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Super Junior) 賢敏文 短

房裏隱隱約約傳來吉他聲, 優美的旋律吸引著他, 但突然旋律變得斷斷續續, 他好奇, 輕輕推開房門, 坐在床邊拿著吉他的人正一臉苦惱著.

"哦~敏啊, 怎麽了?" 圭賢問到.

"哎, 突然感覺接下去的旋律對不上感覺..." 晟敏抱著吉他鼓著臉頰說.

"我看看~" 圭賢走到他身邊, 拿去擺在床上的譜看了看, "哦~你自己寫的?" 他問到.

"哦? 摁~隨便寫寫的." 晟敏笑著回答.

"你彈彈我聽聽~" 圭賢露出微笑, 盤坐在床上.

晟敏開始彈起吉他, 圭賢專註的聽著, 兩人臉上的笑容是那麽真.

"吶, 這裏, 這裏試著用這個音調............" 兩人研究著那首曲子, 有說有笑, 那就像全世界只剩下對方的氛圍只有他倆沒察覺.

"啊~完成了, 真好聽! 拍掌!" 晟敏笑著拍掌, 圭賢看著也笑了.

"吶~圭賢啊...謝謝你." 晟敏對笑著不語的他說了聲謝謝.

兩人無聲對望, 什麽也沒說.

呀~roommate, roomm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