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圭雲 [短篇] 摯愛、深愛

夜晚, 完成工作, 圭賢開著車回到宿舍, 時間不早了, 打開大門發現厲旭還沒睡, 隨口哈啦了幾句便往房間的方向走去了.


"啪嚓-----" 小心的打開房門, 但不是自己的房門, 是他鐘雲哥的房門.


動作放得特別輕, 因為鐘雲的敏感是大家都知道的, 一丁點的聲音都會把他吵醒, 圭賢自然是細心的, 可視線往裏面一掃, 沒人.


"厲旭啊, 藝聲哥呢?" 圭賢問.


"他還沒回來, 聽晟敏哥說是留在公司處理錄音的事." 不知道在廚房裏忙著什麽的厲旭回答.


"錄音?" 圭賢疑惑的說, 不問誰, 自言自語, 這才亮了燈泡, 是鐘雲服役前的最後一首Solo了.


看了看錶, 這都快淩晨1點了, 怎麽會還留在公司? 身子可得顧好才行, 更何況現在天涼呢. 二話不說, 拿起外套鑰匙又出了門.


"嘟-----嘟-----" 在車上, 播著電話給鐘雲, 終於電話那頭接起了, "喲顧寫喲?(韓文發音呦)"


"藝聲哥, 你在哪呀?" 圭賢問.


"哦? 圭賢呀? 我在公司呢, 你先睡吧, 別等我了." 鐘雲說, 口氣柔和的.


"嗯.........或許吧, 天冷, 哥好好保暖." 圭賢沒有說自己已經在去公司的途中, 也沒有答應會乖乖睡覺, 叮嚀了幾句就掛了電話.


不問在哪, 公司那麽大, 怎麽知道上哪找他鐘雲哥呢? 不問是知道要是告訴鐘雲自己會到公司去, 鐘雲鐵定說不要來, 所以圭賢是打算找遍公司的錄音室, 公司固然大, 但錄音室的數量還是固定的.


"哦? 圭賢xi?" 剛進了公司呢, 只剩下大廳還亮著燈, 突然有人打了招呼.


"許PD? 您怎麽還在這?" 圭賢問.


"剛處理完要做的事, 這下要走了, 這麽晚了怎麽還來公司呀?" PD小姐回答.


"找人, 許PD知道藝聲哥在哪嗎?"


"啊~3樓10號錄音室, 自己呆著呢." PD小姐說, 這一問倒是省了自己去找的麻煩, 也從PD小姐口中得知鐘雲是自己呆著在錄音, 錄一些聽一些, 平日的工作人員都下班了, 鐘雲或許是想讓自己的歌聲有一絲自由吧.


道了謝, 圭賢就往目的地去了, 終於走到了10號錄音室前, 腳步放得很輕, 或許是想給鐘雲一個驚喜, 也不想皮鞋落地的聲音在安靜的走廊上特別刺耳, 站在錄音室前透著玻璃看到裏邊, 果然只有鐘雲一人的身影, 背對著門, 前靠著操縱臺在聽著自己的歌呢.


或許真的太投入聽著歌, 再敏感的鐘雲也沒發現圭賢已經搓手搓腳的進了錄音室, "不是要你好好保暖嗎?" 手上拿著外套, 披到只穿著毛衣的鐘雲身後, 再順勢從後摟著他鐘雲哥, 說.


"啊?" 似乎真的太突然, 鐘雲有些驚嚇, 但馬上就清楚這溫度是誰, "我不冷嘛." 微微的笑著說, 沒有動, 沒有抗拒, 任由身後那個子比自己高處一小截的人緊緊把自己鎖在懷裏.


"還說不冷, 瞧你手掌都凍得冰冰的." 圭賢用自己的大掌握著他鐘雲哥那小人一號的小爪子, 不緊不慢的握著, 想要用自己的溫度讓它暖起來.


"怎麽會來?" 鐘雲問, 輕輕把原本倚在操縱臺的重心往後, 自己的背貼在圭賢的身前, 穩穩靠著.


"你怎麽不回家? 我想你." 又來了, 圭賢少許霸道少許孩子氣的語氣, 總是這樣讓鐘雲拿他沒辦法.


"想把這錄好, 快好了." 鐘雲說, 他其實不是不想回家, 只是想把這暫時成為自己最後Solo的歌錄到最好, 做到最好.


"我聽聽." 圭賢說, 松開了緊鎖他鐘雲哥的雙臂, 但大掌還都是要牽著他哥的小爪子, 點下播放鍵.


果然, 藝術的聲音可沒有半點唬弄, 那可是名副其實的, 其實不管怎麽唱, 都是那麽好聽, 不是嗎? 圭賢的心裏總是對鐘雲的歌聲又是感嘆又是崇拜還帶著滿滿的愛.


"已經很好了啊." 聽完, 轉過身對他鐘雲哥說, 兩人面對面, 鐘雲的臉上又是掛著那似有若無的淡淡微笑, 聽到圭賢的贊美心裏還是甜滋滋的, "那...我們回家吧." 鐘雲說, 開始收拾包包.


"哥..." 圭賢看著鐘雲收拾的背影, 輕喚了一聲.


"怎麽了?" 鐘雲轉過頭, 但在那一剎那, 圭賢像是故意的, 又像是巧合的, 兩人的距離就像只隔了那麽一層紗, 能清楚感覺到對方的氣息, 甚至近得連五官都看不清, 只看得到對方水汪汪的雙眸.


"哥..." 又是一聲喚, 但聲量很小, 小得只有靠得這麽近的兩人才能聽見, 他試探性的貼上了鐘雲的唇, 摟著他哥的腰, 就這麽吻了.


"圭賢...我們回家了..." 兩人的唇瓣分開後, 鐘雲淡淡的說.


在車上, 兩人沒怎麽說話, 只是圭賢堅持單手開車, 在不長不短的車程裏緊握著鐘雲的手, 鐘雲沒有拒絕, 他知道這寶貝老幺是不會妥協的.


回到家, 兩兩沐浴, 然後躺到了床上, "哥...你累不累啊?" 摟著懷裏枕著自己胸口的人問, 其實這角度他看不見鐘雲的臉, 只看得見那挺挺的鼻尖, 看得見那不厚又粉嫩的唇.


"不累...我們圭賢呢?" 鐘雲回答, 聲音仍是很柔的, 看了看時鐘, 都淩晨3點了.


"不累..." 從圭賢口中吐出, 或許是因為夜晚的寂靜, 兩人的聲量都不大, 聲量不大, 自然柔和.


又是摟著又是靠著, 圭賢還是喜歡牽著他鐘雲哥的小爪子, 他知道那樣鐘雲也會有特別的安全感, 偶爾調皮的玩玩他哥的手指, 伸直自己的大掌跟鐘雲的手比一比, 然後換來鐘雲一聲, "行了, 是比你小." 然後擰擰小耳朵還是輕輕打一下圭賢那調皮的手.


"哥......" 玩著玩著, 突然圭賢都沈默了, 不說話了, 一個勁的翻身, 把頭埋到他哥的頸窩裏, 半個身體都壓在了鐘雲身上, 本枕在圭賢胸前的鐘雲也成了躺在床上, 承受著圭賢半壓著自己的重量, 他不動不推, 任由圭賢這麽壓著自己, 因為他知道今晚這樣的氣氛, 圭賢是不會亂來的.


"我們圭賢怎麽了?" 鐘雲感受到圭賢在自己頸窩裏的呼吸, 被他這麽壓著自己也動不了, 就是直巴巴的看著天花板, 唯一能做的就是伸手摸摸圭賢的小腦袋, 撥一撥他耳邊的頭髪.


"哥要走了, 我怎麽辦..." 圭賢說, 因為埋在他哥的頸窩所以聲量變得更小了, 耍脾氣了? 鬧別扭了? 不是, 這孩子只是不舍了.


"傻瓜, 哥是公益兵, 不會被困在兵營裏的, 瞧你希澈哥, 不也挺好的?" 鐘雲安慰著, 溫柔. 是啊, 別人之後或許真見不著鐘雲有活動什麽的, 但空檔期或是假期跟團員見見面其實不是問題.


"哥...藝聲哥...我的金鐘雲..." 好久沒這麽聽過了, 不帶敬語的直呼鐘雲的名字, 除了以前小兩口鬧點別扭耍耍花搶的時候圭賢會這麽喚, 可如今這不是調皮或是怒氣, 而是...占有.


往衣服領口輕扯開, 他鐘雲哥線條分明白皙嫩肉的頸窩和鎖骨都一目了然, 圭賢再次把臉埋了進去, 不吻不舔, 卻突然給了一記咬.


"哼嗯..." 這動作換來鐘雲的一聲悶哼.


"疼嗎?" 咬完再來關心的混小子.


"傻瓜...當然疼." 鐘雲說, 可那對美麗的鳳眼看著圭賢的眼神就如月牙那般散發出無限的溫柔, 他知道, 那是圭賢不得不接受卻又不想接受的無聲的抗議.


"對不起..."


"我們圭賢...想要嗎?"


想了想, 圭賢還是挪了挪身子, 躺回了一開始的姿勢, 再霸道的將鐘雲整個人擁入自己懷裏, "今晚不要了...我只想靜靜的抱著你..."


深愛, 說的或許就是這麽一回事.


"晚安, 傻瓜..." 鐘雲笑了, 被自己心愛的寶貝這樣鎖在懷裏, 早不是第一次, 他不討厭, 反而很喜歡, 很安心, 感受著這可靠懷抱的溫度, 他還能睡得安穩呢.


"哥, 晚安..." 圭賢說, 看著他鐘雲哥閉上了眼睛後, 寵溺的吻了他的眼角, 說, 可其實他紅了眼眶, 不是懦弱, 只是不舍, 但他不輕易哭, 也知道鐘雲不會希望自己哭的.


鐘雲把自己的臉頰往圭賢的胸口蹭了蹭, 不帶挑逗, 不帶誘惑, 只是一種肢體表達的寵愛, "我們圭賢啊, 米安嘿(韓)...哥是個男人, 就得完成男人的使命, 要你等真的很對不起, 但我相信我們的愛不會變質, 我會加油的, 你也一樣, 我愛你..." 鐘雲心想著, 真的只是心裏默念, 現在他還沒敢對他最疼愛的寶貝老幺這麽說呢.


我愛你,

不管你到了天涯海角,
或是時間的分離,
我都會一直愛著你.


他... "等你."
他... "等我."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