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Blogger留言版

20 comments:

  1. 哇哈哈, 自己給自己的第一則留言(?

    ReplyDelete
  2. 我來了我來~~
    蛋兒FIGHTING~~~~~~~~

    ReplyDelete
  3. Ya 其實愈慌都有在關住你 ( 我綽號叫愈慌:3
    然後你寫的赫海文超喜歡的 ♥
    我是你的忠實大大大大大粉絲 ♥

    蛋兒Fighting !!

    ReplyDelete
  4. 蛋兒的每一篇文我都有看噢^_^
    每天一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來看更文了沒:")
    (已經是例行公事啦xD

    期待接下來更多的好文章噢^^
    ><Fighting!!
    我會一直支持的=))

    ReplyDelete
  5. 宛楹~謝謝你> <
    這樣真的讓我很有動力! 我會加油的!
    真的謝謝!!♥

    ReplyDelete
  6. 最常做的事是看看有沒有更文
    我想問心酸的浪漫何時會更啊><
    加油吧^^一直支持你喔

    ReplyDelete
  7. 最愛赫海, 親怎麼稱呼?~對不起哦!!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心酸的浪漫》更得很慢, 對不起> <

    ReplyDelete
  8. 寶貝♥
    我是來實樸你的XD
    懷挺♥

    ReplyDelete
  9. Ya 心酸的浪漫終於更了
    好開心好開心 ♥♥♥

    蛋兒加油喔 Fighting :3

    ReplyDelete
  10. 紫蛋寶貝, 謝謝你!! 我會加油^^♥

    ReplyDelete
  11. 愈慌親~對不起要你久等了齁> < 對不起!!

    ReplyDelete
  12. 蛋兒姊...我可以這樣子叫你嗎??
    你可以叫我西瓜喔

    ReplyDelete
  13. 西瓜: 可以啊^^好~我會記得你的^^

    ReplyDelete
  14. 蛋兒姐~
    請問你可以教我
    怎麼把網誌用成像你這樣嗎♥?

    ReplyDelete
  1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6. 蛋兒解渴快點出 心酸的浪漫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