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Super Junior) 賢敏文 之Roommate篇

玩著電腦, 突然房門打開了, 下意識的往門口看去, "原來是你呀", 心裏浮現了這個想法, 嘴角微微上揚.
晟敏手上拿著兩人的最愛, 紅酒.
"喝一杯嗎?" 晟敏面掛笑容, 小心的關上門後說到.
難得的主動邀約, 怎會說不?
"哦~當然好, 杯子呢? 哦? 拿杯子了嗎?" 圭賢站起身走到晟敏身邊.
兩人像以往一樣, 因不想喝酒的雅興被忽闖房間的其他成員給打斷了而悄悄的把房門反鎖了.
"圭賢啊~最近比較忙所以很久沒這樣了吧, 哦?" 品了一口最愛的紅酒, 晟敏說到.
"哦...是啊, 哈哈." 兩人坐在床上, 有說有笑的.
"你笑著的每一個瞬間, 我都看在眼裏..." 突然這個想法浮出心頭, 兩人說笑之間, 圭賢看著晟敏的笑顏, 不知不覺當中看出了神.
"敏啊...你的笑真的很好看, 該一直這樣笑著, 哦? 知道嗎?" 無心中想說的話就這樣脫口而出.
兩人頓時安靜了, 看著對方的眼神似乎想說些什麽但卻說不出口.
"哈哈, 別說笑了, 哦? 吶, 哥要睡了, 喝了幾杯眼困了, 給哥唱首歌好嗎? 就你愛唱的那首, 哦?" 晟敏首先打破沈默, 說到.
圭賢有意無意的淡笑了一下, 低下頭看看自己緊握著拳頭的手, 再擡起頭張望了天花板一會兒.
"哎咕~這樣也被你看穿了, 哈哈哈." 淡笑了一聲後, 強顏歡笑的圭賢也想打破尷尬.
兩人笑著, 什麽也沒說.
"吶, 你, 有心事怎麽都跟神童哥說呢? 哦? 我們是roommate, roommate哦? 怎麽不跟我說說看?" 圭賢找出了話題, 也算是把想問了很久卻沒機會問出口的話給說了出來.
"啊~我...摁...該怎麽說呢? 或許習慣了吧, 哦? 也沒什麽, 至親嘛." 晟敏笑著說.
就這樣, 兩人聊著聊著, 時間也悄悄的流失, 越喝越多, 眼看真的該睡了, 這時...圭賢唱起歌來了, 就像平日兩人在房裏他不經意唱起自己愛唱的歌, 沒有任何虛假, 沒有任何不自然.
閉著眼睛, 唱著唱著, 坐在床上的晟敏已經沈沈睡去.
"哎~睡著了." 圭賢說著, 不經意會心一笑, 那笑容好真, 好溫柔, 但卻流露出一絲悲傷, 就像在臺上深情唱著情歌的他一樣.
"要是你能看看我就好了?" 輕聲說完, 他淡笑了一聲, 平日裝大人偽成熟的大小孩, 愛上了?
這時他輕輕抱著晟敏, 耳邊卻傳來已經熟睡的晟敏的聲音.
"像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別多想了, 我的...roommate."說完也伸手摟著圭賢.
兩人之間無形的牽絆, 不用說, 你懂我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