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賢旭文(ft.敏, 雲)●痛愛 [第五章]

是多久以後呢? 終於又到了KRY到大阪的Concert, 在出發前的一個晚上, 正在客廳看著烹飪節目的厲旭接起了急響著的手機, "鐘雲哥? 這麽晚了還不睡, 在幹嘛呢?" 原來是鐘雲來的電話.


獨自喝著牛奶的圭賢坐在餐桌邊, 透過隔著廚房和客廳的玻璃陳列架看著厲旭, 每一個表情, 都開心的笑著呢.


"好啦好啦, 我會記得的~外套帽子嘛~快去睡啦~" 厲旭朝電話那端裝作不耐煩的說, 看來對話是到了尾聲, "好~晚安~" 終於厲旭掛了電話.


"鐘雲哥提醒你帶外套?" 隨之, 圭賢從廚房走出來, 問到.


"是啊, 真是的~那麽羅嗦~" 厲旭笑著說.


"以前不都你叮嚀我嗎? 鐘雲哥可真寵你啊~" 圭賢試探著說, 面掛淡笑.


"嗯....怎麽說呢? 鐘雲哥很溫柔, 也很貼心~" 厲旭回答, 拿著遙控器轉著電視頻道.


圭賢想了想後, 耍賴的說, "幫我整理剩下的行李吧, 我累了, 想睡了, 行嗎?"


厲旭二話不說, 沒有推辭, "你先去睡吧, 我這就來~" 厲旭回答完後就把電視關了, 跟著圭賢進了房.


"你不用理我, 就睡吧, 我會小心不吵醒你的~" 厲旭依舊那麽細心, 他把圭賢趕到床上後就把圭賢的行李箱拉了出來, 然後輕輕打開衣櫃拿出圭賢平日穿的衣服.


一舉一動, 圭賢都看著, 看著入神收拾著的厲旭, 他心裏湧出了無限的歉疚, 厲旭那麽的了解自己, 總那麽在意自己, 照顧自己, 無條件的對自己好, 可自己為他做過什麽呢? 似乎沒有.
想到這裏, 他忍不住了, 看著坐在床邊折著衣服的厲旭, 他裝睡, 翻了個身, 用睡蒙蒙的樣子摟住了厲旭的腰.


"圭...圭賢?" 厲旭嚇了一跳, 輕聲喚了圭賢的名字, 可裝睡的圭賢依然裝睡, 沒有給予回應.


"真...真是的, 這...這麼差的睡...睡相..." 厲旭有點害羞, 有點不知所措, 心跳加速著, 可馬上又壓抑住了, "睡蒙了, 把我錯認成晟敏哥了吧?" 他苦笑了一會兒, 沒有吵醒抱著自己的圭賢, 繼續整理行李.


第二天早上, 厲旭化身圭賢的鬧鐘, 叫醒他以後兩人梳洗完畢, 跟鐘雲會面然後坐上了前往機場的車.

"有沒有忘記帶外套?" 一路上鐘雲都細心的, 溫柔的提醒或叮嚀著厲旭, 圭賢看在眼裏, 就想起了以往厲旭也是這樣叮嚀自己, 照顧自己的.


避開了藝旭的談話, 圭賢看著車窗外的風景不停不停的往後退, 回憶也不停的播放著, 可他沒有想起晟敏, 整個腦袋都滿滿是厲旭的身影, 他知道自己已經無法自拔, 可看著藝旭如此幸福, 他知道自己不能破壞, 更不能再次傷害厲旭, 就是不知道, 這等理智, 可耐到何時.


"嘩~終於到了~" 厲旭一到飯店就攤到了床上, 還隨心的翻了滾, 三人是分開留宿的, 一人一間房, 可圭賢和鐘雲都呆在厲旭的房裏, 三人聊著天, 似乎沒什麽不同的, 可圭賢總忍不住打量厲旭, 而鐘雲可是都看見的.


"反正這房間這麽大, 幹脆我們三人就睡一塊兒吧?" 圭賢提議.


"也行~我跟厲旭睡床, 你睡沙發~" 鐘雲開玩笑的說, 可圭賢真的答應了. 就這樣, 三人睡在了一個房間裏.


安靜的夜晚, 房裏沒有開燈, 只有從洗手間露出的些許燈光, 沒有睡著的圭賢隱約的看見厲旭的臉, 隱約看見厲旭沒有睡著, 跟自己一樣, 醒著, 可他沒多說什麽, 只是穿上了鞋子, 搓手搓腳的離開了房間.


"曹圭賢啊曹圭賢, 千萬別做錯事了..." 他走到走廊街道外面的陽臺, 對自己說.


"圭賢? 為什麽不睡?" 他沒料到的事發生了, 身後傳來了厲旭的聲音.


"你...你怎麽來了? 你不也沒睡嗎?" 圭賢說.


"想晟敏哥了?" 厲旭沒有回答圭賢的問題, 反倒反問了圭賢.


"...為什麽一定要想他呢?" 圭賢問.


"因為你愛他嘛..." 厲旭淡淡的回答.


"金厲旭, 夠了..." 圭賢看著眼前的人, 糟糕, 想守住的話就像快要沖出口了.


"不是嗎? 你愛著他, 怎麽會不想他?" 厲旭再次說到, 再怎麽溫和, 還是在意自己愛著的人愛著別人, 可他不知道圭賢心裏其實想著什麽.


"金厲旭, 我真的沒有~" 圭賢解釋著, 像是有些急了.


"別嘴硬了, 昨晚你睡著了, 把我錯認成他了吧? 你記得嗎? 你抱了我~" 厲旭直視著圭賢的雙眸, 說.


"我...我沒有錯認, 我沒有睡....啊!" 就突然這麽個忍不住, 要怎麽忍住? 一直從自己愛的人口中聽到他誤會自己愛著別人, 就這麽一個忍不住圭賢一把抓住了厲旭的手, 使勁一拉, 把他拉近自己, 然後不顧一切的吻了他, 曹圭賢吻了...金厲旭.


那一刻, 全世界就如靜止了一般, 周圍的空氣都凍結了, 只剩下唇懟唇緊貼著的兩人, 不...其實那個地方不止兩個人...


"你們...在做什麽?" 是鐘雲, 而在他面前就是吻著的圭賢和厲旭, 他的厲旭.


聽到鐘雲的聲音, 厲旭一臉錯愕, 不知所措, 用力的推開了圭賢, 但他不知如何開口解釋, 看著一臉沈重失望的鐘雲, 他更是開不了口, 就那麽沈澱了一會兒, 在鐘雲轉身走掉的那一剎那, 厲旭的眼角起了變化然後...落下了雨滴般的淚珠.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