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赫海 [中篇] 想要入睡 (虐)


: 本文虐, , -- 不喜無視.

『序』

有些傷口, 有些痛
不碰了, 不痛了好像就忘了
但回憶卻在腦海裡住著
在某個重要的時刻
會清晰得可怕

沒有你, 我要怎麼活.”

想要入睡, .




「如果入睡真的可以暫時拋開一切,
    那我想要沉眠 ;
    如果夢裡可以偶然與你相見,
    那我想要就此長眠, 不再醒來」




東海? 東海!! 不要!!”  午後的房間, 唯一能讓光線透入的只有牆上的窗, 還刮入徐徐微風, 在那雙人床上, 佈滿孤獨的身影呆坐著, 額頭透著冷汗, 眼神里滿滿的恐懼.


--------- 那麼一會兒後, 傳來的敲門聲, “赫宰?” 隨著房門打開傳入一把渾厚的聲音.


“…藝聲哥?”  坐在床上的人應答, 往門的方向看去.


聽見你大叫, 怎麼了?” 溫柔的關上了門, 鐘雲往床邊走去, 昏暗的房裡還是隱約能看到赫宰臉上難受的表情.


用手背拭去額頭的汗水, 勉強的擠出了笑容, “沒事, 做惡夢了而已.” 赫宰回答.


想他了?” 鐘雲歎了口氣, .



兩年前,  一場可惡的意外,
剝奪了我的幸福,  奪走了你,
只剩下我.


還記得嗎? 那一天, 讓人覺得煩躁的天氣, 因為難得在夏天裡的假日卻下著傾盆大雨, 或許也挺好的, 就來一次充足的睡眠吧, 赫宰是這麼想的. 打開空調脫掉上衣, 往被窩里一潛, 真打算進入睡眠, 一隻綿羊兩隻綿羊三隻……, 不需要數了, 很快就睡著了.


才那麼一下子, 突然的, 一股重量往自己身上一蹦, “! ~” 這一壓真有點疼, 把赫宰驚醒了.


~在睡覺嗎? ? 睡覺?” 聽這聲音, 加上不敲門就串進房裡的, 除了這房間的女主人, , 是男主人! 怎麼形容都怪, 反正就只有他才會這樣.


~李東海, 你不會看嗎你, ?” 側睡的身子沒辦法翻身, 因為東海正趴在自己身上,只能轉頭看著他, 赫宰伸手就捏了他的鼻子, 正常來說, 睡得正香被打擾, 還是這種方式, 不生氣是假的, 可看著東海那無害的笑容, 像無辜的小狗狗發出眼神光波, ? 那什麽? 老早跑到九霄雲外去了.


哎西! !!” 東海還是會耍怒的, 一下子拍掉那捏著小鼻尖的手, “這麼好的天氣, 怎麼可以睡覺呢, ?”


好天氣? 這呆萌親的邏輯真不是一般人可以瞭解的, 赫宰聽完愣了愣, 把視線轉移到窗戶再回到東海身上, “, 看見嗎? 外面滴滴答答的下著雨呢, ? 你確定這是好天氣?” 無奈.



下雨不挺好的嗎? 天氣涼呀~我們去喝咖啡吧, 走走, 快點起來, !” 終於捨得起身了, 坐在床上滿臉期待的就是希望赫宰能陪自己走一走.



我好累啊, 你讓我睡一會兒吧, ?” 東海起身後, 好不容易可以翻身了, 赫宰挪了挪身子, 依然躺在床上看著東海, 嘴巴一撅一撅的很不甘願呢, 好眠的機會其實真不想讓它溜走, 伸手拉拉東海的手, 半撒嬌的拒絕著, “不然你找始源陪你吧, ? 始源還會幫你付錢呢!” 開玩笑的說, 也算是哄著他的小王子了.


“...! , 我不就是想你陪我喝杯咖啡嗎? 有沒有這麼難呀?” 發怒了發怒了, 小王子發怒了, 一掌拍在赫宰解釋的腹肌上, 可那真疼的, “你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


~哎哎哎, 疼啊你這笨蛋.” 吃了點苦頭, 眉頭也皺了, 但還是沒有對東海大聲的, 看起來沒那麼容易哄的了, 赫宰只好坐起身, 想了想也知道東海怕寂寞, 也知道東海想要自己的陪伴, 但是在家裡陪不是陪嗎? , 對了, 在家裡陪! 所以, 赫宰又有新的想法了, “我說永遠在一起, 不是洗個澡, 買個東西, 做什麽都要在一起啊小傻瓜, 不然這樣吧, 我們一人讓一步.”


什麽?” 嘟了小嘴, 都能掛豬肉了.


你去買咖啡, 還能買些想吃的蛋糕啊什麽的, 買回來後我陪你吃, 好不好? 我的錢包在抽屜里, 你知道的吧, ?” 還真想了別的辦法, 但這也真是個解決的辦法.


沉默了一會兒, 東海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或許這樣也行, 是吧? 就一人讓一步吧, “那好吧, 我買回來的時候我要看到你在客廳等我, 知道嗎?” 鬧鬧彆扭但其實小呆萌很好哄的.


~我知道了, 乖齁.” 一臉遵命的樣子.


那我走啦, 看我花光你的錢!” 調皮的說, 當然是開玩笑的, 東海這就準備下床到抽屜拿他老公的錢包了.


可一不留神, 那狼還是耍詐, 本拉著的手還沒放開嘛, 一拉把東海給拉回床上, 算是一個小小的賠償吧, 赫宰耍賴的給了東海一吻, 換來的是東海吱吱嗚嗚不知所措的羞澀笑, 小舌頭亮相舔了舔嘴唇的不知所措, 可愛死了, “快去快回啊!” 赫宰最後叮嚀.



「快去快回啊



如果那天我沒有讓他一個人去, 如果那天, 我不要那麼懶惰如果那天我陪他去的話, 如果那天是我去的話如果哪天!!!!!” 本以為可以泰然的回答鐘雲的問題, 可深藏在心中的, 以為已經漸漸痊愈的傷痕卻被回憶再次撕裂, 那個男人, 霸氣的帥氣的李赫宰, 在床上抱膝縮成一團, 帥氣的臉龐接受了眼淚一滴一滴的洗禮.


赫宰, 赫宰!! 赫宰你不要這樣…” 此刻什麽都不能做, 作為哥哥, 鐘雲只能給弟弟一個擁抱.


如果那天我我可以陪他的話, 至少或許要走讓我們一起走爲什麽爲什麽…” 理智崩潰, 淚如雨下.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果然東海拿了錢包離開後, 赫宰就能安心的入眠了, 因為小搗蛋不在家, 沒有人打擾, 雖然赫宰並不討厭東海這樣那樣的鬧自己, 因為他知道, 那是東海的一種依賴, 可沉睡了幾個小時, 奇怪的是, 都睡得自然醒之後卻沒人回家, 沒人打開房門, 沒人揪揪他的頭髮要他起床, 沒人哎著要他陪他喝咖啡, “去哪了? 這麼久還沒回來?”


坐起身, 掃了掃那淩亂的頭髮, 下了床穿好拖鞋, 走到廚房為自己倒了一杯水, 再把自己一把甩到沙發上,  掏出手機, “三個未接來電?” 翻一翻滑一滑, 「李東海」「李東海」「李東海」都是他, “---------” 撥打熟悉的號碼, 卻遲遲等不到熟悉的聲音.


到底上哪了?!” 這下子, 著急了.


懵了, 手機找不到人, 到現在還沒回來, 該怎麼辦? 只能乖乖等著了, “該不會找誰陪去了吧? 找始源去了? 到底上哪了?” 赫宰看了看自己拋在沙發上的手機, 打算再次撥打電話.


許久, 無人接聽. 正當他想要打給始源的時候, 等到的, 卻是一通不曾見過的號碼打來的, “您好, 請問是李赫宰先生嗎?”


!---” 用力甩開門的聲音, 回到房裡手忙腳亂的拿了大衣, 鞋子 猛的亂穿, !---” 一聲打開關上家門, 直奔停車場, 上了車就往醫院的方向飛奔過去, 沒錯, 你沒看錯, 目的地就是醫院.


請問李東海在哪裡? 東海在哪裡?!” 跑到醫院的詢問處, 沒頭沒尾的大聲問著, 著急, 就是一個勁的著急.


先生不好意思, 請您給予正確的資料好嗎?”


哎西!! 什麼時候了?! 李東海呢?!”


我想是急救中的那位吧…” 被嚇壞的護士小聲溝通了一會兒後, 終於給了對的指示.


就是那個地方, 三樓, 一個寂靜又有些昏暗的走廊盡頭, 隔著相當距離亮著的燈和門上那亮著的「手術中」安靜得可怕, 一步兩步三步李赫宰前進的腳步聲都會引起輕微的回音, 那沉重感在心中蕩漾, 怎麼能相信? 怎麼可以相信? 幾個小時前在自己身邊笑著鬧著撒嬌著的那個人, 現在在裏面, 在急救室裏面, 是躺在裏面


李東海我求你我求你…” 哽咽, 我求你求你? 求什麽? 再也說不出口.


滴、答、滴、答, 時間流逝著的可愛聲響, , 是可怕,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 數小時過去後, 換來的是什麽結果?


對不起, 我們已經盡力了.”


隨後趕到的成員不多, 因為通告什麽的忙得不可開交, 僅有的23位也算是非常勉強的趕到, 只看見泣不成聲的李赫宰, 蹲在手術室外面, 撕心裂肺的哭著, 什麽也看不到聽不到似的.


李東海李東海你怎麼可以李東海…” 低聲呢喃, 自言自語.


赫宰, 赫宰赫宰你不要嚇我…” 趕到的始源也忍不住的掉下眼淚, 當然, 大家都哭了, 那是誰? 那是萬眾寵愛的李東海, 那個大家都想守護的李東海, 那個善良的李東海, 那個帥氣的李東海, 那個像天使一樣的李東海.


雨天, 路滑, 事故, 車禍. “請問是李赫宰先生嗎? 我們是負責這起事故的警察, 所幸在死者的手機里發現您的聯絡方式, 在死者昏迷前曾播過電話給您, 雖然是意外事故但還是必須留下您的資料與聯絡方式. 希望您可以配合警方的工作, 謝謝.”


2天後, 天空仍落著飄飄細雨, 隊伍撐著黑色的傘, 全員穿著黑色的衣裳, 棺木已在教堂接受了親友們最後的祝福與悲傷的洗禮, 被抬下車的那一刹那, 李赫宰連站都站不住了. 撕心裂肺哭天搶地的是東海的母親, 成員們親友們個個泣不成聲不在話下, 李赫宰只懂得懵著掉眼淚, 在始源和晟敏的扶持下才能站得住, 面色憔悴, 誰可以接受? 只是那麼短短的時間內, 他失去了他.


剪刀手, 露齒笑, 吃飯的, 喝水的, 玩鬧的, 旅行的, 看電影的, 各種各樣的合照足以讓赫宰將手機甩到地上. 在東海昏迷之前, 在他尚有能力的時候, 打了的電話, 李赫宰卻沒有接到.



「你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



我說了!! 我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可是他他離開我了! 他先走了!!” 在鐘雲懷裡, 再也忍不住, 歇斯底裡的哭著, 任由淚水浸濕臉龐, 衣服, 沾濕鐘雲的手, 他狠狠的拍打自己的頭, 扯住了自己的頭髮, 他失控, 他氣自己, 至少要走如果是兩個人一起走那就好了, 不是嗎? 東海李東海他怕孤獨啊! “我怎麼可以怎麼可以讓他一個人…”


李赫宰!! 赫宰你不要這樣!! 赫宰…” 鐘雲也心疼, 心疼那個惹人疼愛的弟弟, 離開了. 心疼, 心疼仍在的這個弟弟, 承受著無數的自責與痛苦, 但車禍並不是赫宰的錯啊.


不知道哭了多久, 累得昏睡過去, 筋疲力盡的不止是人, 還有精神. 人說, 這世上沒有誰沒了誰就活不下去, 只有氧氣才能供人存活, 氧氣讓人活著, 但重要的什麽沒了, 人活著心卻死了.



「某些夜晚, 我看見他回來了
    帶著那熟悉的, 好看的,
    那個我最愛的, 那個笑容,
    他對我說: “赫宰, 不要哭了.”
    我見到他了真的



任由淚水浸濕枕頭今夜他也會進入我的夢中然後伴隨著每天早晨被驚醒的時候, 那句, “東海!! 不要走!! 不要走…”


【完】

2 comments: