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赫海文●缺 [第六章 - 完結]

"四葉草?" 剛下車的赫宰看到了花店的招牌, 有點驚訝也有點不解, 甚至還期待著希望看到的身影會出現在裏面.


"四葉草又名幸運草, 我喜歡它的傳說所以給店起了這個名字~" 晟敏笑著說, 然後打開店門, "進來吧~" 他對赫宰邀請到.


店鋪的門面是奶木色的裝潢, 右手邊是優雅簡單的白色木門, 左邊一大塊是透明的玻璃落地窗, 從店鋪外面就可以隱約看到店裏. 而店裏裝潢十分簡單, 簡約的都是白色, 白色的桌子白色的沙發白色的架子白色的櫃臺, 然後搭配著用小花盆種養的三葉草.


"不是叫四葉草嗎? 怎麽都是三葉草?" 赫宰開玩笑的吐槽, 可這三葉草也是深深的打破了牢困回憶的枷鎖, 咻一聲的, 回憶開始一幕幕播放, 他若有若無的探頭打量了整家店, 可怎麽看也沒看到那個熟悉的身影, 眼神裏流露出一絲的失望.


"想他了?" 圭賢走向赫宰, 輕輕的拍拍他的肩問. 奈何誰不知道赫宰心裏藏著一個人?


赫宰沈默了一會兒, 他已經習慣了在思念占據腦袋的時候, 摸摸那摘下本戴著的戒指所留下的印記, 他說, "都一年了, 本來以為一切都會被時間沖淡...可原來要遺忘...不是我想的那麽簡單..." 苦笑著說完, 他伸手摸了摸桌上的三葉草.


"珍愛的人怎麽能就那麽推開呢?" 晟敏說, "這樣離開他你真的不後悔?"


赫宰聽著, 只是搖搖頭, "只要不毀了他的前途他的家, 我無悔..."





◆只要你能好好的, 我都會祝福你快樂. --- 李赫宰◆





"你今晚就在這住下吧, 反正你也沒事, 在這鄉下地方放松放松挺好的~" 圭賢和晟敏把赫宰帶回自己在花店附近買的房子, 讓赫宰住下, 安頓好赫宰後便離開了.



看著空蕩蕩的木屋, 擺設還真是溫暖, 但奇怪的是, 設計也都是白色的, 白色的窗口白色的門白色的餐桌白色的廚房設計白色的衣廚白色的床, 還有...一臺白色的鋼琴.


赫宰看著鋼琴, 也理解, 比較晟敏可是音樂系畢業的, 可這也全白到了一個境界.,"賢敏就那麽喜歡白色?" 他笑著自言自語, 把行李放好後便去洗了澡, 但他心裏也記得, 那個自己最愛的東海也喜歡白色, 以前的家...都是白色的擺設, 以前...


洗完澡後, 他動手推開那白色的木窗, 看著外面的天空布滿著閃亮的星星, 微風輕輕拂面, 空氣也是極好的, 他轉頭把自己甩到了沙發上, 閉上眼深深嘆了口氣.


回憶總喜歡在夜晚狠狠將人撕碎, "這些日子, 你還好嗎..." 赫宰輕聲昵喃, 因為打從兩人分開他都不再關註有關東海的任何消息, 赫宰一直都在逃避, 他害怕自己看到有關東海的消息, 思念會崩堤.


"整整一年了..." 想著想著, 鼻翼開始變得酸酸的, 他強行忍住累死, 但或許是回國的奔波讓他在不知不覺中沈沈睡去.



第二天一早, 賢敏就到了家裏報道, 把赫宰叫醒後強行拉著他到店裏吃早餐, 因為是花店是家庭式經營, 所以非常自由.


"幹嘛那麽早要我起來呢..." 赫宰無精打采的抱怨著.


"吃早餐啊!" 圭賢說到, 正巧晟敏也從後面的廚房端出了早餐.


"濃湯~還有沙拉!" 晟敏笑著擺好自己的佳作, 滿意的點點頭.


赫宰在賢敏的款待下拿起了湯匙, 嘗了嘗味道, 這一入口, 他楞了, "真神奇啊, 跟我以前做的味道一模一樣欸~" 他說, 那味道就跟以前自己做給東海的早餐一樣的味道.


"加點這個更好吃~" 晟敏拿出了面包碎塊, 防盜赫宰的湯碗裏.


"這..." 是的, 這舉動讓赫宰更是無法理解, 晟敏做的這完全就是以前自己為東海做的不是嗎?


可沒等赫宰好好整理思緒, 圭賢開口了, "對了赫宰, 你都不會想要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嗎?" 圭賢問.


這一問, 讓赫宰真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他想, 當然想, 怎麽可能會不想知道呢? 可他沒有回答, 而又是習慣性的在想起李東海的時候摸摸那戒指留下的印記.


圭賢沒有等赫宰的回應, 說, "已經好久都沒在報紙上看到那李氏少東的新聞了, 除了當時那李氏父子斷絕關系的報導~"


"你說什麽!? 斷絕關系!?" 赫宰聽完立馬跳了起來, 臉上的表情真不知道該怎麽形容, 想必是又擔心又驚訝又覺得害怕吧.


"是啊, 小東海被父親趕出家門了, 似乎是知道了他父親要你離開的事所以跟家裏鬧翻了~" 晟敏馬上就接嘴, 一刻也不怠慢的說.


赫宰的表情完全愕然, 圭賢嘆了口氣繼續說, "這少爺就這麽被趕出家門, 之後再也沒有消息, 哎呦~真糟糕, 一個人在外面是該怎麽辦呢?" 說到這裏, 圭賢開始故意加重口氣, 更是一臉極低擔心的表情.


赫宰這次聽完, 不再楞了, 沖到門口就想拉門往外跑, 圭賢趕緊拉著他, "你要去哪裏!?" 圭賢問.
"我要去找李東海!! 怎麽可以!? 怎麽可以讓他一個人在外漂泊流浪!? 太過分了!!" 赫宰激動的說, 圭賢都快扯不住他了.


"你知道要去哪裏找他嗎?"


"我不知道!! 可是我一定要找到他!! 別攔我!!" 赫宰的回答依舊那麽激動, 還很擔心, 可回答完後, 他楞了會兒, 轉過頭打量了店裏的每一個角落.


"...圭賢, 晟敏, 奇怪..." 的確店裏沒有別人, 可剛才那句話, 怎麽會是李東海的聲音? 難道是想念破表到幻聽了? 可店裏真的沒別人啊.


"總之不要再攔著我了!" 赫宰說完轉頭又是要往外跑.


突然的, 有個人使勁的從赫宰的背後撲了過去然後緊緊的抱著他, "你找我呀?" 那人問. "你要上哪找? 離開這裏的話你還找得到我嗎?"


赫宰這回真楞住了, 那把聲音, 那個溫度...還有從後環抱著自己腰間的那只手上的戒指, 是李東海! 他猛的轉過身一看, "東海, 東海!? 真的是你!?"


只見那人臉上掛著好看的笑容, 真是甜入心坎的笑容, 直視著赫宰的眼睛. "歡迎回來啊~" 可那人還是再也忍不住了, 眼角馬上起了變化, 突然的就淚如雨下, 緊緊的抱著赫宰. "不要再走了..." 他說.


楞在原處的赫宰, 心疼得幾乎快碎了, 伸出雙臂緊鎖著抱著自己的人兒, 即使倔強也無法阻止眼淚的放肆, 最終也讓淚水肆意掉下, 他緊緊的抱著東海說, "不走了, 不走了...對不起..."


就那麽抱了好一會兒, 實在舍不得自家寶貝的漂亮臉蛋再那樣受淚水摧殘, 赫宰安撫著東海, 把他帶到椅子坐下.


"好了好了, 你們別哭了, 這次該好好的坦白了~" 圭賢給他倆遞了紙巾, 也把自己的愛人摟在懷裏.


"小賢, 他們的愛情好感動..." 善良的晟敏看到兩人的相聚也深有感觸, 依偎在圭賢的懷裏.


"你給我戴上它!" 東海哭紅鼻子的樣子其實也蠻可愛的, 他摘下戴在自己手上的戒指交還給赫宰, 那是兩人分開前, 赫宰狠下心把它拿下交給東海的. "不許再摘下來!" 他委屈的說.


赫宰什麽也不說, 趕緊戴上戒指, 直點頭, 可他還是好奇, 為什麽東海會在這裏. "不過...你為什麽那麽傻跟家裏鬧翻呢? 傻瓜...而你為什麽又會在這裏?" 他問.


"這花店是我開的, 跟晟敏哥一起...因為找了他們幫忙...我本來真的很恨你的! 可後來圭賢告訴了我是那老頭子要你離開的, 你才是傻瓜吧!! 真的就不要我了..." 說著說著, 東海又委屈的快哭了, "我知道後就離開家裏了, 改變了所有的生活, 只要不在那個家就能跟你在一起了吧..." 他哽咽著, 沒錯, 他真的不想放棄那個支持著自己的夢想, 愛著自己, 保護著自己, 懂自己的那個人 - 李赫宰.


"......傻瓜, 對不起..." 赫宰聽完, 十分歉疚, 後悔自己為何示弱, 為何離開, 在自己最心愛的人需要支柱奮戰的時候離開了, 他再次緊緊的抱著東海, 緊得差點快要窒息一般都不想放手, "我不會再放手了..." 他說.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就是不願意你離去. --- 李東海◆




那一夜, 他們回到那間木屋, 原來那也是東海的房子, 所以滿滿的都是他最愛的白色, 東海牽著赫宰的手來到了鋼琴前面, "你聽不聽?" 他問赫宰.


"聽~" 赫宰溫柔寵溺的看著東海, 點點頭.


東海開心的坐到琴椅上, 就如當初在赫宰的陪伴下彈琴一樣, 但是更加熟練的隨心所欲的讓手指在琴鍵上來回舞動, 在漂亮鮮明的黑白鍵之間彈出美麗的旋律, 完美的駕馭了歌曲的情感.


"這首曲子, 是寫給你的, 叫缺..." 彈完後, 東海看著赫宰說.


"缺?" 赫宰不解, 摟著東海的腰肢, 兩個人面對面的對視著.


"對, 缺~因為你的離開是我人生中的那個缺口, 但現在你回來了, 我的一切就完美了, 就跟這個一樣..." 東海從衣服裏拿出那赫宰送的項鏈, 再拉起赫宰的手把他手上的戒指跟項鏈再次拼湊在一起, 形成了...四葉草.


"...東海, 你真的是個傻瓜..." 赫宰感動著, 兩人對視許久後, 終於赫宰還是忍不住的奪走了東海的唇, 深深的吻.


他霸道的把東海壓到墻邊一直到東海的背已經緊貼著墻壁, 再霸道的深入的吻著東海, 然後霸道的把舌頭探入東海口中, 東海沒有抗拒.


透過窗外射進屋內的微弱月光下, 赫宰卸下了東海身上的衣物, 那白皙的肌膚就那麽赤裸裸的呈現在他眼前, 他溫柔卻還是霸道的啃咬著東海的鎖骨處, 再毫無保留的從頸項, 肩窩, 胸口一直一直的留下滿滿的櫻花印記, 最後再狠狠的吃掉在自己身下喘息的人兒.


那一夜他們緊緊相擁, 再次許下...永不分離的承諾.




◆只要你在我身邊, 一切不完美都是完美. --- 李赫海◆


[完]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