卻是甜的, 因為......
有你在的地方就有幸福.

直到深夜, 兩人並肩漫步走回住處, 窩在被窩裏裏的圭賢輕哼著歌, 回想著今天的美好, 這時晟敏洗完澡從浴室出來, "心情這麽好嗎?" 他笑著說, 坐到自己的床位上.

圭賢笑著, 招招手示意晟敏到自己身邊來, "幹嘛?" 晟敏還是走來了.

兩人一起窩在被窩裏, 晟敏安心的靠在圭賢懷裏, 兩人沒有說話, 圭賢再次輕哼起歌, 只見晟敏的手指輕輕隨著旋律敲著自己的大腿, 圭賢開始唱起歌, 晟敏自然的閉上眼睛享受著, 直到兩人在一張單人床上沈沈睡去.

第二天, 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不見了, 晟敏坐起身, 四處張望卻依然不見圭賢, 這時才看到桌上的字條.

他撥撥頭髪, 走到桌子邊拿起字條, 內容: 起來了嗎? 早安~快洗漱一下, 等我~

他搔搔頭, 這家夥又要搞什麽? 不管那麽多, 至少這早晨是個美好的開始, 帶著幸福微笑的開始.

剛洗漱完的晟敏打開了包裝餅幹, 正想填肚子的時候, 有人敲了門, "沒帶鑰匙?" 心裏疑惑著, 打開門的瞬間, "Room service!" 只見圭賢推著餐車, 笑著說.

"啊...啊? 呀, 你這小子, 民宿哪來的Room service, 哦?" 晟敏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 有點不知所措的笑著說.

"快吃早餐了~" 話不多說, 圭賢把餐車推到屋裏, 兩人在陽臺享用早餐, 溫暖的陽光滋潤著, 有你在的地方......什麽都好吃.

"明天就要回去了~" 吃完早餐後, 兩人閑聊著. "是啊, 三天兩夜好像短了些~" 晟敏似乎有些惋惜的說. 兩人沒有說話, 這時晟敏走進屋裏把背來的吉他拿出, 開始彈奏, 手指靈活的在弦上滑動, 彈出美妙的旋律.

圭賢聽著, 站起身走到欄桿邊, 遙望著與天空連成一線的大海, 兩人自相遇到相知, 相惜, 相愛...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了呢.

不管過了多久, 對你的愛有增無減...

度過了悠閑的早晨, 兩人到屋外晃晃, 圭賢拿著相機為晟敏拍了不少照片, 跟鄰居的狗狗打成一片玩鬧的晟敏, 吃糖葫蘆的晟敏, 唱歌的晟敏, 閉上眼吹風的晟敏, 他全都看在眼裏, 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

終於月亮升起, 比起昨晚的並肩漫步, 圭賢牽起了他的手, "想吃什麽? 玩了一天該餓了吧, 哦?" 圭賢問到. "烤地瓜!" 晟敏一秒回答, 冷冷的天氣, 烤地瓜是讓人感到幸福的食物.

暖手的地瓜在手中, 最愛的人在心中, 他的笑他的好他的美在眼中, 這種幸福, 你懂嗎?

即使再不舍, 明天一早還是得離開了, 兩人窩在被窩裏開始談天說地, 自然的聊起往事, 你的糗事, 我的眼淚, 你的懵懂, 我的搞笑, 你我這一路走來的事, 不曾忘過.

兩人心裏深知, 已經離不開對方.

第二天一早, 兩個大小孩禮貌的和民宿老板娘告別後, 便往機場出發. 在車上兩人沒有說話, 只有緊緊牽著的手, 對望時滿足幸福的微笑.

你就是我這輩子最珍貴的禮物, 我不願也不會放手...



-------藝旭♥

休假的第一天, 他睡到自然醒, 看看時鐘竟然已經下午一點了, 有些不情願的離開被窩, 他用手掃了掃淩亂的頭髪, 拿著毛巾進了浴室.

"啊~好冷~" 洗完澡後他跳回被窩裏, 拿起手機給他發了簡訊: 哥今天會到Mouse Rabbit.

拿起外套就出門了, 今天是要到店裏幫忙的日子. 才剛到門口迷妹們都已經等著了, 成熟的微笑對待每位客人可門口就是沒有自己惦記的身影出現.

"還是得投入工作吧~" 自言自語著的他突然被一陣尖叫聲嚇著了, 放眼看去, 原來是厲旭來了.

"欸~哥~我來給哥撐場了, 哈哈哈~" 厲旭邊說邊露出可愛的笑容.

"哎一古, 你是來搗蛋的嗎?" 藝聲回應到, 但口氣是玩笑居多. 兩人在店裏呆了好一陣子, 可也不能放著辛苦的迷妹不管, 於是他說了句"等我~" 就回到櫃臺上了.

眼看他這麽忙, 厲旭打算先離開了, 向雲媽禮貌的告別後, 他從水泄不通的人群中走出店門.

走沒多遠, 身後突然傳來一把熟悉的聲音, "厲旭啊~" 他猛一回頭, "藝聲哥? 你怎麽出來了?" 厲旭問到. "不是叫你等我嗎,哦?" 藝聲的話中帶有一絲喘氣, 明顯是追出來的.

"我看你忙嘛~哈哈"

兩人一起走著, "去練習室吧, 我想彈琴~" 藝聲說完一把牽著厲旭的手朝目的地走去.

似乎因為忙碌, 兩人已經很久沒有單獨呆著了, 藝聲哥的臉上似乎有淡淡的疲憊感呢...他心疼著.

因為忙碌的日程, 似乎有一段時間沒聽到這把可愛的聲音叫我哥了, 這可愛的小子是不是瘦了? 他也心疼著.

到了琴房, 他松開厲旭的手, 打開琴蓋, 手指熟練的在黑白間遊動, 靠著鋼琴的厲旭專註的沈浸在旋律中, 一首歌...兩首歌...不知彈了多少首歌以後, 他終於開口, "厲旭啊~不唱歌嗎?"

厲旭只是哈哈的笑, "好吧, 唱<I Believe>, 哥伴奏~" 他笑著說. "...這首我不會啊, 現在也沒有譜吧?" 藝聲回應到. 只見厲旭沒有說話, 坐到藝聲坐著的琴椅上, 指尖輕敲著琴建, 為自己伴奏的他唱出了美妙的歌聲.

他註視著深情唱歌的他, 隨著旋律, 他也伸出手配合彈奏, 開始時厲旭有些驚訝, 但很快的, 兩人的彈奏已經融為一體, 厲旭收回了一只手, 一人的右手...一人的左手, 一直彈奏著直到歌唱完以後, 緊緊牽著.

"走吧, 該做的都做了, 吃晚餐去~" 藝聲拍拍厲旭的大腿, 笑著說.

兩人去了餐廳, 愉快的共度晚餐然後回到宿舍. 洗完澡兩人坐在沙發上, 厲旭輕輕的躺在他腿上, 看著電視節目. 突然節目提到了藝聲的不朽, 厲旭馬上坐起身, "哥這個真的唱得很好~哈哈" 他笑著稱贊, 他深情註視.

你我的愛情從來沒有強烈的表現, 突出的舉動, 浪漫的告白, 甜蜜的宣言, 但是感情卻從未變過...
那天晚上, 他們睡在一起, 只是緊緊相擁, 沒有多余的話語, 沒有多余的動作, 只有滿溢而出的愛.
之後幾天, 每到那個時間, 厲旭都會一個人到練習室去, 帶著自己料理的便當在那裏度過一個下午. 連續兩天, 他都沒有出現.

這一天, 練習室在同樣的時間傳出了鋼琴的彈奏聲, 他站在門口, 嘴角微微上揚, "厲旭啊~" 他推開門, 可是裏面的人不是他. 道歉後他走出練習室, 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他面前, "今天睡晚了~哈哈" 拿著便當的厲旭笑著說, 而他的臉上也露出了真摯的笑容.

有你在, 世界總是美好, 有你在, 成了我歡笑的理由, 只因為有你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