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赫海 [連載] 我以為我不會愛你 (第一章)

:
[] 本文主赫海, CP不定
[] 本文背景設定學園, 甜抽(H或許虐或許)
[] 本文不定期更新
[] 文內若有括號, 括中字是作者的話或許有些抽, 不要介意-w-(被打


『序』


回憶里曾經歷的痛是牽絆你我的命運線
你會否是我的陽光? 會否幫我驅逐每一寸黑暗?
若我們將記憶風塵
是否能用愛共同創造我們的未來?
若你把心上鎖
我願用愛作以開啟的鑰匙


我以為我不會愛你, .


------------------------------------------------------------------------------


一個幽靜的傍晚為白天熱鬧的校園披上了不同的面貌, 看看時間, 理所當然的學生們都該回家了, 除非社團有事, 或是腦子有事().


…” 沒有打開大燈的學生會辦公室, 大大的玻璃窗戶透進了夕陽的霞彩, 窗邊有個身影, 昏暗的燈光下音樂可見臉上掛著淡淡的憂鬱獨自歎息.


突然, “啪嚓---” 一聲輕響, 辦公室的其中一側門打開了隨著打開大燈開關的一聲 ---” 後聽到一把親切的聲音, “? 東海啊, 還沒回去嗎?”


特哥? 我快回去了.” 聞聲回頭, 收起了原先的表情, 擠出看似非常勉強的微笑說完, 拿起沙發上的包邊離開了辦公室.


還來不及開口東海便步出了辦公室, 利特從裏探出頭本想再說些什麽, 但看著頭也不回箭步離開的身影, 他只好選擇放棄, 無可奈何的搔了搔頭髮歎了口氣, “這孩子真是的…”


是啊, 一點都沒有改變. 利特在東海來到這所學校的時候已經是學生會長,  因為東海學習很好品格優良辦事效率好所以把他給招攬進了學生會, 依他對東海的瞭解, 就是 話不多, 不常笑, 也不愛交際, 明明樣子長得真好看, 尤其那深如幽潭的雙眸總像在訴說著什麽, 漂亮極了. 他長得不是很壯實, 但也能從他偶爾的動作里看出些肌肉線條, 恰到好處或許是最適合的形容詞了卻也沒見過他交女朋友, 獨來獨往說的就是他吧.


~差點忘了這個.”  想著想著, 都忘了打道回到學生會的事, 在一旁的書架上翻翻找找後抽出了一個資料夾, “如果沒有忘記這個的話, 我現在該到家了吧? 真是的…” 自言自語著關了燈也離開了辦公室.




第二天一早, 校園恢復了往常的蓬勃熱鬧, 學生們三三倆倆的趕在校門關閉前奔入(?), 否則進的就不是學校大門, 是地獄大門了. 終於到了上課時間, 在課室往外看能看見因為遲到而在操場罰站的學生, 東海目無表情的以視線搔掃了掃那一字排開的受罰者, 或許是因為自己是學生會的一員, 有了職業病吧, 就在他正想收回視線的瞬間, 有隻手突然 !” 的打了他的肩膀, “李東海!!”


...?!” 真是好大的一個驚嚇, 平日表情不多的他現在可真沒辦法偽裝了.


~你在看什麽啊?” 搗蛋成功, 搭著東海的肩一臉笑嘻嘻的指著窗外問.


“…李晟敏, 你想把我嚇死嗎?” 明顯口氣有點不好, 真是三魂不見了七魄, 但還是努力的裝了沒事.


~真是無趣的傢伙哎~” 本以為能有點兒什麽能玩的鬧的, 但看著東海壓抑下去了, 壓根兒沒想要配合的意思, 晟敏只好無奈的撅了撅嘴.


你以為個個像你只想著玩嗎? 上課了李先生.” 這是從後走來的厲旭伸手揪了晟敏的衣領, 這場景看起來真像主人揪起了貓咪, “不過你們聽說了嗎? 今天有個轉學生哎~ 東海, 你是學生會的人, 應該知道吧?” 把晟敏抓走前, 也八卦了一下.


, 我不知道.” 極其冷淡還是說平淡吧, 極其平淡的回答.


因為東海句點人的回應, 厲旭只好聳了聳肩, 把他的敏貓咪帶回了座位上, 兩人從小就要好, 住同一區, 同校同班又同桌, 很多時候都讓人摸不清兩人的關係, 但他們也從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一直都是這麼相處著.


換節的鐘聲響了幾次, 班上的學生有的趴著睡著了, 有的後面聽著歌, 有人看漫畫有人在畫畫, 有人在聊天有人傳字條, 當然也有奉公守法勤奮向上的好學生, 就比如李東海這一款, 在老師走上前之前, 把琴譜壓在了課本下() 熱愛音樂是向來的事, 除了上課以外, 東海最常做的事都跟音樂有關. 終於煩人的早晨課過去了, 迎來午休時間的學生們如放出籠的鴿子, 各自飛, 就在東海和同學們準備離開教室的時候, 班主任堵在了門口, 學生們便紛紛退回教室裡去了.


同學們, 先別走.” 不怎麼嚴肅的男老師, 身後跟著一個男生.


~老師這時間來, 帶來的准是轉學生了!” 晟敏在厲旭耳邊嘀咕完後還肯定的點點頭, 厲旭只是笑, 沒有回答.


借用大家一點時間, 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 他叫李赫宰, 大家可要好好相處, 多多照顧!” 老師在講臺上微笑的說, 簡單的介紹了身旁的少年. “赫宰, 自我介紹吧, 同學們有什麽問題也可以問問.”


大家好, 我是李赫宰, 剛從美國回來,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能相處愉快!” 赫宰, 就是轉學生, 笑得很開, 眼睛眯成一線的非常好看.


好帥哦~~”


天啊, 真的好帥!”


跟我們的班草不相上下耶!”


聽著班上的女生哎著發花癡, “我們班什麽時候選了班草? 誰啊?” 厲旭無解的問.


~” 晟敏笑笑指了指東海.


看著班上的男生們無奈的站在一旁, 女生們舉手的也不少, 一個個問了不少問題, 比如, “同學你有沒有女朋友啊?” “美國的學校是怎麼樣的啊?” “同學你的理想型是什麼樣的?” “同學你的興趣是什麽?” 最終在鬧騰的情況下一個人的舉動讓整個教室瞬間安靜下來, 是班上唯一一個舉手的男同學.


東海啊, 問吧.” 老師清了清喉嚨, 十分不解但還是回答了.


我可以去午休了嗎? 吃完飯還要去學生會.” 冷颼颼的一句話, “謝謝老師, 我下課了.” 沒等老師回應, 東海拿著幾本書便離開了教室.


~不愧是李東海欸.”  晟敏搭著厲旭的肩說. “管好你自己吧.” 厲旭回答, 當然玩笑居多.


就在東海不出教室的那一瞬間, 教室恢復了剛才的鬧騰, 這讓東海真是無語, 搖搖頭歎了口氣, 這年頭的學生來學校真是爲了上學嗎? 算了, 還是學生會的事要緊, 這時間已經不夠吃飯了吧, 心裡念叨著. 然後教室裡大家都在赫宰同學這個怎麼了赫宰同學那個怎麼了的時候, 轉學生先生卻盤著手正思考著什麽似的望著離去的背影, 臉上還掛著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




【待續】

4 comments:

  1. 又是新文嗎?蛋兒真厲害(!)
    這次是我最愛的赫海啊><
    加油加油噢!好期待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 蛋兒姊姊,好久沒來你這了。趁星期日忙裡偷閒,於是到你這來看文。我真是很佩服你,更文那麼勤。話說開那麼多坑不會很累嗎,記着要多休息><不然病了我們這些讀者就沒文看。我這個星期六才剛發完燒@@

    看到注意事項,我又不爭氣地笑了XD我笑點實在太低了。看到這篇是甜+抽文,我就雙眼發光了!其中一個原因是我跟朋友合寫文,好死不死被分配的其中一篇是甜文!!!不知為何,我有甜文不能症(天音:是你心理變態總愛虐主角吧!)但看甜文就完全没問題~至於抽文簡直是我的最愛!!!((小姐請自重 本來我就很抽嘛 性格方面東海變得有點像包子,可是我都喜歡((小姐請冷靜 我必須說在看文時,看到特特說不見東海交女友時,我忍不住說了句:「當然!他是在等李赫宰!」赫海實在太美好了!赫海王道!!!((小姐請……算了,說了也沒用…… 我總覺得這篇文,厲旭和晟敏有噯味XD,那圭雲就在一起吧^^((巴飛

    我絕對不會說在那些女同學問赫宰有沒有女朋友時,我心裏说了句:「當然有!那就是李東海!」兩個校草在一起,是多麼多麼完美!(腐女魂燃起) 東海那句到底是跟誰學的(抓狂)不是說這篇是甜文嗎QAQ不過我深信李赫宰一定能把他攻陷的!

    其他的文我會考完試再回覆,等我啊!^^這個星期四就要考試了(吐白沫)

    ps.我躺着也中槍。我是01 line的妹子QAQ(雖然我不否認我很白目)我晚出生一天就跟三哥的生日同一天(咬手帕)
    再ps.因為唸書的關係,於是這篇回覆本來星期日就打好了,但是星期一才有時間發,抱歉了^^

    ReplyDelete
  3. 第一次看赫海Cp文,写得蛮棒的. 我会继续看下去,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