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賢旭文(ft.敏, 雲)●痛愛 [完結章]

"你們今天怎麽了? 一個個有氣無力死氣沈沈的?" 隔天, 在後臺, 經紀人看著無精打采的三人, 簡直嚇了一大跳, 這種狀況是要怎麽上臺啊? 他可擔心了!


經紀人走開後, 留下沈默的三人, 終於厲旭開口打破了沈默, "鐘雲哥......"


"行了, 打起精神來吧! 為ELF帶來最棒的演出, 有什麽結束後再說~" 沒等厲旭說完, 鐘雲開口說了這些話, 然後去了化妝間, 就像沒事那樣, 為待會兒的舞臺做準備.


終於Concert還是結束了, 就那麽一連三天, 三天裏尷尬的氣氛所幸有忙碌的而逃避掉了, 就在最後一天的Concert結束後, 鐘雲狠狠的往圭賢臉上送了一拳.


"這一拳, 是為厲旭打的~" 鐘雲說, 說完舉起手又要往圭賢臉上揮, 可在厲旭阻止前他卻停下了手, "這一拳, 是我自己的, 可...我打不下去...所以就留著, 不要再讓厲旭受傷, 否則之後這一拳會乘以十倍..." 原來, 鐘雲是打算成全圭賢了.


"...鐘...鐘雲哥?" 厲旭楞看著鐘雲, 圭賢也是, 捂著吃了拳頭的臉頰, 完全愕然的看著鐘雲.

"厲旭...我知道的, 你愛的始終是圭賢..." 鐘雲說, 語氣滿是心痛. "只要你幸福, 就好了..."

那一刻, 厲旭什麽也沒有說, 只是沖過去緊緊抱住鐘雲, 哭成淚人, 不為什麽, 只是因為他知道鐘雲的好, 他知道鐘雲痛, 知道鐘雲割愛只為了讓自己幸福, 他知道鐘雲是有意不讓自己說出分開的話語, 他知道.

在飯店的頂樓花園, 圭賢和鐘雲有了對話, "我並不怪你, 我知道, 你是愛厲旭的~" 鐘雲說.


"為什麽知道?" 圭賢問.


"眼神, 從你看他的眼神..." 鐘雲自嘲的輕笑了一聲回答, "別辜負他, 否則你這帥氣的臉頰要變豬頭了~"


"鐘雲哥...謝謝你..." 圭賢理所當然的感動了, 面對鐘雲的偉大, 他實在很感動, 修了幾輩子才能有這等福分? 他給了鐘雲一個擁抱, "你永遠是我哥~" 他說.

回到韓國以後, 厲旭遲遲沒有給圭賢回復, 或許是一切突如其來讓他無法自解, 無法那麽快做出決定.


"沒關系, 多久我都等你, 就跟以前你等我一樣~" 有一天, 圭賢對他說.


在那寂靜的夜晚, 只有兩人的客廳, 沒有打開的大燈, 電視微弱的閃爍著的光芒, 厲旭聽完, 與圭賢對視了, "就那麽傻?" 厲旭問.


"錯過你, 才是真的傻~" 圭賢微笑著說, 流露出無限的愛意與寵溺.


"....那就沖你這句話, 我愛你." 厲旭調皮的說.


"什...什麽?" 圭賢受寵若驚, 結巴了.


"還是你不要我?" 厲旭言語調戲著圭賢, 故意捉弄他.


"要! 要要要! 我要!!" 圭賢緊張的拉起他的手, 緊緊握著.


"行了, 傻瓜..."


被電視的燈光反射, 看不見五官, 看不見表情, 只看見兩人的臉就那麽漸漸靠近然後貼在了一起, 不說, 就是吻上了, 然後, 曹圭賢輕輕的, 推倒了他的最愛, 金.厲.旭.


"我愛你..."


"我也愛你..."


[完]


敏OS: 哪天你發現你可以愛我了, 曹圭賢, 回來吧, 我等你, 但現在, 我祝你幸福!"


雲OS: 厲旭啊, 哪天他傷了你, 我的肩膀還在呢~厲旭啊, 哪天厭倦了他, 就來找我吧!((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