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Super Junior) 藝旭文 深知的愛

練習室裏, 昏暗的燈光, 一雙靈巧的手在黑白建中來回遊蕩, 彈奏出美麗的旋律, 剛打算開口唱歌, 突然一雙瘦小的手從後環著他的頸項.

"藝聲哥~" 可愛的聲音隨之傳了出來.

那雙手停頓了一下後, 繼續在琴建上舞動, "忙內xi, 甚麽事? 哦?" 沙啞的聲音略帶一絲溫柔.

"怎麽不回應我?" 可愛的臉蛋露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 他笑著說.

厲旭松開了手, 坐到藝聲旁, 兩人一起坐在琴椅上的背影如此般配.

"我在彈琴啊, 哦? 本來要唱歌的." 藝聲邊彈邊說, 這時, 美麗的嗓音傳出, 厲旭看著彈琴的他, 唱起歌來了.

一首歌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但在那瞬間, 就好似全世界只剩下兩個人, 即使沒有任何甜蜜舉動, 沒有任何浪漫宣言卻存在著無形的滿滿的愛.

最後一個音符在指尖流露出, 旋律漸漸結束, 厲旭滿意的笑了, 這嬌小的, 可愛的忙內xi...我是什麽時候這麽在意他的?

數年前, "團員中最可愛的當然是忙內厲旭了!" 這句話無意間真摯的脫口而出.

是什麽時候我的心裏浮現了這個想法? 回想中, 越來越入神.

"藝聲哥~藝聲哥? 金鐘雲!?" 厲旭看著發呆中的藝聲, 喚了幾句都沒回應, 於是就...

"呀, 你剛叫我什麽?" 藝聲故意露出威脅的表情, "敬語啊, 敬語, 該用敬語不是嗎, 哦?" 藝聲裝作很兇的說, 但語氣中玩笑居多.

厲旭的臉上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 含蓄大笑忙解釋因為自己喚了藝聲多次都毫無回應才這樣的.

"呀...哈哈哈, 我唱得很好吧? 哈哈." 厲旭開玩笑的說.

藝聲露出一臉不滿的表情, 說, "難聽~" 他一如日往的吐槽厲旭, 即使心裏非常享受這獨特的美聲.

厲旭不滿的打了藝聲的手臂, "呀, 哥嘴巴好臭!" 打完卻自己笑了.

兩人在愉悅的氣氛中有說有笑, 在音樂的陪伴下, 由音符和旋律牽絆著的感情線若隱若現, 我們的愛無需宣言無需表示, 你我深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