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圭雲 [中篇] 征服 (前虐後甜 H) 注: 此文Ft.敏

我的耳朵
只聽你說話


我的眼睛
容不下別人


我的嫉妒
總沒有道理


我的心情
跟隨你天氣


總有那麼一個人, 在你的人生中, 他要晴天, 你不會下雨, 他能快樂, 你才能寬心, 或許你們熱戀中, 或許你們不知道彼此的情感, 或許單戀, 或許暗戀, 或許相愛, 但卻沒有在一起.


"早..." 那一天, 他們在玄關碰見.


"早, 哥..." 只是表面的打了個招呼.


"欸? 藝聲哥, 早啊!" 晟敏也不忘跟鐘雲打招呼. "圭賢! 快點啦! 出門了!" 晟敏拉著圭賢的手, 看似著急, 手忙腳亂的穿著鞋子要出門, 而鐘雲看似剛回來, 就這麼碰巧的撞上了.


視線漠然, 鐘雲勾了勾嘴角, 就是那股魔力, 只有他能詮釋的美麗, 沒等圭賢晟敏出門, 他轉身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看這背影, 這身板或許不該屬於男生, 因為稍顯薄瘦, 尤其那腿, 多細, 身型, 多美, 可鐘雲的性格不失男子氣概, 不失威嚴的.


"圭賢, 看什麽? 該走了~"


是啊, 圭賢的凝視是那麼的透明, 從以前到現在, 就如一刻也無法離開那般. 什麽? 你問我晟敏和圭賢是不是情侶? 不是! 當然不是, 別地方我不知道, 但在我的文里他們不是.


晟敏和圭賢是室友, 感情向來要好, 就比如偶爾一塊兒品紅酒, 你彈吉他我唱歌, 聊聊天, 打打鬧鬧笑笑. 圭賢對晟敏, 就是對哥哥的感情, 也有對哥哥的尊敬. 晟敏對圭賢的感情, 或許有些超越了兄弟, 表現得有點明白, 大家似乎都知道, 但他沒打算改變自己現在和圭賢的關係, 只是喜歡跟圭賢呆在一起, 比如出門逛街, 一起吃飯.


"圭賢, 你今天一整天心不在焉的, 怎麼了?"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在車上, 晟敏問.


"摁? 沒事." 圭賢笑著回答, 回答完後, 看似專心的開著車, 什麽也沒說, 看著前方的路, 景象隨著車子前進而改變, 其實他, 心事重重.


還記得那是什麼時候嗎? 兩人的關係漸漸有了改變, 或許該說有點微妙, 卻帶著一絲苦澀, 相逢恨晚? 不, 其實相遇的時間是一樣的, 只能說天意弄人. 他愛他, 他愛他, 他愛他, 有些複雜, 有些讓人難以理解.


"我喜歡你." 那一夜他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進了他的房, 不顧一切就說了.


"圭賢, 別鬧了." 他答.


"我喜歡哥, 一直都是, 哥是知道的." 稍微提高了聲量, 或許是因為激動.


"別玩了, 趕快出去吧, 大家都在等著." 嘗試緩和氣氛, 他笑了笑, 朝房門的方向走去.


"我不是在玩, 我是認真的." 他知道其實他也喜歡自己的, 他沒有在玩, 他很認真, 這句話算是成功阻止了他的前進.


"......出去吧." 可還是再次邁出腳步了.


"金鐘雲!" 一聲喚, 帶著一絲男性的怒氣, 一股用力, 圭賢把鐘雲拉進了懷裡, 再一個用力把他按在了牆上, 鐘雲還來不及為稍微撞到的後腦勺呼疼, 嘴巴就被堵住了.


一個溫度在自己的唇瓣緊貼著不願分開, 被按著的身體其實可以甩開, 他很想甩開的, 但又有些不願意, 他掙扎著被緊握的手腕, 理智和失控不斷在交錯, 其實兩個人都很痛苦, 呼吸變得絮亂, 只能說那身高差太完美, 分合不在控制下, 一人仰頭, 一人低頭.


"啊!!" 在就快喘不過氣的那瞬間, 圭賢痛呼了一聲.


"曺圭賢! 我警告你別鬧了! 你知道他喜歡你, 晟敏, 喜歡你!" 鐘雲看似憤怒, 這次終於狠下心, 用力甩開了束縛著自己的人.


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唇, 鐘雲是狠狠的給了圭賢一記咬, 都咬出血來了.


可奈何, 他不知道該如何回應鐘雲, 看著鐘雲整了整衣服走出去, 他狠狠的給了牆壁一腳, 嘗試消除心頭灼熱的憤怒, 但哪有那麼容易? 剛才鐘雲說的那句話, 就像是在表達 "我愛你但不能愛你" 一樣. 鐘雲照顧著兄弟們, 向來溫柔無私, 成員都說, 有時候看起來已經不是哥哥, 是爸爸, 是那麼偉大的好, 那麼無私的愛.


"哥, 我先去洗澡了." 是的, 把鏡頭拉回來, 在車上的兩人已回到宿舍.


說完, 圭賢果然收到晟敏那能讓人甜入心坎的微笑, 但不膩的, 然後拿了毛巾進了浴室, 在那之前, 他經過了鐘雲的房間, 房門沒有全關上, 大約45度開著, 仔細打量一下, 看到那個身影半躺在床上, 戴著耳機, 看起來沒有平日的沉重卻也沒有太多的表情, 只是很專注的翻閱手上的書, 圭賢歎了口氣, 洗澡去.


一身的疲憊, 熱水從頭沖下, 安靜的享受那股溫熱, 再突然關掉了熱水, 瞬間冰冷, 讓他精神了許多, 爲什麽要這樣對待自己? 其實只是在沉澱之際希望自己可以振作一些.


"哥, 晚安." 沐浴完畢, 不如往日打開電腦, 圭賢直接入被窩睡去了, 本失眠著輾轉難眠, 可最終似乎被什麽不得已的理由驅趕, 還是睡著了, 睡著的臉, 那張俊俏的臉孔, 微顯痛苦, 時而還會皺眉, 被子蓋得實, 也睡不好似的, 翻身頻繁.


半夜, 突然驚醒, 無可奈何的坐起身, 揉了揉太陽穴, "好疼..." 呢喃著.


看著旁邊已沉沉入睡的晟敏, 圭賢不打算吵醒他, 即使知道晟敏不是容易被吵醒的人卻還是搓手搓腳的起身, 把聲量放到最小, 打開了房門, 走到了廚房, 反射性的開了燈, "啪-----" 開關的聲音, 打開廚房的壁櫥, 一眼就看到的醫藥箱, 拿出來, 順手翻了翻裡頭, 拿起一排藥看一看, "不是這個..." 又放回去. 不爲什麽, 就是頭疼得煩躁.


"怎麼了?" 一把渾厚卻放得很輕的聲音.


"...藝聲哥?" 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 一個身影從漆黑的房間走廊前進一直到廚房的燈照耀到的範圍才亮相, 但那把聲音, 實在太好認了.


"怎麼了? 睡不著?" 鐘雲問.


任誰都知道, 鐘雲的敏感窺探究竟就是那麼敏感, 一點聲響就足以吵醒他, 但這個時間看起來或許他也還屬未熟睡狀態, 所以腳步聲, 廚門聲, 他聽見了, 才會出來. 凌晨2點鐘, 大家都入睡了, 他倆醒著.


"不是, 醒了. 頭疼得發慌." 圭賢回答, 放下了手中的藥.


鐘雲聽完, 沒有回話, 只是朝著圭賢走去, 正當圭賢想要開口問個怎麼了的時候, 鐘雲把手撫到了圭賢的額頭, "...好燙, 你發燒了." 然後說.


"發燒?" 圭賢有些懵了, 好個幾秒後, 想起自己洗澡時做了讓身體負荷不了的蠢事, 恍然大悟卻不敢說.


"這裡沒有的, 我有, 我拿給你." 鐘雲說, 圭賢也明白, 說的是退燒藥.


轉身往房裡走回去, 圭賢關了廚房的燈跟了過去, 兩人進了房間, 鐘雲不慌不慢, 沒有那股表現出來的著急或是擔心, 在抽屜里翻找了藥就遞給了圭賢, "如果吃了沒有好轉, 得看醫生." 叮嚀.


"謝謝哥." 圭賢伸手接過藥, 若無其事的一併握住了鐘雲的手, 但鐘雲反應很快, 收回了自己的小掌.


"回去睡吧, 晚安." 一句簡單乾淨的話, 把圭賢趕回了房裡.


本該是輾轉難眠的夜晚, 因為再次收到了鐘雲不輸言語的拒絕, 可因為身體的不適和藥物的作用, 圭賢還是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 朦朧中圭賢感覺到臉部有人觸碰, 睜開了眼睛, "圭賢啊, 你發燒了, 難怪叫不起來, 還好嗎? 沒事吧?" 是晟敏.


"哥, 我沒事, 吃過藥了, 讓我再睡一會兒吧." 圭賢勉強的擠出了微笑, 對晟敏說, 他記得晟敏今天有通告.


猶豫了一會兒, "那...那你好好休息哦, 有什麽事的話打給哥吧, 今天大家都有通告, 應該沒人在家...啊, 還有藝聲哥, 有事記得要說啊." 晟敏擔心的說完, 還是得爲了通告乖乖的出門了.


就是這麼巧, 宿舍里只剩下兩人.


在床上躺著, 頭痛還是那麽折騰人, 雖然再吃了一次藥後已經退燒, 但那後遺的不適還是讓圭賢有些辛苦, 看一看床頭的鐘, 已經是中午2點了, 一個病人到現在什麽都還沒吃, 鐘雲也不曾出現, 圭賢心裏還真不是滋味.


就在這時, "叩叩叩-----" 一陣敲門聲.


"啪嚓-----" 沒等圭賢應門, 門就打開了, "吃點粥吧, 早上晟敏說你還在發燒, 得去看醫生了." 是鐘雲, 端著一碗粥, 熱騰騰的, 應該是自己煮的.


"我還以為哥不會管我死活呢." 看見鐘雲, 圭賢心裏其實很開心, 但卻口不對心.


"說什麽傻話, 我是你哥, 照顧你是應該的." 回得理所當然, 但也一句堅定的肯定了兩人的關系.


"我退燒了, 沒事了." 圭賢說.


"我看看." 自然反應, 鐘雲再次把手撫到圭賢的額頭. "嗯, 真的沒事了, 那你再休息一會兒, 我先出去了."


"......就不能看看我嗎?" 又是一句阻止鐘雲前進的話, 圭賢坐起了身, "就不能看看我嗎? 我明明一直看著哥, 要哥看我一下, 就算只是一下, 有這麽難嗎?"


"又來了...別鬧了." 沈澱的聲音, 鐘雲的回答, 聲量有些小, 看似平靜, 但心裏卻有些不解的痛, 像幾萬根針紮了一樣.


一陣沈默, 安靜得劃破人心似的, 正當鐘雲想要無視一切離開房間的時候, 又如上次, 一把力量把他扯了過去, 這次圭賢沒有把他壓在墻上, 只是緊緊的把他鎖在懷裏, 很緊很緊, 因為是後擁著, 鐘雲看不到圭賢的臉, 只感覺到自己的頸間有倚在自己肩膀的圭賢的呼吸, 感覺上有些急, 是有些激動的, 鐘雲沒有掙紮, 還是一片沈默.


"圭賢..." 終究, 還是要有個人打破沈默才行.


"哥, 哥...我真的很喜歡哥, 喜歡得跟中毒了似的, 喜歡得要死, 就像這份心情的俘虜一樣不能自主的喜歡著, 我是認真的..." 一段讓人措手不及的告白.


怎麽辦? 一陣又一陣的痛, 揪著心的痛, 鐘雲何嘗不是? 他只是無法自私, 無法看見晟敏難過.


"圭賢, 放開哥..." 聲量變得好小.


"我不想..."


"圭賢..."


不再等鐘雲說話, 因為那緊緊的懷抱似乎已經表示了圭賢有多不願意放開, 再來一個深入的表達吧, 圭賢一把把鐘雲壓到了身後的床上, 用盡自己現有的力氣, 然後再次吻上了鐘雲的唇, 兩人的唇瓣緊貼著, 鐘雲在這近距離看到了生病的圭賢臉上的蒼白, 連嘴唇也有點蒼白, 但這吻不允許他再繼續看下去, 那漂亮的雙眸不得已的微閉著, 越是掙紮就越是糾纏似的, 圭賢吻得深入, 鐘雲想推開又不想, 但還是使勁的推了圭賢一把.


"碰-----" 被推開的圭賢稍微撞到了床邊的抽屜.

這時鐘雲才知道, 生病的圭賢有多脆弱, 若是平日他怎麽可能站不住? 想到這裏他好後悔, 本以為圭賢會不知如何起身, 本以為兩人會陷入尷尬, 但卻出乎意料的圭賢站了起來.


"哥...哥我求你, 不要再推開我了..." 當對上視線的那一刻, 鐘雲看到那雙漂亮的眼眸泛著淚光, 也紅了, 看起來好痛苦, 自己的心...也好痛.


"圭賢..." 欲言又止, "對不起, 哥對不起你..." 心想著.


第幾次了? 很遺憾的又陷入沈默的氛圍, 可這次沒有很長時間, 圭賢再次摟住了鐘雲, 那一刻, 鐘雲的雙眼也紅了, 只不過眼淚被倔強抵抗, 沒有泛出, 受控制的.


"我不想聽...誰喜歡我...我看不見...誰喜歡我...我嫉妒...嫉妒哥可以對東海對赫宰那麽親近...我因為哥的天氣就能調整我的悲或喜...我只要哥快樂我就能幸福...我希望我是讓哥幸福的那個人..." 有些哽咽, 但不太明顯, 圭賢說.


說完, 一次試探性的將臉靠近, 一股溫熱交依, 接吻, 那是因為用言語已經不夠表達自己的情感了, 終於鐘雲沒有推開, 兩人激烈的吻著, 圭賢舌頭的侵入讓鐘雲有些錯愕但馬上就適應了, 或許只是太突然了.


"哥...我..." 像是想說, 又吞了回去.


沒有言語縫隙, 對著圭賢, 鐘雲主動的送上自己的吻, 這是誘使圭賢把他壓倒的其中一個原因, 一個動作就讓兩人雙雙陷入被窩裏, 又是激烈交錯的吻讓兩人的呼吸差點漏了一拍, 不等鐘雲說話, 圭賢伸手就扯開了鐘雲襯衫上的紐扣, 管他是扯開了還是扯壞了, 直到舌頭對他鐘雲哥的嘴窺探完畢, 分開的唇有些泛紅.


不理會喘息著的鐘雲, 圭賢馬上就為所欲為, 首先是白皙的頸窩, 突出的喉結, 凹凸分明的鎖骨, "哼嗯...." 吻著吸允著惹來鐘雲的悶哼.


"圭賢..." 鐘雲或許還是有些猶豫, 月牙般美麗的鳳眼微閉著, 可圭賢沒有給予回應, 肆意舔弄了鐘雲胸前的蓓蕾, "哈...哈恩...別..." 在圭賢的舉動下, 鐘雲還是忍不住發出呻吟.


面對圭賢不聽話的挑逗, 還有大掌肆無忌憚的撫摸自己的身體, 鐘雲只能躺著任他所為, 兩人的糾纏弄亂了雪白色的床單, 混亂中也不忘互相卸下衣服, 那是人類的自然情欲, 直到圭賢用大掌握住了鐘雲的脆弱, 終於引來一聲比較高昂的呻吟, "嗯嗯!!! 啊...圭...圭賢哈...." 這喘息對圭賢來說只是沒有邊際的誘惑, 讓他快速的動著手*弄著.


"啊...啊啊....." 不知所意的重疊單音依舊從鐘雲口中吐出, 然後是一陣突如其來的快感, 因為刺激讓鐘雲把手中抓著的床單揉個徹底, "哈啊!!! 圭...啊...啊啊!!" 連名子都喊不全了的高潮.


"哥, 哥還好嗎?" 其實圭賢也已經忍不住了, 自己腫脹的情欲已經在抗議了, 但他依然細心, 不想弄疼心愛的人, 大掌還沾著鐘雲的發泄, 他用那奶白色的液體攻到了鐘雲的後庭, "不...哈啊! 圭....啊....還不......還不行嗯啊!" 剛發泄完的身體當然還很敏感, 但卻受到圭賢指尖的按壓, 隨後就是手指的入侵, 雖然只有一根, 但卻引來鐘雲的驚呼, "啊啊!?" 因為是第一次做這種事啊, 身為男人以來的第一次, 有個什麽東西在後庭頂著由衷讓鐘雲覺得不舒服, 還有點疼.


"哥, 哥先放輕松, 等下會很舒服的..." 看著眼前的人兒皺著眉頭, 圭賢有些心疼, 但欲望是不會思考的, 等到鐘雲的眉頭稍稍緩開後, 圭賢就開始抽動著手指, 是事前擴充, 慢慢的一根變兩根, 兩根變三根, 這一切都換來鐘雲的悶吟, "嗯....嗯嗯....哈啊...." 一點都不嬌情的呻吟, 從開始到現在都是, 但圭賢並不驚訝, 因為鐘雲本來就不屬那款, 所以這渾厚淡然的低吟才對味, 他很享受.


終於, 手指的工作算是完成了, 圭賢可是再也忍不住了, "哥, 我來了..." 說著, 抽出了手指, 鐘雲頓時感覺到了後庭的一陣空, 還有些涼, 似乎有些難受, 但馬上又有一股熱抵到了入口, 明顯的表情有些猶豫, 是第一次啊.


"圭...圭賢..." 被圭賢玩弄了這麽久, 還喘息著呢.


但最終還是一粗大的東西進入了自己的身體, 這一個溫熱感覺像會被燙傷似的, 但其實沒有, "嗯啊!! 哈....哈....哈....嗯哈...." 一陣疼痛和奇怪的刺激讓鐘雲邊喘著氣邊發出呻吟, 雖然因為擴充, 並沒有撕裂傷, 但這第一次的進入還是讓鐘雲覺得好奇怪, 不自覺卻自然的弓起了身子, 彎彎的身軀在圭賢眼淚根本只是誘惑, 因為身子弓起所以骨頭的線條特別明顯, 白皙的身體透著汗珠對圭賢來說根本就是絕景.


開始進出, 圭賢緊摟鐘雲的腰, 進出著鐘雲的身體, 也不忘在他的胸前留下粉色印記, 就想要告訴大家鐘雲是他的, 金鐘雲是曹圭賢的, "嗯....啊嗯....哈....圭....圭賢嗯啊...." 柔弱的低吟.


不知道纏綿了多久, 一次又一次, 直到筋疲力盡, "啊!!! 嗯...哈...哈....哈..." 最後一次的高潮, 圭賢感覺到了鐘雲身子的抽蓄, 現在他鐘雲哥的身體到底會有多敏感? 喘著粗氣壓在鐘雲的身上, 兩人的呼吸都亂了節拍, "哥...我愛你..." 告白, 堅定的.


"傻...傻瓜, 我也愛你..." 那喘息, 參雜著疲憊感, 那把藝術的聲音在此時更是填上一絲唯美.


緊摟著, 兩人就這樣入睡, 直到晚上才醒來, 鐘雲一睜開眼, 映入眼簾的是圭賢熟睡的臉孔, 讓他不禁看得入迷, 怎料不一會兒圭賢就睜開了眼睛, "哥醒了?" 本來就擱在鐘雲腰間的手不聽話的一用力, 把鐘雲摟得更靠近自己, 一絲不掛的兩人身體再次緊貼.


"嗯, 醒了." 獨一無二的丹鳳眼露出一絲笑意, 面對圭賢的摟, 鐘雲伸出小爪子, 用指尖觸摸著圭賢的鼻梁, 再輕輕的點了鼻尖, 這算是鐘雲最大的浪漫了吧.


"哥還好嗎? 累不累? 腰....怎麽樣?" 圭賢笑著問, 有點調皮但也是真是關心.


"應該還好吧...你還敢說, 都是你啊." 鐘雲握著小拳頭, 給了圭賢的胸口一記揍, 但沒有很用力, 可他也沒想到, 這一揍反倒讓圭賢握住了他是手.


"哥知道嗎? 從以前我就一直看著哥, 不管是哥漂亮的臉, 或許喉結或是手, 或是身板或是眸, 只要是哥的一切我都看著." 又是沒有底線的告白.


"行了, 我們得去洗澡, 他們快回來了." 在鐘雲的提醒下, 也對, 成員們也差不多完成工作的了, 於是兩兩洗了澡, 整理了布滿事實痕跡的床, 一起吃了飯後, 圭賢混進了鐘雲的房裏.


"那...晟敏?" 看著賴在自己床上的圭賢, 鐘雲問.


"我會好好說的, 哥來這兒坐, 老站著不酸嗎? 我說腰." 笑嘻嘻的言語搗蛋, 拍了拍自己身邊的位子, 圭賢說.


"不過說起來, 為什麽是我......." 坐下的鐘雲說了一半, 又停頓了.


"嗯? 什麽? 什麽為什麽?" 一臉天真的看著鐘雲.


"為...為什麽會是我在下面啊?!" 不知道是剛反應過來還是不甘心了很久, 鐘雲問, 還打了抱著自己的手.


"反正我會讓哥幸福的, 來, 哥一定累壞了, 我們睡覺吧~" 很開心的笑了, 在圭賢眼裏這樣的鐘雲是有多可愛啊!


因為圭賢的溫度, 或許是因為很有安全感, 鐘雲很快的入睡了, 看見美人睡著了, 圭賢在鐘雲的眼角落下一吻後也沈沈入睡, 自己終於可以跟心愛的人在一起了, 從那一天開始, 氛圍只剩下幸福.


我不管別人怎麽說, 
怎麽看, 
你我的愛無需解釋,
只要深愛, 
沒什麽能把我們分開.


[完]


圭賢就是病好了!!(欸


***聲明: 本人非賢敏安踢, 只是比較愛圭雲, 若欲觀閱賢敏文本站也有哦, 絕非安踢, 只為守護與個人喜好, 不喜無視, 謝謝感謝哈密瓜***

2 comments:

  1. 賢對云哥說了一句"等一下會很舒服的"
    我在想你一直當攻,你怎麼知道會很舒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 這句有梗 哈哈哈 或許下次寫文我會用這句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