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給金鐘雲的話》 from 蛋兒

金鐘雲, 很快的, 你要走了...
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5月6日, 對吧?
好想忘記可是忘不掉的日期...

我的天命是圭賢,
我知道, 圭賢因為身體關係不必服役...
剛飯上你們的時候,
我真的好慶倖,
慶倖我愛的是圭賢,
不需要等待離別的時間,
可是時間久了,
其實你們中任何一人,
對我都是那麼的重要...

送走特哥後,
就是你了...
明明我在等著我愛的那個瘋子,
金希澈,
他8月31號就要回來了...
可惜還沒等他回來,
我又要送走你了...

很傻吧,
以前以為自己的天命不必服役就不會難過,
可怎麼知道,
如今爲了你,
我哭得不成樣子...

我不曉得爲什麽在我心裡,
你對我來說那麼重要,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
你在我心裡已經那麼有分量...

是因為每天聽你的歌入睡嗎?
長期失眠的夜晚總是聽著你的聲音,
看著你OST的MV,
聽著你的Live你的Solo,
還有那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賽,
不朽的名曲.

怎麼辦呢?
你離開的日子我該怎麼忍受呢?
我真的好難過...

對不起, 金鐘雲...

明明說好不哭的,
可是我做不到...

我無法想像舞臺上沒有你的身影,
無法想像歌曲里沒有你的高音,
無法想像再也看不到你的鳳眼笑,
無法想像再也看不到你更推...

要維持這樣的日子長達2年3個月...

沒有你的Selca我要怎麼過日子?
沒有你的Selca我FB就不能換頭像了摁...

今天, 4月12日,

你也更推了,
是我每天最期待的Selca,
是啊...你提到歐美的飯了,
但你知道嗎?
我也好想見你...

我只看過你一次,
飯上到現在只看過你一次,
還是那麼遙遠的距離...

我真的很不甘心...

聽不到你會有新的OST,
看不到你上節目抽風,
看不到你在鼠兔調戲飯欺負飯,
看不到你的小爪子老抓著手機玩,
怎麼辦...

說要安靜的入伍,
連送別活動也沒有...

這些日子我要怎麼辦...

真希望你離開那天,
至少能更推跟我們告別,
拜託你了...

不管多久,
我都會等你的...

你一定要健康平安,
幸福快樂.

金鐘雲,
替我們照顧藝聲,
2年3個月,
把他更好的還給我們...

你也要一起回來,
我等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