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赫海[連載] 我以為我不會愛你 (第二章)

午休時刻校園的走廊都是人群, 即使想要箭步趕到學生會卻還是力不從心, 東海有些焦急的邊看著手錶邊以最快的速度往學生會前進, 他心想著至少要在那個人之前到達, 否則不知道又會發生什麽事了. 終於到了二樓尾端的安靜角落, 那是學生會辦公室的位置, 當他看見辦公室里已經亮著燈的瞬間, 他歎了一口氣, “真的遲到了嗎?”心裡默念, 雖然他從不遲到, 但多次親眼目睹遲到者的結局後他真心不希望自己遇到這種麻煩.


學長, 早安!”東海首先迎來的是學弟的招呼後, 果然他預料中的事情發生了, “東海呀~你怎麼遲到了?”是副會長.


“…對不起, 因為轉學生所以…...” 還是硬著頭皮面對, 但沒等他說完


一定是正經事, 沒關係, 開會吧!” 什麽? 沒聽錯吧? 本來以為結局會是三千字的悔過書或是一個月的辦公室打掃之類的, 東海愣了幾秒鐘的不解, 但這樣也好, 省去麻煩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金希澈副會長, 您會不會太偏心了?” 在辦公桌忙碌著的會長小心翼翼的說, 在感受到一股殺氣的瞬間馬上轉移了話題, “東海啊, 你剛說因為轉學生, 是你們班的李赫宰嗎?”利特抬起頭, 推了推鼻樑上掛著的黑框眼鏡, 笑得非常溫暖, 只有這樣才不會被希大人這樣那樣再這樣吧().


簡單來說是因為他沒錯.” 東海邊說邊把手上的書往桌上擱.


那正確來說呢?” 希澈優雅(神馬)的坐到沙發上, 拿出鏡子欣賞自己的花容月貌.


班主任對他的介紹耽擱了我過來的時間.” 不愧是李東海啊= =剛發生那麼多事他用一個句子給了結了.


不過今天我們的開會內容有其中一項列了他的名字耶~” 一旁的學弟翻了翻準備好的資料夾後說.


東海聽完, 心裡的確有個問號, 可是沒有發問, 拿出筆記本後跟大家一起坐下了. 讓我介紹一下學生會吧, 如大家所知會長是朴利特, 副會長金希澈, 還有那個學弟沈昌珉是風紀委員長而東海則是書記, 主要的人物不多, 如果不是特別正式的會議基本其他部門的組長、財政和風紀委員都不必出席, 想當初首先相中東海的人就是副會長大人, 他最喜歡聽話的傢伙, 但拉攏的工作卻交給了會長(黑線).


只有四個人的會議開始了, 只是事先商議學校文化祭的事情, 那是學校每年的傳統, 只要定下日期後就得開始做準備, 到時候的學生會可會忙得不可開交, 1小時後, 重點的事都已經商討完畢, “基本上今天要討論的就這麼多, 也不是什麽嚴肅的事, 接下來就是這個了~” 利特把昨天從學生會取走的資料夾拿出來, “昨天我做了一些鑒定, 這位李赫宰同學也就是東海班上的轉學生是李董事家的公子, 成績優良但品格不詳, 開學了一段時間卻要求轉入本校原因也是個謎, 主任的意思是想讓他加入學生會, 但沒告知原因, 說說看, 還有什麽位置能塞得下他.”


“……會長這是在求助, 不是開會吧…” 當然東海只是心想著.


成績優良但品格不詳? 這什麽呀?” 趴在桌上的昌珉無奈的說.


這是靠關係吧? 本大人最看不過眼就是這種沒骨氣的小子!” 希大人給了會長一記白眼, 口氣里滿滿的不屑, 而他的性子說話就是這麼的直白, 有時候真一刀砍入別人心坎里了.


你們知道會長我的苦嗎…?(哭相特)” 哎完後還用力的合上資料夾, “~總之先把他找來再說吧, 就由東海去通知他.”


會議結束. 因為是同班所以沒有拒絕的理由, 雖然東海同學打一開始就看轉學生先生不順眼, 八字不合還什麽的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加上現在莫名其妙的要讓他加入學生會, 再想想副會長大人說的 鐵定是靠關係這句話, 東海同學對轉學生先生真是滿滿的鄙視啊.



因為會議錯過了剛才的數學課, 回到教室後正懊惱著該跟誰借來筆記的時候, 突然有只手抓了前排位子的椅子轉身面對他坐下, “你好, 李東海同學.”


“…你好.” 仔細看清楚, 是轉學生先生把下巴擱在椅背上還一臉親切微笑的看著自己.


我叫赫宰, 記得我嗎? 剛才的數學課你需要筆記吧? 我的借給你.” 說完把手上的筆記本交給東海, 感覺上轉學生先生真是和藹可親.


東海聽完, 臉上的表情是有些不耐煩的 誰會不記得?”但還是伸手翻開了筆記本確定一下是否真對自己有幫助, 很好, 沒想到轉學生先生還會做筆記(東海你不要先入為主嘛() 簡單的看了看筆記的內容後合上了筆記本, 正想開口說聲謝謝的時候, 轉學生先生又開口了.


午休的時候沒吃飯吧? 我這裡有麵包和草莓牛奶, 請你吃~” 東海心裡又說話了, “無事獻殷勤嗎?”而轉學生先生竟如能看穿人心似的說, “我當然有事拜託你, 現在我把筆記借給你了, 你抄完後要把你的筆記借給我, 之前的課我都沒上, 沒有筆記的話考試我就得完蛋了, 所以麻煩你嘍!”


轉學生先生說完就走開了, 還不忘附贈一枚燦爛微笑, 身邊的女生為此開始騷動可東海表示: 無感. 反正他是有事相求, 那麵包和牛奶就收下吧, 但是, “都幾歲的男生了還草莓牛奶…”


勉強吞了麵包便開始上課了, 還是一如往常的專心, 無視了桌上的草莓牛奶, 一直到放學時間, 晟敏走了過來, “東海啊, 你今天去了學生會開會, 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啊? 好玩的嗎? 是不是文化祭? 這時間差不多了吧? 有沒有什麽內幕啊?” 一口氣問了N個問題, 而厲旭只是插袋站在他身後當旁聽.


沒有, 沒有, , , 沒有.” 很好一句話回答了5個問題= =


“…我剛問什麼了?” 連自己都無法反應過來東海回答的是哪個問題, 簡短的終結者啊. 我也不知道.” 厲旭聳聳肩, 一臉不關我的事的表情.


沒有理會他倆幹嘛, 東海收拾好書包便準備離開教室, 視線再次落在那瓶草莓牛奶身上, 伸手抓了它就塞給晟敏, “, 給你.” 再補上一個皮笑肉不笑的微笑便離開了, 可他不知道自己步出教室後, 晟敏的草莓牛奶已被老早虎視眈眈的女同學給打劫了. 而另一件他不知道的事, 轉學生先生如早上凝視著他離去的背影, 沉思了一會兒後, 又是一抹未知笑. 但這次被晟敏看到了.


, 赫宰同學~那無趣的人怎麼了? 你該不會……”沒等他說完, 厲旭狠狠的捏了一下他圓潤的PP, “別鬧了李先生.”


~疼哎!” 真苦了可愛的PP, 晟敏揉著被捏的地方咆哮.


可換來的卻是讓人目瞪口呆的回答, “, 我對他有點興趣~”


面對赫宰同學的答案, 周圍的同學們都楞了幾秒鐘, 有些求若渴的女同學頭上更是出現了無數個感歎號, 下巴真差點沒掉到地上, 而敏旭兩人也掛上了些許驚訝的表情. 轉學生先生的魅力可真不凡啊.



把畫面拉到另一邊, 東海推開了音樂社的門, 裏面黑漆漆的應該沒人, 但他還是打量了好一會兒才打開大燈, 隨後把書本放到了桌上.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露出了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 但看起來身上沒有往日的沉重, 他伸手觸摸了鋼琴, 眼神流露出十分珍惜的神情, 然後坐到了琴椅上, “這段時間忙, 好久沒來看你了~”這孩子是對鋼琴說話沒錯, 把背著的包包拿下後放到了鋼琴上, 纖細的手指便開始在黑白交錯的琴鍵上揮舞, 而美妙的旋律隨之填滿了坐落在D座底樓角落里的音樂社, 東海只要一有空就會在放學後逗留好一段時間的音樂社.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