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Super Junior) 赫海文

赫媽的生日快到了, 這麼巧赫宰與團員必須出國為新專輯宣傳, 無法幫媽媽慶生的赫宰決定把自己想對媽媽說的話錄起來, 在房裡剛架好DV坐到椅子上的時候, 門外傳來了腳步聲, 赫宰本以為是同層的室友經過門口怎料門把傳出"卡擦"一聲, 門打開了.

"呀~在幹嘛呢?" 入耳的是一把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往門口看去, 東海穿著赫宰新買的外套走了進來.

"呀呀呀! 呀~你又亂碰我的東西了." 赫宰指著東海身上的外套說.

"看見你擺在客廳的衣櫥門開著想幫你關上的時候看到的, 欸, 我這是幫你嘿, 幫你!" 東海邊說就一躍跳到赫宰的床上去了.

"你進來幹嘛呀?" 赫宰雙手交叉無奈的看著在床上盤腳坐著的東海.

"甚麼? 甚麼甚麼? 你在幹嘛?" 東海好奇的看著赫宰, 這時才發現到架在一旁的攝影機.

"我...哎~你快出去啦, 出去, 好嗎?" 赫宰拍拍東海的肩, 兩人一如往常的"談判"著.

"甚麼呀? 我要玩玩!" 東海就跑到DV旁邊, 順手就摸一摸玩一玩.

赫宰看著沒辦法了, 小東海一直以來都不是那麼好擺脫的不是嗎?

"哎咕~我這是要錄給媽媽的生日賀語, 知道了嗎?" 赫宰指著DV說.

"哦? 哦! 那我也一起吧, 哦? 一起吧?" 東海摟著赫宰的肩, 臉上依然掛著那可愛的笑容.

"哎你...唉...好吧好吧, 那我們趕快開始吧." 赫宰還是無可奈何的答應了, 心想著私人想說的話晚點再自己錄吧, 至少等這小公主睡了再說.

誰都能忤逆這小公主, 唯獨赫宰就是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