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Super Junior) 賢敏文 [虐]


清新的早晨, 在床上的他伸了個懶腰, 突然房門打開了, “, 該起床了~”圭賢走到床邊坐下, 躺在床上的晟敏一臉睡意但還是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起來了~”圭賢拉拉他的手, 催促著.今天沒有通告的兩人決定要去野餐, 一早就起來準備的圭賢把拜託厲旭為他們準備的便當和必需品搬上車後箱, 接著就是把最重要的東西一起帶去就對了, “我準備好了~” 晟敏拉好衣服, 走出了門, 剛把毯子放進車內的圭賢聽到回頭看著晟敏, 臉上的笑是那麼的真.

走了~出發~” 圭賢走上前, 一把牽住晟敏的手, 兩人上了車, 浩浩蕩蕩的出發了.一路上有說有笑, 陽光明媚的日子, 外出活動實在適合不過了. “唱首歌吧~”圭賢對晟敏說, 車裡, 甜美的歌聲迴蕩著, 兩人的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 可惜這時天不作美, 滴答滴答, 雨滴一點一點的滴落, “~下雨了~”晟敏不滿的說, “怎麼突然就下起雨來了呢…”

沒關係, 我們可以想想別的活動, ?” 圭賢拍拍他的大腿, 安撫著.

就在這時, 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來不及反應過來, 刺耳的煞氣聲, 晃動的車子, 隨之發出一聲巨響…“!”

不知過了多久, 他在疼痛中努力的睜開眼睛, 翻轉的車子摔在了路邊, 他努力的想要動起身子卻無能為力, 隱約中, 他看到車裡還有人, “晟敏, 晟敏!晟敏!!”圭賢無力的呼喚聲, 車裡的人卻沒有給與任何回應.

絕望與疼痛的衝擊, 他終於失去意識.

昏迷的期間, 他聽到救護車的聲響, 擔架, 人的對話聲…“晟敏…”薄弱的氣息, 細小的聲音, 微動的唇, 他一直惦記著他.幾天後, 睜開眼睛的他看見白茫茫的一片, “晟敏!”猛坐起身, 他大聲喚了他的名字. “圭賢? 圭賢你醒了?”身旁站著厲旭、藝聲還有其他成員. “太好了, 快叫醫生~”利特跑了出去, “圭賢你還好嗎?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厲旭緊張的問到.

圭賢只得沉默, 許久之後, “晟敏呢? 晟敏呢?! 他在哪裡?!”他激動的問, 卻沒有人回答. 最終在他的追問下, 藝聲說, “圭賢你冷靜點聽我們說, 晟敏他……”

回想四天前的場景, 救護人員著急的把兩人抬上救護車, 送到醫院時, 搶救晟敏的醫生首先走了出來, “對不起, 我們已經盡力了…”

而經過幾個小時的急救存活下來的, 只有圭賢.

不會的…”他呆滯的雙目中頓時流下淚水, 從表情中, 團員們看到的是放棄, 是死亡, 離不開的兩人, 即使少了其中一人, 那比世界末日還要可怕, 不是嗎? 病房裡只剩下抱頭痛哭的他和揪心流淚的其他團員.

一束白色的玫瑰被狠狠的甩在冰冷的墓碑上, 隨之散落在地上.

"李晟敏...李晟敏!!!!!" 他怒吼著, 最終強忍住的淚水還是奪框而出, 他無力的跪在墓碑前, 伸出顫抖的手慢慢的把散落的玫瑰揀起來.

"李晟敏...你怎麽能這麽狠心...怎麽能這麽自私!? 為什麽...為什麽一聲不響的丟下我!?" 他撕心裂肺的哭著吼著, 握在手裏的幾朵玫瑰被捏碎."...圭賢啊...別這樣, ?" 利特走到圭賢身邊, 蹲在他旁邊, 嘗試安慰他, 可眼前的是失去深愛的人的弟弟, 墓碑上刻著的名字是離開人世的弟弟, 他也不禁流下眼淚, 哽咽著, "圭賢啊...晟敏不會希望看到你這樣的..."

這時, 站在他們身後看著一切的團員們更是揪心, 一個個哭成淚人.

"太可憐了...為什麽上帝要這麽殘忍..." 目睹一切的厲旭更是安耐不住心中對晟敏的不舍與對圭賢的心疼, 痛哭流涕. 眉頭深鎖的藝聲輕輕把厲旭摟入懷中, 目不轉睛的看著墓碑上的名字, 不禁流淚.

"~我們還沒變得更親不是嗎? 怎麽..." 強仁哽咽的說著, 最終更是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東海緊緊抱著赫宰, 相擁的兩人哭成一團, 始源看著墓碑, 只得默默為離世的兄弟真摯的祈禱, 這時哭著的美麗少年看見了他眼角的淚, 伸手為他拭去眼淚之時, 自己卻再也忍不住, 始源一把把他摟入懷中, "起範啊..." 兩人都無法再壓抑.

這時天空突然下起雨來, "連天都哭了, 既然哭幹嘛那麽殘忍呢, !?" 希澈指著天空破口大罵, 韓庚趕緊拉著他, 怎料希澈一回頭, 紅了鼻子的他原來也低著頭偷哭了, 韓庚流著淚, 對於兄弟的不舍, 也不舍自己的美人這般流淚, 悲傷的情緒更是狠狠加重.

雨越下越大, 團員們已分不清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 寧靜的周圍, 清晰的雨滴聲, 還有...清晰的...圭賢的抽泣聲, 突然, 圭賢倒下了.

冰冷的地, 傾盆大雨, 暈倒的他在朦朧中似乎看到了熟悉的笑臉...昏迷中的他一直喚著他的名字, 他深信他沒有離開, 或是說...他不願相信.

漸漸的, 一天一天, 一個月悄悄溜走, 兩個月悄悄溜走, 即使時間能沖淡悲傷, 卻無法徹底帶走傷害.圭賢似乎逐漸恢復, 回到舞臺上, 工作著, 忙碌著. 他開始把所有的精神都花在工作上, 甚至有時不眠不休, 只為了不讓自己有時間去想起那個人.

一年過去了, 秋天到了, 他圍上他送的圍巾, 到街口的花店買了一束白玫瑰.一段煎熬的路程, 路上開滿郁金香, 終於到了目的地. 他伸手觸摸了冰冷的墓碑, "還好嗎?" 語音落下, 再也聽不到熟悉的回應, 秋風微薄, 像是代替他回應了他的話.

圭賢把玫瑰放下, 閉上眼深深的呼吸著, 微風中充滿白玫瑰淡淡的香味.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活下去...直到微風把我帶走, 帶到你身邊...紅了雙眼的他把圍巾摘下, 輕輕圍在墓碑上, 帶著沈重的腳步, 他走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