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赫海文●缺 [第三章]

◆誰敢說我不幸福? --- 李赫宰◆


"東海, 東海~" 赫宰輕聲叫著, 他被從窗口射入房內的刺眼陽光照得無法睜大眼睛, 眼看已經快到中午了, "東海, 該去公司了~小海?" 動彈不得, 為什麽? 因為他已經成了東海的抱枕, 抱著赫宰東海可睡得香呢.


"親愛的李東海, 起床了~" 赫宰看著眼前的人, 可愛的睡顏讓他笑了, 說完, 他伸手捏了捏東海的鼻尖.


"...摁~" 東海這才有了反應, 睜開一只眼睛看了看赫宰後大大的伸了懶腰, "早~" 他露出了甜甜的笑.


赫宰溫柔的看著東海, 臉慢慢的, 慢慢的越來越靠近然後, 他溫柔的在東海額上落下一吻, 接下來是眼睛, 然後鼻尖, 最後他吃了那粉紅色的珍珠 --- 東海粉嫩的唇, "早啊, 寶貝~" 他說.
"肉麻~" 東海笑著說, 有點羞澀.


赫宰沒有說話, 只是幸福的笑著, 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窩在被子裏的人兒拉起來, "你去洗澡, 我洗個臉就幫你做早餐, 上班遲到就不好了, 李總~" 他摟著東海的腰到了浴室前面, 叮嚀到.
很快的, 廚房裏已經飄出食物的香味, 看見一個忙碌的背影, 穿著圍裙料理著, 時不時口中還哼著甚麽旋律.


"我好了~" 洗完澡的東海走到廚房.


"時間剛剛好, 我做了濃湯, 你試試~" 赫宰盛了點湯, 細心的呼呼後餵到東海嘴邊. "好吃嗎?" 他問.


"很好吃~不錯嘛你!" 東海調皮的說, 自己接過濃湯, 滿足的喝著.


"放點這個更好吃~" 赫宰拿出面包小塊, 放到東海碗裏, 看著他滿足的吃著自己準備的早餐, 赫宰心中是幸福滿溢, 他放下手中的東西, 走到東海身後給了他一個熊抱, "我愛你~" 淡淡的, 他說到.


"傻瓜, 我也愛你~" 這是東海的回應.


就跟夢一樣, 兩人幸福的生活著, 赫宰總貼心的在東海放工後接他回家, 漸漸的, 就那麽自然的, 赫宰越來越少回家, 兩人就成同居了, 終於...


"親愛的, 交往一個月快樂~" 這一晚, 赫宰沒有去接東海下班, 在家籌備著一切驚喜, 待東海一回到家, 他捧出11朵紅玫瑰, 單膝跪在東海面前.


"你...你幹嘛這麽費心啦~" 東海害羞的接過花, 口不對心的說, 其實心中可高興著呢.


"這麽重要的日子, 當然了!" 赫宰笑著說, 從口袋掏出一跳項鏈, 替東海戴上. "這跟我的戒指是一對的, 不許你弄丟啊~" 他說, 戴好後, 他把自己戴著那只戒指的手伸到東海面前.


"幹嘛?" 看著赫宰手上的那枚戒指, 知識一個很簡單的金色的心型, 但當他拿起項鏈看看, 墜子...是三葉草.


"這項鏈和戒指是我去定制的, 之所以會是一對是因為, 你原有的三葉草加上我這一葉, 就拼湊成了你說的不可能, 實現了那個完美~" 赫宰邊說, 邊把戒指跟墜子拼在一起, 呈現了完美的四葉草.


"...你這個笨蛋, 總是那麽賊, 偷了我的心!" 東海看完, 感受著赫宰為他帶來的一切幸福和溫暖, 感動得掉下眼淚, 他不倔強了, 一把抱著赫宰, 像個撒嬌的孩子在跟赫宰討秀秀, 赫宰笑著, 緊摟著他, 一刻也不想放開似的.


"我...想要你..." 赫宰說.


那一夜, 房裏沒有開燈, 東海全白布置的房間只有微弱的月光打亮著. "東海..." 赫宰霸道的吻著身下心愛的人兒, 還把舌頭入侵了他的口中.


"赫, 赫宰..." 東海有些害羞, 但還是任由赫宰一件件卸下自己身上的衣物, 任由赫宰在他的白嫩的脖子, 鎖骨, 胸口啃咬吸允, 留下無數星星散散的粉色印記, 仿佛就在宣誓著 "李東海就是李赫宰的" 那般強勢.


最後, 東海沒有抗拒的接受了赫宰, 兩人真實的融為了一體.


"我愛你..." 赫宰用指腹溫柔的擦拭著身下那人額頭上的汗水, 帶著喘息說, 然後緊緊抱著被自己吃乾抹凈的人兒, 沈沈睡去......


第二天一早, "赫宰, 起床了~" 坐在床邊的人兒輕輕的搖著赫宰, 想把他叫醒. "赫宰~赫宰~親愛的! 起床了~~" 看著不動的赫宰, 東海終於還是叫了.


"早~" 赫宰笑著說, "早晨bobo~" 他一把把東海拉入懷中, 東海也就那麽倒在他身上, 赫宰支起身子硬要討, "早餐bobo, 快點~" 還帶點撒嬌.


"哎, 真怕了你了~" 東海撅了撅嘴, 無可奈何卻倍感幸福, 本只想給赫宰吻個臉頰, 哪知赫宰歪腦筋一動找到機會就把唇給貼上了. "真甜~" 親完還故意對東海這麽說.


"你真的很賊欸~我不理你了~" 東海覺得自己老被欺負的, 裝作生氣起身就要走, 結果一坐起身的赫宰又再把他拉進懷裏, 只不過從躺著換成了坐著, "寶貝, 你...腰不疼嗎?" 赫宰故意貼著東海的耳朵說.


就這麽一句話, 東海的臉蛋又泛出淡淡紅暈, 他心想著, 還不拜你所賜, 又酸又痛!" 可想著那是自己跟心愛的赫宰的第一次, 還沒能開口抱怨就害羞的一頭栽進赫宰懷裏, 說不出話來.
"小傻瓜, 你真可愛~" 赫宰摟著他的腰, 幸福的說.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 李東海◆


[未完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