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賢旭文(ft.敏, 雲)●痛愛 [第三章]

"...恭喜你們." 圭賢微微笑的說, 看著跟晟敏開心聊著天的厲旭, 他突然心頭一顫, 不知道為什麽, 如此在意.


"晟敏哥你沒事就好了, 以後不舒服要告訴我們, 不然出事的話怎麽辦?" 厲旭一如往常, 露出照顧人的本性, 叮嚀著晟敏.


"好, 我知道了~對不起, 這次讓你們都擔心了~" 晟敏做出抱歉的敬禮手勢, 半撒嬌的對厲旭說.


"厲旭啊, 你好像媽媽哦~" 鐘雲開玩笑的對厲旭說, 看見厲旭的笑, 鐘雲也笑了, 凝視著厲旭的笑顏然後笑了, 很幸福的笑了.


圭賢看著眼前的人們嘻嘻哈哈的聊著笑著, 奇怪了, 為什麽自己心裏那麽不是滋味? 看著鐘雲的手就那麽一刻不離開的摟著厲旭的肩, 為什麽心裏就是不踏實呢?


一直看著厲旭, 一直打量著厲旭, 圭賢突然開始回想, 一直這麽要好的, 對自己好的, 照顧自己的, 溫柔的那個厲旭, 原來自己似乎是沒有真正好好的看過他, 只因為自己愛的是晟敏, 不, 不對! 愛的......真的是晟敏嗎? 他亂了思緒.


"小賢? 小賢你怎麽發楞呢?" 和藝旭聊著天的晟敏突然發現一旁楞著的圭賢, 喚了他.


"你怎麽了?" 厲旭聞聲也朝圭賢的方向望去, 問到.


"啊...啊? 我沒事, 沒事~" 圭賢尷尬的笑了笑, 急忙擺擺手說沒事, 但他或許不知道, 他那似乎被凍結而離不開厲旭的視線老早就被看見了, 誰看見了? 鐘雲, 和那個他自以為最愛的...晟敏.


終於得到了休息, 晟敏出院了, 鐘雲開著車子送厲旭到醫院, 為的就是要接賢敏回家, "晟敏哥我幫你~" 厲旭拿過行李, 甜甜的笑著, 可就那麽一下子又有另一只手接過了厲旭手上的包, "讓我拿就行了, 來~我們上車了~" 原來是鐘雲.


"那麽輕我可以拿的, 你別小看我啊!" 厲旭追了過去, 輕輕打了鐘雲的手臂. "我就愛幫你不行嗎? 誰要你個子那麽小~" 鐘雲壞壞的開了玩笑, 還伸手摸了厲旭的頭, 兩人就那麽打打鬧鬧著.


"沒想過他倆會走在一塊兒呢~" 晟敏和圭賢都看著, 晟敏笑笑說完, 把身子靠近了牽著自己的手的圭賢.


"...是啊..." 圭賢淡淡的回答, 勉強擠出笑容.


"到底是為什麽呢? 為什麽看見鐘雲哥和厲旭這麽親密, 我竟然有種心痛的感覺?" 圭賢心想著.


自從藝旭走在一起以後, 厲旭似乎把重心放到了鐘雲身上, 稍稍忽略了圭賢. 他不再給圭賢做特制三文治, 倒是老給鐘雲做吃的, 不再給圭賢準備好要帶出門的東西, 倒是老為鐘雲做這做那, 一切都變了嗎? 厲旭不再愛圭賢了嗎?


"不, 不是不愛你...只是不想自己的愛繼續卑微, 也不想對我好的鐘雲哥像自己一樣, 愛得卑微..." 厲旭心想著, 他老在心裏問著自己, 是否已經不愛圭賢, 但他根本做不到.


"鐘雲哥~鐘雲啊~金鐘雲!!" 厲旭喚著鐘雲, 兩人十分親密, 甚至已經無需用敬語, 鐘雲對厲旭真的十分寵愛.


"怎麽啦? 我的親愛的." 鐘雲一把抱住厲旭, 寵溺的問著.


"再不走就遲到啦~" 原來兩人越好要出門呢, 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圭賢視線早就不在電視上, 而是看著那個自己越來越在意的人身上, 沒錯, 就是在鐘雲懷裏的厲旭.


"之後你要帶我去看Melo哦~" 厲旭撒嬌的說, 喜歡小動物的厲旭經常到鐘雲家, 因為那裏有狗狗, 他總能玩得很開心, 兩人在一起後去得更是頻繁, 有時候甚至就沒有回到宿舍了, 圭賢可在意著呢.


這時, "小賢...?" 本靠在圭賢肩膀看電視的晟敏開口輕輕問出了聲, 其實圭賢的反常, 他全都看在眼裏, 或許也已經略知, 接下來會發生什麽事.


"怎麽了? 晟敏哥." 回過神的圭賢問到.


"...不, 沒什麽~" 或許本想問些什麽, 可後來又把話語咽下了, 晟敏心想著, "是該做好心理準備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