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Super Junior) 藝旭文 看不見的甜蜜


 今天沒有通告, 在宿舍里, 他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拿著遙控器轉檯又轉檯, 似乎就是沒有一個合心意的節目, 最後他無奈的把遙控扔到沙發上, 懶散的躺在沙發上. 這時, 門打開了.

我回來了~! 藝聲哥, 你在家呀?” 厲旭把門關上, 拿下頭上可愛的絨毛帽子, 脫下手套就跳到沙發上.

~回來了? 很冷吧, ?” 藝聲把腳縮起來, 空出一個位子讓厲旭坐.

對啊, 外面很冷, 回到宿舍暖和多了~” 厲旭邊笑著說邊脫掉大衣. “其他人呢? 不在?” 厲旭問到.

圭賢和晟敏在房裡呢~” 藝聲指著房門說.

~哥吃飽了嗎?” 厲旭走到他的地盤 --- 廚房, 倒了兩杯熱茶拿到客廳.

還沒~你呢?” 藝聲接過厲旭手裡的熱茶, 拍拍身旁的位子示意厲旭坐下來.

我吃了, 哥怎麼還沒吃? 給你弄點吃的吧, ? 拉麵? 還是三文治?” 厲旭喝了口熱茶, 用暖暖的杯子暖手.

都行~” 因為厲旭的體貼, 藝聲笑了.

! 那我去弄, 哥等著~” 厲旭也笑了, 可愛的忙內xi臉上常常掛著笑容, 讓人看了就暖入心中.

厲旭說完, 再次踏入他的天堂, 動作利落的拿出食材後, 就拿起鍋子開火燒水了. 燒水、切菜、調味等等的, 他是那麼的熟練.

我也來幫忙吧.” 藝聲站起身拉好衣服, 往廚房走去.

~~” 厲旭專注的烹飪中, 只是回應了一句.

兩人在廚房裡走來走去, 你動動這個我做做那個, 終於拉麵的香味四溢, “!! 好吃~~” 厲旭拿起湯匙試了試自己的手藝, 十分滿意. “哥試試嗎?” 他邊說邊盛了一點湯到碗裡, 只見藝聲自然的把臉湊了過來, 厲旭也自然的把湯送到他嘴邊. “~真的好吃~Daebak!” 藝聲笑著說, 他也非常滿意.

那最後再加點這個吧~” 厲旭把手中的菜包倒了進去, 鍋裡本來已經有了色彩斑斕的蔬菜和配料, 可是厲旭還是不忘藝聲哥喜歡的菜包.

厲旭啊~” 藝聲輕聲喚到. “?” 投入在料理中的厲旭也只是回應了一聲. “謝謝你~” 語音剛落, 藝聲伸手從後摟住厲旭的腰. “? 哥你燒壞腦袋了~” 厲旭捂著嘴不好意思的笑, 或許有些羞澀, 但長久以來的相處, 肌膚之親已習以為常.

你才燒壞腦袋了~” 藝聲哭笑不得的說, 這時

呀呀呀~甜蜜蜜~” 從廚房入口傳來的聲音是… “圭賢?!” 兩人望向那邊, 看到圭賢和晟敏站在那裡. “, 還有晟敏哥啊.” 厲旭說.

~煮東西也沒有叫我們, 不夠意思~” 圭賢鬧著說, 站在旁邊的晟敏戳了戳他的腰說, “別鬧了, 不過厲旭啊, 哥我也餓了, 不給我煮點吃的嗎?” 晟敏撒嬌的說著, 圭賢笑著點點頭, 伸手摟著晟敏的肩.

因為藝聲哥說他還沒吃晚餐所以……” 厲旭解釋著說, “你們也還沒吃嗎, ?” 他邊把拉麵鍋子拿到餐桌上, 邊問. “~你們, 自己煮, ? 別對我的晚餐虎視眈眈的.” 藝聲準備了兩雙筷子和湯匙, 顯然是為自己和自己的忙內xi, 厲旭所準備的.

, 你小氣.” 圭賢一秒果斷腹黑的口氣吐出了這句話, 這時宿舍的門又打開了.

“YoYoYo~我回來了~” 東海一進門就把包包甩到沙發上. “好香哦~是有吃的嗎? 我好餓啊!” 邊說邊往廚房跑去, “~大家都在? !! 有拉麵~ 說完拿起湯匙就開動.

呀呀呀~我的晚餐, ? 我的晚餐啊~” 藝聲想阻止東海, 怎料這時調皮的圭賢和晟敏也像小貓一樣圍到餐桌旁, “開動了!” 大家拿起湯匙就開始品嘗起藝聲的晚餐.

~你們!! 這只有一人份, 一人份而已誒!” 藝聲不滿的說, 這時有人拉拉他的袖子說, “哎一咕, 他們吃得那麼開心哥你就別計較了~ ” 厲旭笑著說, “這個給你~” 厲旭手上捧著另一碗拉麵, 原來在大家起哄的時候, 厲旭默默的煮了另外一份.

藝聲笑了, 心裡想著 你真體貼~” 的時候, 突然發現身後有充滿殺氣(?)的眼神正注視著自己……手中的那碗拉麵!

~! 你們別打主意啊!” 說完拿著拉麵沖回房裡, 追在後面的三隻小貓被擋在了門外.

哎一古~我們也餓了啊~” 三隻小貓異口同聲的抱怨著, 回過頭看著厲旭, 只見厲旭攤手聳聳肩, 一溜煙的也跑回自己房裡去了.

在宿舍閃光好像蠻辛苦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