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賢敏文 [SS5 130323] 虛文(中H)♥

終於萬眾期待的Super Show 5在首爾轟轟烈烈的搖滾了起來, 而讓人視線凝聚的非那美人莫屬, 又或者說, 其實就有那麽一個人, 他的視線一直無法自拔的追隨那人的身影.

"啊...真的好累~" 成員們回到後臺, 都攤在了一起.

"但是好感動!!" 俏皮的李東海那體力像是永無止盡似的, 還可以蹦起來跳的鬧的, 笑得很開心.

說著說著, 打理好後也該回宿舍去了, 真該累壞了, "小賢, 小賢?" 剛整理好的晟敏發現正在等自己的圭賢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

"小賢, 我們回家嘍?" 晟敏坐到圭賢身邊, 戳戳他的臉頰, 這才把熟睡中的圭賢叫醒.

"嗯...嗯? 哦~好, 回家了~" 都睡懵了, 也是, 每一次的演出都是那麽的疲憊, 更何況在SS開始前還做了好多好多彩排, 但這對他們來說一直是甜蜜的負擔.

揉了揉眼, 他想讓自己清醒點兒, 拿起包包跟在晟敏身後, 其他成員都上車等著了呢, 這時, 他看見了掛在衣架上的 "泫敏xi" 穿的衣服, 沒錯, 就是那可惡又可愛的小兔子妖艷演出穿的那套衣服.

"啊...晟敏哥今天......真豁出去了." 他心想,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穿起女裝了, 畢竟晟敏本來就是個美人胚子. "但真的...挺性感的?" 想到這裏, 他的嘴角不知不覺上揚, 臺上的晟敏也真的很可愛.

"小賢? 小賢~你在發什麽呆啦? 走了~快~" 本走在圭賢前面的晟敏發現後面的人沒有跟上, 走回去就看見他楞在那兒, 催促著.

"哦? 哦! 沒什麽! 現在就走~" 圭賢被喚回了魂, 馬上回答, 趕緊跑上前, 他可不想讓晟敏知道自己看著什麽呢.

在車上, 晟敏靠著厲旭的肩膀休息著, "厲旭啊~我們厲旭怎麽就長不高呢? 顆顆顆" 晟敏開玩笑的說, 或許是因為身高讓他靠得不是很舒服吧, 敏旭兩人老膩在一塊兒的, 圭賢這悶騷的其實多少還是有點兒吃醋呢.

"呀! 不舒服就靠你老公去唄~真是的~" 自己被吐槽了還是身高問題, 厲旭聽完後就嚷著, 當然也是玩笑方式.

一旁坐著的圭賢本就看著他那兩個恩愛的赫海哥都黏在一塊兒睡著了, 赫海的完美身高差讓東海在赫宰身上似乎靠得很舒服, 可他晟敏哥就不太黏人, 就是黏好像也黏厲旭多點, 這下他決定要討討他晟敏哥的真心話了.

"去靠你老公啦~" 還在和厲旭玩著呢, 厲旭假裝嫌棄, 輕輕把晟敏推到了圭賢那裏.

"幹嘛呢~我不要靠他啦~" 其實只是很厲旭玩鬧所以才這麽說的.

"你。過。來." 怎麽知道圭賢就那麽拉住他, 讓他靠在自己懷裏.

"小賢, 你幹嘛~" 晟敏因為被圭賢打斷了他跟厲旭的玩鬧, 懲罰的捏了他的鼻子, 還質問式的對他說, 但在晟敏嘴裏說出來的感覺就像在撒嬌.

"矮油~曬恩愛了~我們圭賢吃醋了?" 厲旭說.

"我只是想讓晟敏哥靠得舒服些, 誰讓我身高就那麽適合?" 圭賢也回以玩笑, 是大家都習慣了的腹黑啊.

他說完, 看著懷裏的晟敏, 嘴角勾起了腹黑的笑, 晟敏看見, 不禁感覺背後一陣涼風似的, 打了個小哆嗦, "糟了....小賢一定又在打什麽壞註意了..." 是小兔子自然生態的警報鐘? 可就算如此也無法阻止惡魔忙內的攻擊的.

說時遲, 那時快, 突然一只手就從後那麽伸進他的衣服裏, 就是本來摟住自己的那只手, 圭賢的手.

"小...小賢, 你幹...幹嘛啦?" 晟敏放低聲量, 怕讓其他人聽見, 但他得阻止這小子的放肆.

"哦? 沒幹嘛呀~" 圭賢淡淡腐笑著, 這可真嚇人了, 而他的手也不見收斂, 不聽話的在晟敏嫩滑的背遊走著, 牽過自己熟悉的一寫些敏感地帶.

這真讓晟敏難受, 他心裏不想讓圭賢繼續下去, 可又怕讓其他人聽見, 只好靠近圭賢的耳, 說, "你給我停下來呀~幹嘛呢? 大家都在啊!" 當然是竊竊私語而已.

"那...今晚不讓你睡~" 圭賢聽完, 壞壞的笑了, 把嘴湊到晟敏的耳, 輕聲說了讓人害羞的話, 還挑逗性的往他耳朵呼了口氣.

"嗯..." 晟敏輕哼, 是那口呼氣讓他有些受不了, 敏感的耳背真是不爭氣. "別胡說八道了!" 依然是努力的壓低聲量.

"那就不饒你了~" 圭賢說, 看著似乎開始懷疑的厲旭, 晟敏也大概知道, 自己是受到威脅了, 圭賢霸道的將摟住晟敏腰支的手稍微用力, 把他摟得更靠近自己, 正想再做點什麽壞事呢, 車就停住了.

"嗚哇, 終於到了! 趕快洗澡休息了~" 厲旭說, 邊叫醒那熟睡的赫海夫夫, 原來是到了宿舍.

晟敏拍拍胸口, "好險啊..." 他總算松了口氣, 但...怎麽可能這麽簡單就結束了呢?

圭賢依然體貼, 幫他可愛的晟敏哥拿了包包, 還騰出一只手牽起晟敏, 兩人回房去了. 本想讓晟敏先洗澡, 可晟敏執意要先更新部落格, 圭賢就拿著毛巾進了浴室.

"這倔強的家夥, 要你好看~" 洗澡期間, 圭賢想了無數個"花招", 想要哄騙他的小兔子, 但好像都不會奏效, 怎麽辦呢? 洗了那麽久, 還是該出去了.

"晟敏哥, 趕快去洗個澡, 晚了~" 擦著頭髪走進房裏, 看著坐在床上發呆的晟敏, 圭賢還是紳士的體貼的幫他拿了毛巾, 催促他趕快洗澡去.

"洗完澡, 就忍到他洗完澡~" 圭賢心想著, 乖乖的把頭髪吹乾, 耐心的等待.

"哇哦, 晚上還是好冷~" 過了一會兒, 晟敏也沐浴完畢, 穿著一件式睡裙懶洋洋的進了房, 因為感覺冷所以一下子就串進被窩裏了.

"這樣會著涼的, 快把頭髪吹乾~" 圭賢插著腰, 無奈的看著那可口的小兔子, "忍...我忍再忍, 總不能讓他感冒了~" 本來就要開始狩獵的圭賢心想著, 還是不舍自家寶貝受寒.

寵溺的拿著吹風筒, 圭賢用手輕輕撥著晟敏的頭髪, 體貼的幫他弄乾頭髪, "應該...沒事了吧?" 晟敏心想著, 甜甜的偷笑.

不料這笑讓圭賢看見了, 晟敏還真不知道圭賢百般忍耐著呢. 撥著的頭髪, 剛沐浴的身體, 晟敏身上特有的香氣也不停撲鼻而來, "忍耐啊...忍耐!" ........... "忍什麽?!" 似乎就"啪哧" 的理智斷線了? 不不, 圭賢只是忍不下去了.

"李。晟。敏~" 才那麽一剎那, 圭賢已經把清甜可人的小兔子壓倒了.

"小...小賢, 你要幹嘛?" 才剛放下心呢, 但看起來是沒轍了.

沒有說話, 沒有回答, 圭賢伸手掀起了晟敏的睡裙, 就那麽順著大腿的往上掀.

"小...小賢! 別...別這樣~" 這舉動真讓小兔子慌了, 可承受著圭賢的重量, 他也不能怎麽掙紮, 只能放任雙頰漸漸泛紅.

圭賢沒有理會, 一直繼續動作直到睡裙都掀到了小兔子的胸前, 但他沒有立刻行動, 撫摸著那白皙的肌膚, 他只是霸道的奪了晟敏的唇, 激情的吻著

"唔?! 唔~小...小賢唔!" 被堵住的小嘴想要開口拒絕, 晟敏也把手掌抵在圭賢胸前, 想要推開他, "小賢~不, 不行~" 掙紮著, 就在他快要放棄的時候, 圭賢松開了口.

"說你愛我." 雙手撐床, 就那麽壓著晟敏, 深情凝視著, 氣氛一下子變得不同了.

但怎料的, "噗..." 晟敏笑了.

"笑什麽? 讓你說愛我啊~" 圭賢說, 撅了撅嘴, 很不愉快似的.

"哎一股, 我們小賢是個吃醋的小孩~真可愛~" 晟敏笑著說, 那笑還真甜入心坎裏了, "我當然愛你呀, 傻瓜~這東西總不能老掛在嘴邊吧, 哦?" 伸手環著在自己身上的圭賢的脖子, 他說.

"什, 什麽小孩!? 誰要你老跟厲旭黏在一起呢?" 圭賢有些慌, 也有些不好意思, 自己確實是吃醋了.

"好啦, 那現在我不是說了嗎? 我愛你呀~" 晟敏說, 臉上依舊掛著那笑容.

圭賢看著自己眼前的人, 因為自己壓著的重量而陷在被單裏, 身子都被看光了還帶著羞澀的笑容, 又想到那妖艷的"泫敏", 這能踩剎車嗎? 不行了.

"我也愛你!" 圭賢說, 再次勾出了壞壞的笑, 一鼓作氣把臉埋到晟敏耳邊, 輕輕舔了他的耳垂, 這舉動就讓他發出淡淡呻吟.

"小...小賢~" 本來因為累了抗拒, 可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在乎自己, 晟敏也不再拒絕了.

就那麽放肆的啃咬了小兔子那性感的鎖骨, 兩人的衣服漸漸褪去後, 雙唇緊貼的深吻, 圭賢還不忘玩弄晟敏胸前兩朵的蓓蕾, 害得他的呼吸變得不規律.

"小, 小賢...哈啊不行..." 被撫摸的大腿, 被啃咬的胸口, 一處也不被放過的被侵蝕著, 晟敏不禁發出曖昧的呻吟.

一刻不放松的圭賢攻勢越來越強, 把玩著晟敏的**, 看著心愛的兔子嬌喘的樣子真心無法忍耐, "小賢, 小...小賢不行了, 不行了~!" 隨著一聲嬌吟晟敏解放了, 可不等他反應過來, 圭賢用手指挑起那濕潤液體就往晟敏的後庭攻去.

"說好今晚不讓你睡~" 他再也忍不住了.

"不行, 啊哈不要, 等...等等!" 晟敏還沒來得及說完, 一股刺痛傳入下體, 讓他無法忍受的唉了一聲, 臉上的紅暈更為明顯了, 細心的用手指擴充著某處, 圭賢就快忍無可忍, 然後不顧一切的進入了小兔子.

下體節奏的撞擊讓兩人融合在一起, 一次又一次的要了, 直到晟敏攤在床上無力的撒嬌著, "小賢...我愛你..." 他說.

小心翼翼的退出, 還看得到斑斑血跡, 他深怕弄疼心愛的晟敏, 溫柔的摟著他, "我也愛你, 不許你老粘著別人~" 拉起被子替自己和小兔子蓋好, 在他額上落下一吻, 像是蓋了章, 這就是自己的私人所有物.

這一夜, 兩人甜甜的進入夢鄉, 別忘了, SS5才剛開始!!

[完]

2 comments:

  1. 被骗到了下 用手机上
    字小以为看到虐文 兴奋了 原来是虚文
    不用紧 有H XDD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噗哈哈, 蛋兒不常寫H摁其實~不介意就好不介意就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