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賢敏文●心酸的浪漫(黑道文)ft.雲、赫 [第八章]

一天一天的過去, 誰也不曉得明天會發生什麽事, 但至少在解決了偷襲月夜的事件以後, 道上還算平靜, Silver Beats開始整修營業, 可還是沒有人知道李赫宰的消息.



"喀喀喀---" 輕輕的敲門聲在安靜的屋子里格外清晰, 沒等房裡的人應門, 曺圭賢便開門進去了, 不是不尊重, 只是他知道, 不管怎麼敲, 裡頭的人都不會給予回應, 而日子久了, 他都是這麼進去的.



"敏, 吃晚餐了." 是下人請不動晟敏, 好久了, 晟敏都不愛出房間吃飯, 曺圭賢只好親自上樓.



"我不餓, 等下叫人送來牛奶就可以了." 晟敏並不討厭曺圭賢, 只是心中惦記李赫宰, 一夜之間就亂了套的生活, 怎叫人安心?



看著坐在窗邊的晟敏, 一直看著窗外, 就像連看都不想看自己一眼, 曺圭賢心中自然不是滋味, 就這樣沉默了一下子, 可誰也沒想到, 一個突然, 晟敏感覺自己被拉了一把, 然後被壓到牆上, 只隔著單薄白色襯衫的身體抵在牆壁, 背後就是一陣不舒服的冰冷.



"你..." 烏溜溜的大眼睛, 不退不懼的指示著曺圭賢的雙眸, 這之間不需要言語, 一股溫熱貼上自己的唇, 曺圭賢霸道的吻了眼前的人, 而晟敏沒有推開, 只是漠然.



挑逗的舌尖在嘴裡霸道的滑走, 既不是配合也不是抗拒, 經過激吻兩人的呼吸都亂了節拍, 可晟敏的毫無反應最終讓曺圭賢停了下來.



"我不行嗎?" 曺圭賢說, "是我就不行嗎?! 爲什麽? 爲什麽還要惦記著他!?" 提高了聲量.



"......很多年了, 我跟他, 我跟你, 不可能的." 小聲的回應.



"爲什麽不可能?!" 一句不可能讓曺圭賢心都碎了, 自己心愛的人就這樣用言語殺了自己.



晟敏沒有回答, 依然直巴巴的看著曺圭賢的雙眼, 呼吸慢慢緩和, 曺圭賢仍沒有放開壓著晟敏的手, 這樣安靜的一直對視著, 似乎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曺圭賢的失望與怒氣漸漸消退, 從表情上看得出來, 而晟敏只是很淡很淡的微笑了.



這時, 一句話, 定奪了瞬間, "不可能嗎?" 曺圭賢的語氣回到了以往的溫柔, "我愛你...就不行嗎? 難道我愛你還不夠嗎?"



一句我愛你足以讓人淪陷, 不爲什麽, 只因為晟敏心中早有情感萌芽, 就打從第一次的見面開始, 只是後續不如人意, 誰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種局面, 誰也沒想到, 可這一句我愛你, 或許又會再次讓什麽開始.



對視的雙眼多了一絲情感, 曺圭賢試探性的再把臉靠近, 最終兩人的雙唇再次緊貼, 晟敏沒有抗拒, 比起剛才的毫無回應, 他配合.



"我會很溫柔." 曺圭賢在他耳邊落下一語, 隨之把他輕甩到床上.



感受到曺圭賢壓著自己的重量, 因為重量而陷入床里的自己的身體, 曺圭賢霸道的伸手扯開晟敏的上衣, 就是那單薄的白色襯衫, 然後吻了他.



溫度漸漸上升似的, 兩人的身體都佈滿汗水, 在床上的纏綿免不了, 先是晟敏那美麗的心形唇, 在來是白皙的頸項, 誘人的鎖骨, 胸前的蓓蕾, 纖細的腰肢. 曺圭賢任意玩弄著晟敏的分身, 聽著他柔弱的呻吟, 只是淡淡呻吟與嬌喘, 最後, 曺圭賢再毫無保留的挺入, 進入晟敏的後庭, 狠狠的要了他.



"我..我真的很愛你." 掩飾不了的急促呼吸, 曺圭賢仍堅持要告訴晟敏自己的心意.



"啊..摁...我...我知道..." 即使擁有快感, 但些許疼痛還是有的, 只能由嬌柔的喘息釋放.



不知道過了多久, 似乎天都亮了, 曺圭賢一次又一次的要了晟敏, 直到兩人都沒了力氣, 他緊摟著自己心愛的人, 一刻也不想鬆開似的, 可晟敏沒有給予回應, 只是安靜的躺在他懷中, 依舊感覺得到下身不斷傳來的刺痛,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從自己被帶入Silver Beats開始, 就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除了李赫宰, 就只有曺圭賢會溫柔對待, 可兩人的溫柔不同, 李赫宰不語, 曺圭賢默語.



第二天的早晨, 翻過身, 熟睡的曺圭賢伸手一撈, 發現身邊少了什麽, 坐起身後, 發現身旁的位置沒人, 昨晚在自己身下嬌喘的人呢? 那個自己最愛的人呢? 免不了幾秒鐘的慌張後, 腦子提醒自己, 這間房子這麼多人看著, 晟敏想走, 簡直登天還比較容易.



拿起衣服穿上, 走出房門前曺圭賢回頭看了看那張床, 上面有著所有事情發生的痕跡, 甚至還有絲絲血跡, 被單也淩亂不堪, 讓發生的事情更有實感, 一走出房門, 便看見Lennon, "敏呢?" 他問.



"賢少, 在廚房." Lennon回答.



只走到樓梯間就能聞到漫漫飄香, 是食物的味道, 平日連房門都不踏出一步的晟敏, 怎麼會到廚房? 這食物的香味, 難道是他在做飯? 曺圭賢邁開下樓的腳步, 邊走邊想.



果然廚房有個忙碌的身影, "早安." 不理會對方在幹嘛, 曺圭賢從後給了晟敏一個擁抱, 完美的身高差讓曺圭賢的唇貼在晟敏耳邊, 晟敏沒有回答, 只是微微的笑, 再重拾手中的活兒.



"煮什麽呢? 怎麼不多休息一會兒? 還痛嗎?" 曺圭賢只有對他, 才會如此寵溺, 不是嗎? 是自己心愛的人啊.



"做早餐, 還好了, 不痛." 晟敏回答, 不經意的挪開曺圭賢摟著自己腰間的手, 說, "你先出去等, 就快好了."



曺圭賢感受著晟敏不溫不冷的溫柔, 又或者說不是對他特別溫柔, 晟敏本來就沒有粗糙的言論或動作, 但比起沒有回應, 他還是很開心, 滿臉笑容的坐到沙發上.



就在這時, "賢少, 已經知道 "他" 的消息." Lennon醒目的湊到曺圭賢耳邊報告, 他知道曺圭賢未必想讓晟敏知道這件事.



"晚點再說." 曺圭賢一語畢話.



另一邊, 仍然清晰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響, 可突然, 那華麗的別墅里, 有人從睡夢中驚醒, 伴隨一生呼喊, " 東海!!"



"赫宰? 赫宰你怎麼了?" 崔始源打開房門, 看見坐在床上的李赫宰, 表情看起來十分痛苦, 是因為猛跳起來而移動到傷口, 疼痛.



"沒, 沒事." 仍在逞強.



"做惡夢了?" 崔始源走近那張大床, 試圖關心他, 可此時的李赫宰給人的感覺就如一座脆弱的沙雕, 隨時一碰就有可能碎掉, 散落滿地再也撿不回來.



一陣沉默, 崔始源沒有繼續追問, 他走到窗臺, 把落地窗戶的其中一扇打開, 徐徐海風吹入房裡, 這舒適的感覺可以緩和情緒, 許久後, 李赫宰終於開口, "若當初不是我的衝動和高傲, 或許東海就不會......"



果然心中還是惦記著那個人, 多久了? 一年? 兩年? 五年? 不管過了多久, 他依然無法忘卻.



"不是你的錯, 不要胡思亂想了." 崔始源始終還是拍了李赫宰的肩, 安慰著, 他知道李赫宰心中到底有多痛苦, 親眼看著自己最愛的人被折磨至極, 那種心痛比肉體的痛要遠要大, 可不是用言語就能形容的.



"我...好想他." 一向氣勢不凡的李赫宰, 在這一刻, 顯現的全是脆弱.



[待續]


**下一章將說明赫海的事, 但目前蛋兒自己都不知道故事最終的走向(啥?!)所以不確定赫海的故事情節會如何, 抱歉>_< 但如果想知道, 請繼續支持蛋兒! 謝謝!**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