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Super Junior) CP文 藝旭 赫海 賢敏 庚澈 源範 強特

[爲了應節, 小的首次嘗試, 美好的聖誕節之CP, 不喜慎入 (CP全屬官配)]


今天是聖誕夜, 宿舍里鬧哄哄的, 團員們為今天籌備了派對, 等到全員到齊就可以正式開始慶祝了.

厲旭啊~蛋糕呢? 你不是做蛋糕了嗎?”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強仁問到.

厲旭啊~這個三文治麵包好像硬了點~雖然很好吃~” 坐在強仁身旁的利特說.  

厲旭啊~蘋果好像切不了?” 拿著刀子的圭賢眼巴巴的看著砧板上的蘋果, 也喚了厲旭的名字.

厲旭啊~……” “厲旭啊~……” 團員們都喚著厲旭的名字, 這時正在準備晚餐的厲旭終於抱怨了出來, “~我一個人哪忙得了那麼多呀?” 雖說是抱怨, 不過公認的媽媽忙內厲旭的口氣還是玩笑居多.

我來幫你吧~” 晟敏走到圭賢身邊, 接過刀子, 細心的告訴圭賢切蘋果的秘訣, 兩人說說笑笑, 似乎完全無視了旁人似的.

~有我們的報導誒~” 看著電視的強仁嘴裡塞著蛋糕說. “哪裡哪裡?” 利特對這個可感興趣了. “~這個~” 強仁只手牽著利特的手只手指著電視機.

本來聖誕節我只想跟韓庚過的呢~” 希澈掛在韓庚身上, 帶著玩笑的語氣說. “今天我不陪你喝酒了~” 韓庚笑著說, “跟團員們一起過聖誕再好不過了~” 說完就被希澈擰了耳朵.

我們回來了~” 赫宰和東海打開了門, 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一起回來的?” 神童從廚房探出頭來, 原來他一直在廚房里找吃的呢.

, 不是~剛好在樓下碰到的~” 赫宰笑著解釋.

東海沒說什麼, 只管把自己甩到沙發上, 抱著枕頭, “~蛋糕~強仁哥, 給吃一點吧, ?” 團寵向自己撒嬌, 怎麼說不? “~好吧~哈哈哈.” 強仁爽快的答應了, 還發出他平日陽剛的笑聲.

我也要~” 赫宰一溜煙的跑到東海旁邊, 張口就 ~~~” , 東海正想把蛋糕送到他嘴裡就被強仁阻止了, “猴子你吃香蕉吧你~” 說完輕輕推了赫宰的頭, 男孩們就愛玩鬧, 愛玩笑. 赫宰低下頭假裝難受, 喃喃自語碎碎念. “~幹嘛呀? 讓他吃吧~” 利特看在眼裡是樂了, 笑著說. 強仁和利特對話的時候, 東海已經成功把蛋糕餵到赫宰嘴裡了. 兩人吃著笑著, 氣氛格外的好.

洗完澡格外舒服啊~” 這時上身裸露的男人, 始源從浴室里走出來, 擦乾頭髮後說, “我肚子餓了~穿好衣服出來吃東西, 別吃完了, ?” 笑著往房裡走去, 這時一雙手露了出來摟著他的腰, “~範範?” 始源一見他就笑了. “趕快穿好衣服吧, 我也餓了~” 起範催促了一聲, 臉上掛著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這時厲旭突然停下手中的工作, 即使再忙也放心不下, 看看牆上的時鐘, 已經快9點了, 怎麼還沒回來呢?

啪嚓---” 才說呢, 宿舍門再次打開了. “我回來了~~~” 進門的是藝聲, 他輕輕把門關上後, 輕咳了兩聲.

~回來了啊~” 團員們三三兩兩的歡迎著, 這下人該到齊了.

~回來了, 到齊嘍~~開動!” 神童抱著零食跑了出來, 巴不得期待已久的聖誕派對趕快開始.

~最後的菜也好了~” 厲旭笑著說, 把菜端到餐桌上.

剛進門的藝聲把手套和帽子脫下, 拿著包包說, “我先回房換個衣服什麽的, ?” 說完進了房間.

屋子里存在無限的喜悅, 團員們心情都非常好, 三三兩兩圍在餐桌旁, 嘗試著厲旭的手藝, 這時藝聲從房裡走了出來, 還是帶著幾聲咳嗽.

? 怎麼了?” 早就有所察覺的厲旭走到他身邊, 表情明顯有點擔心.

~天冷, 喉嚨不舒服~” 藝聲說, 但臉上仍帶笑容, 因為心情實在太好了.

團員們開心的吃著聊著, 打鬧著, 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厲旭看著大家玩得那麼開心, 把藝聲拉到沙發邊, “哥等著, 我給哥弄點東西~” 說完就跑到廚房去了.

藝聲在沙發上坐了一會兒, 看著其他人玩得樂的, 不禁就參與了, 大家有說有笑, 閃光更是無限. 這時厲旭手裡拿著一杯飲料, 遞到他面前, “, 這是檸檬蜜糖, 喝了潤喉~趁熱喝吧~” 厲旭的體貼與細心從來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藝聲接過杯子, 正打算喝的時候, 這才發現周圍的人都注視著自己和厲旭.

掛在韓庚懷裡的希澈, 在赫宰背上的東海, 站在強仁身邊的利特, 緊緊牽手的源範, 互餵蛋糕的賢敏, 還有開心吃著巧克力的神童, 大家臉上都掛著意義不明的笑容.

面對大家的視線, 兩人頓時不知該怎麼開口, 這時, 腹黑忙內首先打破沉默, “咳咳咳, 哎一古, 厲旭啊, 我這幾天嗓子也癢癢的, 不舒服, 怎麼不見你弄給我喝呢, ?” 圭賢臉上掛著若有若無的笑容, 明顯使壞, 一旁的晟敏也笑了, 調皮的幫腔說道, “哎一古, 我們小賢真可憐啊~” 說完摸摸圭賢的頭.

~你們, 你們給我適可而止呀~” 藝聲說完順手拿起蛋糕就追, “你們這些傢伙~” 宿舍里頓時變得更熱鬧, 玩開了的大孩子們你追我跑, 滾成一團.

窗臺前, 兩人緊靠, 他把手輕掛在他肩上, “厲旭啊~謝謝你~” 這個聖誕節, 多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