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9, 2013

賢敏文●心酸的浪漫(黑道文)ft.雲、赫 [第十四章]

冰冷的醫院, 幽靜的病房, 金鐘雲無需交代醫院的人也知道該給安排在人煙稀少的地方, 基本上7樓走廊的尾端, 平日近乎無人到達, 這個地方或許, 最安全.



看著儀器屏幕上的心電反應, 金鐘雲歎了口氣, 差一點, 他就要失去這個弟弟, 甚至開始後悔當初怎麼會輕易答應讓這孩子踩上這條不歸路. 雖然一開始就被他的能力和霸氣給說服了, 但這孩子本來該是個律師, 該安安穩穩好好的過生活, 回到韓國到底是對是錯? 一切的一切讓坐在病床邊的金鐘雲感到無比的煩躁, 按耐不住煩亂的心情, 站起身走到窗邊, 外面天氣晴朗, 陽光普照, 可在病房裡的人恐怕心裡都是烏雲密佈的.



就在這時, 病房的門打開了, "金總." 規規矩矩的打招呼, 欠身.



"要你們查的事, 怎麼樣了?" 是藍恩.



藍恩再次習慣性的偷偷看了看一直安靜在一旁的Lennon, 直到Lennon給打了眼色才敢開口說話, "那個人是宋宇傑, 但是下落不明......" 越說, 越小聲. 下落不明意味的就是找不到, 這就是失職了吧? 藍恩可是怕得要死.



金鐘雲非常清楚, 他的寶貝弟弟曺圭賢若是在清醒過來的時候沒見著李晟敏, 絕對會不顧一切去找去翻, 說不定天涯海角都不放過, 更何況對方是宋宇傑, 李晟敏現在也不知道會否毫髮無傷, 只有兩種方法, 一、儘快找到李晟敏. 二、在曺圭賢身體可以負荷之際馬上送他回美國. 心狠手辣是必然, 爲了保護曺圭賢, 李晟敏的生死基本他管不著了.



"Lennon, 你跟我來." 金鐘雲思考了一會兒後, 說.



"是." 應答, 然後示意藍恩留下看守, 就跟著金鐘雲出去了.



看著金鐘雲和Lennon離開病房的背影漸行漸遠後, 藍恩才鬆了口氣, 金鐘雲不怒而威的氣場多少讓人自然拘謹起來. 呼了口氣, 想起了怎麼也抹不掉的回憶, 就是那一夜血流不止倒在地上的曺圭賢, 藍恩漸漸走到了床邊, 看著病床上的人, "賢少...對不起, 是小的沒用..." 自責啊.



本來就過分白皙的肌膚, 此時俊俏的臉蛋更是沒有血色, 雙唇也白得讓人看了心疼, 有些乾燥, 不省人事雙眼緊閉, 一簾眼睫毛蓋著的眼皮子有些淡淡的紫暈, 病顏啊...拿起一旁桌上的水杯和棉花棒, 沾濕後細心的在唇上點點擦擦.



另一邊, "準備好行李, 機票, 一個星期後, 你跟圭賢去美國." 在醫院的頂樓, 金鐘雲掏出一根菸, 說.



識趣的為金鐘雲點燃香菸, Lennon聽完後其實滿是驚訝, 但他知道表情不允許表達, 所以依然一臉平靜, 但還是問了, "那...敏少呢?" 時間久了, 對李晟敏的稱呼也不是一下能改過來的.



"我會叫Leo去處理, 找不找得到, 就是他的造化了." 大大的吸了一口菸, 眉頭深鎖一刻也沒緩過來.



還記得嗎? Leo, 和Lennon一樣是鐘雲的左右手, Lennon聽完, 放心許多, 一個星期後的機票, 是打算一個星期後曺圭賢的身體多少有好轉嗎? 但這樣的傷, 其實靜養一個月都未必夠, 但就這麼辦吧, 在他還無力反抗的時候陪著他回到美國, 離開這裡.



 就在這時, 正陪著曺圭賢的藍恩被什麽嚇到了一會兒, 事後只管忙著按鈴叫醫生, 表情真糾結到要死, 搭配著漸漸轉暗的天色給人添了一份緊張感, 不等醫生來到, 他手忙腳亂的掏出手機給Lennon打了電話, "Lennon哥!!"



"喂? 怎麼了?" 聽到藍恩驚恐的語氣, Lennon還真免不了一絲擔心.



"賢少, 賢少他...他醒了!" 這才聽出他驚恐中帶著興奮.



箭步趕回病房, 金鐘雲首先打開了門, 激動地, 看著病床上躺著的人還閉著眼睛, 心裡一陣涼... "不是說......"



"哥, 對不起." 曺圭賢開口打斷了他的話, 睜開了眼睛.



"你這小子, 真要把哥給嚇死了." 只有對著他的寶貝弟弟, 他才會那麼溫柔.



還是一臉倦容, 這傷真折騰人了, 想坐起身卻被金鐘雲阻止了, "躺好躺好, 你這傷真要命的, 算你命大, 還醒得來!" 腹部槍傷的死亡巴仙率可是70啊.



醫生該做的檢查是做了, 聊了一會兒, 曺圭賢就只是一臉面無表情, 他知道金鐘雲為自己擔心了, 不免的覺得抱歉, 想問, 又不敢問, 也知道或許不是時候問, 一直到金鐘雲要離開醫院的時候, 都沒問出口, 當然, 一個星期後他就得乖乖回美國的事, 金鐘雲也沒讓他知道. 終於, 金鐘雲嘮叨完了, 整了整衣服準備離開醫院, "好好休息." 叮嚀完就走了, 離開前還不忘命令那邊待命的手下, "賢少要離開了醫院你們一個一個都得死."



看著金鐘雲和Lennon離開了醫院, 曺圭賢這才鬆了口氣, 藍恩也是, 再次鬆了口氣, 曺圭賢看見, 都覺得好笑, 這金鐘雲的霸氣真讓不少人都乖了很多, 可曺圭賢啊曺圭賢, 你要早聽話就不會落得現在躺在這裡.



"藍恩, 問你哦." 難得的和藹.



"摁? 賢少你問吧!" 急忙站好.


"找到晟敏了嗎?" 果然, 一直想問的就是這個.


"呃......沒有, 不過!!! Lennon哥說已經有人去找了, 賢少你就好好養傷吧!!! 別擔心啊!!!" 慌張死了, 藍恩也不是不知道, 曺圭賢知道李晟敏還沒找到, 一定開始打算盤. "賢少你千萬好好好養傷!!! 不然小的就...死定了..." 嘀咕.


算是善良的給了藍恩一個笑, 像是答應了會暫時乖乖待在醫院, 讓藍恩放心了許多, 但其實心裡已經開始了各種策劃, "敏...你要等我..." 緊握的拳頭就像手心都能握出血一樣, 心裡有多恨? 恨自己無法保護心愛的人.


【待續】

8 comments:

  1. 你好樓主(不知該如何稱呼呢
    我是怡。

    剛剛在fb專頁看見了這篇文的連結,於是很好奇地點了進來。
    點了進來以後我就無法停止閲讀這篇文,樓主把人物的心情都描述得很細膩,令我們這些讀者能確確實實感受到他們內心的感受。雖然有些描述場景的地方只是輕輕一筆帶過,但這樣反而能給讀者一個自行想像的空間。

    至於槍戰的那些部分,我只說:「我愛死了!」,因為透過樓主的文字,根本活脫脫地浮現在讀者眼前。其實那些槍戰的部分也不是太過血腥(對我來說),更血腥的我也可以接受((請忽略此人的瘋言瘋語

    雖然賢敏這個cp不是我的最愛(我是圭雲愛好者),但因為這篇文章,我也好像開始有點喜歡上這個cp了(羞)文章內的H部分,看得我有點害羞了(雖然我看過BL的H文)我一直很佩服會寫H文的人(天音:What!?)因為只要寫得不好,就會顯得很猥褻。但樓主請放心,這篇文絕不會帶給人這樣的感覺!

    看完這篇文,我真是很心疼赫宰這孩子(天音:人家明明比你大很多)似乎他一直都為東海而自責,明明就是那兩個宋家兄弟的錯。在看前部分時,我覺得晟敏頗可憐,只是東海的代替品(嘆氣),不過他後來也找到他的真愛─圭賢,但這兩人要執子之手,與子階老,恐怕也是困難重重。希望樓主能給他們一個幸福美滿的結局(雖然悲劇收場可能比較好看)

    其實本人也有想過寫SJ文,但BL似乎不是我能力範圍能做到的(所以我會挑戰一下寫BG文)
    希望不會把他們寫崩。
    (算了,也許我應該滾回去製圖)
    以下是我製的圖,如果樓主不介意,可以去看看
    http://alinawong200128.blogspot.hk/

    祝樓主發文順利,我會一直追文的!!!

    ps我在約一小時加了樓主的fb,名字是Wong Ching Yi(藝聲頭像)有空可以找我聊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開心可以收到這樣的評論, 從來沒有人給了這麼長的評論^^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 我會加油的!! 本人是圭雲親媽, 但對於其他CP也不討厭
      其實以前我也寫文無能, 從短篇開始挑戰才一直寫到現在, 親也可以試試看的^^ FB的話, 親要主動找我聊天啊!! 好吧?^^
      謝謝你!! 希望日後還能繼續得到你的支持
      本站之後會增添不少圭雲文, 希望親也會喜歡哦!!

      Delete

  2. 我的評論給的很長嗎?不過我確實是挺囉嗦的~

    其實在我之前混(?)的那個網站,很多人寫評論都寫超多(看過最厲害的寫了2000字)而我之前給評論都只是百餘字,而其他人都寫超多,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艸),所以那些評論慢慢就寫多了。

    其實身為一個作者,有人看完後給點意見,就會很有滿足感((我之前也有寫文,不過因為寫太爛了,自己也接受不了,因此全棄掉了(((天音:那你還好意思說 所以只要有時間,看完的文我都會盡量留言,給作者寫文的動力

    圭雲是我最愛的非官配,可是我那班沒有同好者(淚)
    我那班只有3個E.L.F,其餘很多都是sone
    而其餘那兩個E.L.F都是喜歡賢敏這對cp
    我有次對她們說:「我喜歡圭雲這對cp。」她們給我的反應除了吃驚外,還說:「為甚麼你總愛把你的天命湊在一起?」聽完這句後,我有點無奈。雖然我承認我是私心把他們湊在一起(艸),但我真是覺得他們很登對>///<。而且她們兩位私心比我更重>3<,E.L.F一號天命是圭賢,她最愛的官配是賢敏,非官配是賢旭;E.L.F二號天命是晟敏,她最愛的官配是賢敏,非官配是敏海。明顯地,她們最愛的官配和非官配,都有天命在,怎麼好意思說我呢!?((天音:此人在發飆,請無視

    我的天命是大雲(他在我心中的份量稍微比圭賢重一點點>///<),最愛的官配當然就是狂放閃光燈的赫海了,非官配已經說了,所以不再重複了((被巴

    寫文這東西,其實我有在策劃(不過是BG文),BL對我來說,太具挑戰性了。一寫的不好,就會把受方寫的和女生有點相似,所以我還是決定不寫,負責看就好了。

    有時間的話,我一定找蛋兒姊姊(可以這樣叫嗎?)聊聊>w<
    希望蛋兒姊姊寫文寫得愈來愈好,加油!(也給我自己加加油,因為快要考試了)
    等考完試以後,我一定會繼續捧場。如果蛋兒姊姊不介意的話,我也許把之前其他文的評論給補上!!
    加油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無論如何真的好感謝妳, 看到這樣的評論的確是很大的動力哦!

      我是雙天命, 圭雲都是我的天命, 從圭賢到大雲對我都很重要, 其實以前我喜歡的非官配是賢旭, 很矛盾的喜歡的官配又是藝旭, 喜歡賢旭是因為他們的互動真的很多看起來很好玩感情很好也很歡樂, 但自從我開始注意圭雲之後, 我也看到了好多驚喜, 好多溫馨的有愛的, 比起粉紅我更喜歡這種純純的感情, 當然我承認, 私心還是有的(欸)

      藝旭的話, 以前是喜歡那種單純的唯美的感覺, 雖然兩人實際上比較大的互動不太多, 平日的閃光也不算多, 可後來卻愛上了圭雲, 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圭雲, 甚至還有人安踢圭雲, 為此我真的很難過.

      個人覺得, 不喜歡民配, 沒關係. 但是口出惡言, 排斥, 甚至安踢還吵架, 真的太超過了, 怎麼說都是藍家的, 真正的愛不是基於官配, 而是他們都是SUJU成員啊!!!(此人發瘋了

      當然可以這樣叫我^^ 也別忘了告訴我該怎麼稱呼你哦!
      考試加油! 我把力量借給你^^ 當然不介意, 還會很開心哦!! 對於這樣用心的對待真的非常感激也非常感動, 謝謝你的支持!!

      Delete
  3. 蛋兒姊呀~~~
    小粉絲我等得好慘呀><
    何時會更新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