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Super Junior) 主賢敏 搭赫海&藝旭文

[以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 CP全屬官配, 不喜慎入]

曾對"永遠"失去信心, 卻因為你的出現而重新燃起希望...不過現在, 打碎我的夢的人也是你 ---- 曹圭賢

"為什麽抱著他? 為什麽牽著他?" 看著眼前的人, 一個是自己最親的弟弟, 一個是自己最愛的人, 心裏百感交集, 連眼淚也流不出來的僵硬表情在李晟敏的臉上映出.

"不, 不是那樣的, 你聽我說..." 圭賢松開東海的手, 伸手想握住晟敏的手, 可還來不及抓住, 晟敏已轉身離去.

"不要走! 聽我說!" 圭賢心裏的吶喊沒有人知道, 眼睜睜的看著晟敏漸行漸遠的背影, 他的心隨著腳步聲一點一點的碎著.

"呀, 圭賢啊, 快去追啊!" 東海拍著圭賢的肩膀, 凝視著只手扶額的圭賢, 這時的圭賢眉頭深鎖, 安靜的閉上雙眼, 一聲不吭的靠著墻壁.

"啊~你不追我追!" 東海深深擔心著晟敏出事, 趕快跟著他的腳步追了出去, "跑得好快, 到哪去了?" 東海東張西望卻怎麽也找不著晟敏的身影.

"晟敏哥! 晟敏哥!" 東海邊找邊喚著他的名字, 這時圭賢從後面走來, "你終於來了!" 東海跑到他面前.

"找到了嗎?" 他問, 東海搖搖頭, 看著無精打采的圭賢, 他心裏不禁更擔心了.

"我們分頭找吧..." 圭賢說完就沿路往下走, 專註的打量著周圍, 緊鎖著的眉頭不曾放松過, 就在這時, 圭賢看到了在對面街道恍恍惚惚走著的晟敏, "敏!" 他大聲喚了他的名字, 怎料晟敏聽到後, 轉身就跑.

圭賢急了, 想都沒想就追了上去, 轉過頭想要確認自己會不會被追到的晟敏再怎麽也沒想到看到的會是這樣的畫面.

畫面一幕幕的映入眼簾, 隨著一聲巨大的碰撞聲.

"砰!"

他楞了, 不知道多久以後才回過神來, 拼命的用力讓自己那雙動不了的腳動起來, 用盡全力跑到那個地方, 一輛車, 一...一個人...躺在血泊中有一個人, 他僵硬的蹲下, 伸出顫抖的手輕觸了那個人的臉, 擦去他臉上的血跡, 一直擦都擦不幹凈, 可是他看到了, 看到了那個人, 那張熟悉的臉...是他! 是我的曹圭賢啊!

"圭...圭賢!! 圭賢! 圭賢啊!" 隨之大哭的晟敏說不出話, 只知道大喊著他的名字, 這時一雙沾滿血的手無力的拉著自己的手, 晟敏靜了下來看著他, 隱約中圭賢說了 "找到了...別走......"

在圍觀的人群中, 他閉上了眼睛, 晟敏的雙眼也被淚水模糊, 大哭著, "誰!? 誰來救救我們!? 快! 快啊!"

圍觀的人群中有人趕緊打電話, 有人竊竊私語, 這時東海跑來, 看到的時候, 他跌坐在地上, 瞪大的雙眼流出兩行淚水, "怎...怎麽會...?" 他的聲音顫抖著,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眼前一動不動的圭賢, 滿身沾滿血跡撕心裂肺哭著的晟敏, 珊珊來遲的東海只得楞在那裏.

隨著救護車的聲響, 坐在圭賢身邊的兩人依然止不住淚水, 戴著氧氣罩的圭賢一直一動不動, 卻在晟敏的呼喚中流下眼淚.

"怎...怎麽辦? 他的身體好冰...怎麽辦...怎麽辦?" 晟敏說著, 聲音漸漸越來越小, 至今仍無法相信一動不動躺在那裏的人就是他.

在急救室外, 晟敏蹲在角落裏, 眼淚浸濕了漂亮的臉頰...衣服...腦海中的回憶浮浮沈沈, 他的笑他的好, 他唱歌彈琴的樣子, 他喝酒吃飯的樣子, 他說愛自己的時候的樣子, 一點一滴漸漸侵蝕著晟敏的理智, 最終他站起身, 往失了魂呆坐著的東海臉上送了一拳.

這一切被趕來醫院的團員們看到, 赫宰急忙沖上前把東海樓在懷中, 東海一見他, 放聲大哭.
厲旭從未見過這樣的晟敏, 他把晟敏拉到一邊, 擔心的為他拭淚.

"為什麽...為什麽我要打他?" 從晟敏呆滯的眼神中, 看出了他的心中無限的空洞與不安, 甚至不知道為什麽自己會打他, 為什麽往自己最親的弟弟臉上送拳頭.

厲旭擔心得哭了出來, 晟敏沈默的走開了, 厲旭本想追上去卻被藝聲阻止了, 藝聲對依偎在自己懷裏掉淚的厲旭說, "讓他一個人冷靜一下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慢慢的一個小時溜走了, 兩個小時溜走了, 三個小時四個小時溜走了, 團員們的氣息變得越來越沈重, 而呆坐在椅子上的晟敏臉上漸漸沒了表情, 淚水的痕跡讓人看了就揪心, 現在的他就像沒了靈魂沒了生命一樣.

終於在這個時候, 急診室的燈暗了, 醫生出來了, 晟敏連跑帶滾的到醫生面前, 瘋了似的問 "怎麽樣了!? 怎麽樣了!? 沒事對吧?! 對不對!?" 團員趕緊阻止晟敏, 利特把他抱進懷裏, 心疼弟弟的他也不禁掉下眼淚.

醫生說, " 這12小時是關鍵, 要看病人有沒有毅力撐過去..." 說完淺淺鞠躬便走開了.
團員們在病房外, 透過玻璃看著圭賢, 晟敏就像要沖破玻璃一樣, 緊貼著玻璃目不轉睛的看著裏面躺著的他.

不知不覺已經很晚了, 淩晨三點鐘,在團員的勸說下, 晟敏終於在團員的陪伴下回到宿舍, 有些人去了工作, 有些人留在宿舍看著晟敏, 厲旭和藝聲留在醫院, "有消息會馬上給你打電話的." 臨走前藝聲對晟敏說.

茶不思飯不想, 回到宿舍好不容易洗了澡的晟敏死盯著手機, 一刻也沒休息的盯著.

天漸漸亮了, 看著陪著自己累了一夜的團員在沙發上熟睡著, 晟敏決定自己到醫院去, 就在他打開門的瞬間, 手機響了, 他急忙接起電話, "醫生說已經穩定了, 已經把圭賢轉到病房去了, 你快來吧!" 電話那頭傳來藝聲的聲音.

被電話驚醒的團員知道後陪著晟敏趕到醫院, 晟敏推開病房的門, 臉上快樂的表情漸漸消失, "原來...還沒醒來嗎..." 躺在病床上的他臉色蒼白, 美麗的唇也出現淡淡的裂痕, 他看著, 眼眶再次濕潤, 眼淚不受控的往下掉.

"我們出去吧." 藝聲牽著厲旭, 帶著其他團員離開了病房.

一步一步的走到病床邊, 伸手觸摸著他的臉頰, "有些溫度了呢...但還是好冰..." 他拭去眼淚, 緊握著圭賢的手, 一言不發的凝視著自己深愛的他.

一天過去了, 還有通告呢, 不得不離開病房, 團員們商量好了輪流到醫院去, 等到他們來了, 晟敏帶著忐忑的心情離開了病房, 平時工作認真萬能的他錯誤連連, 無法集中精神.

通告結束後就馬上趕往醫院, 日復一日, 默默的陪著圭賢, 得空就對他說說話, 為他彈彈吉他哼哼歌.

五天後的一個下午, 他一如日往, 結束工作後趕往醫院, 推開房門後他哭了, 手上的花和包包隨之掉落在地上.

床上坐著的男人聽到聲音, 往門口看去, 圭賢心裏想著, "是他~" 會心一笑了.

晟敏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反應, 只得沖上前緊緊抱著圭賢, 坐在床邊的藝聲厲旭都笑了.

"啊~啊...啊! 疼, 疼...疼疼疼, 傷口!" 圭賢指著傷口說, 嚇得晟敏趕快松手.

兩人對視著, 都紅了雙眼, 再次相擁, 圭賢伸手替晟敏拭去眼淚, 緊緊握著他的手, 像是一松手眼前的他就會消失似的, 緊緊握著.

"以後別逃...別離開我..." 圭賢對他說.

得知圭賢醒過來了, 團員們各自完成工作後紛紛趕來.

"晟敏哥, 那天我跟赫宰吵架, 纏著圭賢鬧著玩而已...對不起..." 趕到的東海流著眼淚委屈的說, 這時赫宰緊緊牽著東海的手, 也止住了東海的淚水.


"我...因為你們之前一段時間走得很近不是嗎, 所以我........." 還沒等晟敏說完, 圭賢笑了.

"好了好了, 沒事了, 沒事了." 圭賢笑著說.

病房裏氣氛漸漸變得愉悅.

兩個月後, 圭賢在晟敏細心的陪伴與照料下痊愈並重返舞臺.

兩人的手緊緊牽著, 不再分開......



謝謝你, 我真的相信了"永遠" ---- 曹圭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